番茄烏冬面怎麼做,美味番茄雞蛋拌烏冬面做法,要不要來一口

2022-03-23 18:13:36 字數 2687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2個切塊,適量蔥花備用;

2. 鍋中熱油,下蔥花炒香;

3. 加入番茄炒至出砂;

4. 加水大火燒開;

5. 加入烏冬面煮;

6. 打入一顆雞蛋;

7. 出鍋 。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烏冬面一袋 番茄一個

輔料青菜少許 蘑菇少許

肉末少許

番茄烏冬面的做法步驟

1. 番茄洗淨,切好炒好備用。

2. 肉末調好佐料炒熟備用。

3. 水燒開後將蘑菇放入煮五分鐘後,將烏冬面放入煮二分鐘,再把炒好了的番茄和肉末,青菜,放入煮一分鐘,加鹽即可。

3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烏冬面 一袋

西紅柿 一個

油菜葉 少許

胡蘿蔔絲 少許

黃瓜絲 少許

蠔油 3勺

鹽少許做法

編輯1.烏冬面1袋

2.西紅柿去皮之後切成小塊,胡蘿蔔和黃瓜切成細絲3.鍋中水燒沸之後,下如烏冬面煮兩分鐘後撈出備用4.熱油,下入西紅柿。翻炒

5.翻炒到軟爛,出汁

6.下入胡蘿蔔絲和黃瓜絲

7.再下入洗淨的油菜葉

8.倒入煮好的烏冬面

9.再加入少量的水。(水不要放多)

10.最後加入蠔油和少許的鹽。(味精就不要放了,因為容易破壞蠔油的鮮味)

11.出鍋

4樓:左走2右走

用料雞蛋 2

西紅柿 1

烏冬面 3

香菇 5

大蔥 1

香菜 2

豌豆 1包

番茄烏冬面的做法

香菇發好,切條

備好蔥花,香菜花

雞蛋打散,配上蔥花

油鍋煎蛋備用

豌豆可以提前煮熟,也可以用超市裡現成的,備用油熱後,放入蔥花爆鍋,放入西紅柿超出湯汁,倒入適量水(愛喝湯的可以多加水),倒入豌豆仁~待水燒開

水開後放入烏冬面,面熟後可以倒入煎蛋,鍋中拌勻,出鍋後,撒上香菜花即可

5樓:魯姐美食

番茄面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打十字花刀,然後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塊,加入番茄炒出湯汁,加水,放入炒好的雞蛋,下面條,一碗番茄面就做好了。

美味番茄雞蛋拌烏冬面做法,要不要來一口

6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油炸豆腐 20g

烏冬面 200g

番茄 一個

雞蛋 一個

香菇 2個

美味的番茄雞蛋拌烏冬面的做法

準備食材

香菇用水泡開

油炸豆腐切絲

番茄去皮切丁,將雞蛋打散。

把水燒開,放入香菇、番茄、油炸豆腐絲,等香菇番茄都漂出香味放入烏冬面烏冬面快熟前放入打散的雞蛋液,煮上一分鐘,然後放入油,鹽,水開了之後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烏冬面一包

番茄一個

雞蛋一個    鹽半勺

味精半勺    油適量

美味番茄雞蛋烏冬面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食材,我這裡用了伊田的烏冬面

2. 水開後,放入番茄

3. 燒煮片刻,放入適量油

4. 放入烏冬面

5. 倒入打好的雞蛋

6. 加入鹽和味精,起鍋

番茄肉醬烏冬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肉糜    稍許

番茄    1個料酒鹽

糖蛋番茄肉醬烏冬面的做法

肉糜加稍許料酒,鹽醃製10分鐘

番茄入開水去皮,切塊

鍋燒熱,加入油,下肉糜煸炒,變色後盛出,待用用鍋內的油煸炒番茄至出沙,加入肉糜,加稍許水和澱粉,煮至粘稠,加少許鹽、糖調味

燒一鍋開水,水滾後放入蛋(蛋事先打在碗裡),關火,21分鐘後倒入濾網,慮幹水

水煮沸烏冬面下鍋煮3分鐘撩出,加上番茄肉末和蛋即可小貼士熱鍋冷油炒肉末,肉末不會黏在鍋子上

水鋪蛋視個人喜好增加或縮短時間

不建議新增番茄醬尤其是給孩子吃的話,番茄醬新增劑太多如果是作為早餐的,建議前一晚將番茄肉末做好,早上伴著熱熱的烏冬面就可以吃了

媲美丸龜制面之番茄牛肉烏冬面怎麼做如何做

9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烏冬面200g 牛肉100g

番茄1個 青椒1個

輔料蔥 姜

香辣牛肉醬

番茄牛肉烏冬面的做法步驟

1. 將水燒開,放入牛裡脊肉焯一下。鍋洗淨,再將烏冬面放入沸水中焯一分鐘。

番茄牛肉烏冬面的做法**22. 牛肉撈出清水洗一遍,切成長條並用生抽、料酒、黑胡椒、澱粉、嫩肉粉醃一下。

番茄牛肉烏冬面的做法**33. 番茄洗淨切成小塊,青椒洗淨切絲。並切適量的薑絲和蔥。

4. 熱鍋放少許油,七八成熱後倒入牛肉大火翻炒,並放入薑絲。

5. 倒入番茄、青椒翻炒。加入焯過的烏冬面一起翻炒。

6. 倒入香辣牛肉醬和蔥絲,並根據自己的口味調些調料(我只用了牛肉醬,覺得味道已經可以了,沒加其他調料)翻炒,過程中鍋幹了的話可以加適量的水。

番茄牛肉烏冬面的做法**77. 關火出鍋拉。

寢室 番茄雞蛋麵怎麼做

西紅柿 一個 雞蛋 一個 龍鬚麵 一小把 生菜 一顆 芝麻油 適量 鹽 依個人口味 五香粉 可有可無 自己買了就用上了 金針菇 一小把 西紅柿生菜金針菇都清洗乾淨 切開 小電鍋通電 鍋內倒入適量芝麻油 油熱後依次倒入西紅柿 金針菇 翻炒 輕輕炒一會就可以了 然後加入鹽和五香粉 鍋內加熱水 沸騰後磕入...

番茄雞蛋怎麼做,番茄雞蛋的做法

番茄雞蛋有兩種做法。一種是先炒西紅柿,當汁水出來的時候,把雞蛋液打進去。成形後進行攪拌,即可出鍋。另一種是現在油鍋裡把雞蛋炒好,準備後再炒西紅柿,等汁出來的時候,把炒好的雞蛋花兒倒進去拌勻即可出鍋。鍋中燒油 油熱 加入少量蔥花爆香 然後下入番茄 不斷翻炒 炒至軟爛出湯 然後 另起一口鍋 將雞蛋炒散 ...

番茄雞蛋麵片湯怎麼做好吃,番茄雞蛋麵怎麼煮好吃

主料西紅柿3個掛麵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雞精適量香油適量胡椒適量蔥姜適量 步驟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11.主要食材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22.將西紅柿去皮切塊,其他食材改刀備用。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33.炒勺裡放入油。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44.油熱了放入蔥姜爆香。西紅柿雞蛋麵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