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菌菇烏冬麵怎樣做好吃呢?番茄蘑菇面怎麼做好吃

2023-02-20 14:15:09 字數 3257 閱讀 8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菌菇烏冬麵是一道面,主要食材是西紅柿和烏冬麵。

中文名西紅柿菌菇烏冬麵。

主要食材。西紅柿,烏冬麵。

分 類。面口 味。

鮮鹹配 料。

菌菇目錄。1 所需食材。

2 製作方法。

3 食用須知。

所需食材。大西紅柿3個,海鮮菇一盒,小油菜3棵,長壽烏東面500克,姜粒少許,蔥花少許,鹽一大勺,雞精一小勺,香油少許。

製作方法。1、把西紅柿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成小塊,然後把小油菜洗淨用水焯一下,放在一邊備用,海鮮菇洗淨。

2、坐鍋熱油,爆香姜粒,然後放入西紅柿,一邊炒一邊用鏟子把它攪碎,直到炒出香味,然後加入冷水,蓋上鍋蓋。

3、等西紅柿湯煮開以後,加入海鮮菇,再煮開以後就加入鹽和雞精,然後把湯盛出來,放在一邊。

4、另起鍋加水煮麵,等水開以後就可以放入面了,再加入兩次冷水面差不多就好了。

5、把面放入剛才煮好的湯裡面,加入焯好的青菜,攪拌均勻然後撒上蔥花,澆上香油就可以吃了。

小訣竅1、青菜一定要用水焯,不能和湯一起煮,要不會發黃,這樣就不好看了。

我做的時候就忘記了,所以青菜有點發黃。

2、西紅柿去皮的時候可以用開水燙,這樣就很好剝了。

3、像烏東面這樣的面不要煮太久,煮太軟就不好吃了。

番茄蘑菇面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200g、西紅柿1個、蘑菇1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切小塊,還有雞蛋(準備煎荷包蛋加餐)2.蘑菇用開水焯一下,去掉一點蘑菇的味道,還能節省這道菜的時間3.鍋中放入少量的油。

4.加入西紅柿翻炒炒出番茄醬的感覺。

5.倒入蘑菇繼續炒,炒入味。

6.加入水,等水燒開。

7.放入準備好的麵條,繼續大火燒,開鍋之後加點鹽就好了。

番茄烏冬麵的做法,番茄烏冬麵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西紅柿700g

烏冬麵200g

雞蛋1個。西蘭花40g

玉米40g鹽適量雞精1g

油適量糖適量。

酸甜口味。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番茄烏冬麵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打花刀,放到熱水裡燙一會,剝去表皮。

鮮玉米搓下玉米粒,西蘭花掰成小朵。

西蘭花和玉米放到熱水裡焯熟。

焯熟後撈出。

西紅柿切成小丁。

熱鍋放油,加西紅柿丁大火翻炒,炒成醬後加水小火煮開加入適量鹽、雞精、糖,攪拌均勻。

下烏冬麵煮熟。

煮熟後盛出擺上西蘭花、玉米粒及雞蛋。

4樓:魯姐美食

番茄面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打十字花刀,然後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切塊,加入番茄炒出湯汁,加水,放入炒好的雞蛋,下麵條,一碗番茄面就做好了。

西紅柿蘑菇肉絲麵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 西紅柿 蘑菇 胡蘿蔔 五花肉(家裡只有這個) 荷蘭豆。

輔料油 鹽 胡椒粉 雞精。

西紅柿蘑菇肉絲麵的做法步驟。

1. 冰箱有的材料 拉麵 五花肉(切成絲)西紅柿(燙下去皮)胡蘿蔔(切絲) 蘑菇(切片) 荷蘭豆(斜切)

2. 鍋裡放少量油 把五花肉絲煸炒出油 (油多可倒出 )加入胡蘿蔔絲炒 這裡再加入西紅柿炒也可以 後加水燒開。

3. 我是把多餘的油另炒的去皮切塊 西紅柿 出汁就可以 把它倒進煮麵的水裡。

4. 水開後就下面 加入蘑菇 我是習慣開鍋一直煮 加鹽。

5. 煮到面可以用筷子夾斷 放入荷蘭豆煮 嘗豆斷生就行 加入雞精 胡椒粉。

6. 營養豐富好吃的面就好啦(最近天天吃這幾樣 沒辦法!買多了 冰箱裡就這些)

6樓:網友

西紅柿蘑菇肉絲麵步驟。

1.洗後切成絲的精瘦肉。

2.準備好的西紅柿片 蔥花 薑絲 木耳 小青菜 幹 紅辣椒段3.鮮麵條備用。

4.**放入調和油適量, 油熱放入肉絲翻炒5.稍後放入準備好蔥花 薑絲 幹辣椒段。

6.放入適量的加加醬油 南德材料 少許精鹽 讓肉絲入味7.再放入準備好西紅柿片 木耳。

8.加適量的水燒開稍熬一下湯。

9.麵條下鍋三分鐘 煮熟。

10.關火後放入小青菜翻動燙熟。

11.最後調味 放入雞精 精鹽適量 出鍋入碗。

好吃的西紅柿蘑菇雞蛋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乾麵條100g

雞蛋100g

香菇50g西紅柿65g

青菜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糖。

適量雞精。適量步驟。

1.準備的東西。忘記拍香菇了。

2.香菇,西紅柿切塊,蔥切絲,雞蛋加料酒,少許鹽,攪散,備用。

3.熱鍋,放油,煎蛋,4.待蛋液凝固,加入蔥花,西紅柿,香菇。

5.加水,加生抽,少許糖,醬油,燒開,出鍋時放鹽,雞精6.重新起鍋,加水,麵條煮好後,7.放入洗乾淨的青菜。

8.乘碗就可以吃啦。

金針菇西紅柿面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金針菇洗淨切掉根部備用,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去掉西紅柿皮。

2.西紅柿切成滾刀塊。

3.鍋中放入少量橄欖油,放入西紅柿翻炒。

4.把西紅柿炒軟,炒到西紅柿出湯。

5.倒入適量清水。

6.水開後放入龍鬚麵和金針菇。

7.再次煮開後放入幾滴美極鮮味汁和鹽、雞精調味。

8.將龍鬚麵和金針菇煮熟,關火後倒入適量香油即可。

9樓:櫛風沐雨

食材主料。

春絲麵條。250g

金針菇70g

雞蛋2個。西紅柿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元氣滿滿有活力的早餐●v●

2.西紅柿切片再改刀切碎一點。

3.鍋裡倒少量油雞蛋打散炒勻盛出。

4.另倒油下西紅柿炒至出足量的汁,這樣番茄的味道會更濃一些。

5.倒入足量的水 下金針菇。

6.水開後下麵條,煮熟之後倒入雞蛋,加鹽調味即可。

7.色香味俱全●▽●

小貼士雞蛋可以不用先炒之後倒蛋液。

水開之後我沒有一般地下面而是放金針菇,因為菌類還是煮熟一點更安全。

番茄牛肉麵怎麼做好吃,番茄牛肉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麵條200g 番茄190g 牛肉湯適量 滷牛肉適量輔料鹽 適量黑胡椒 適量辣椒油 適量步驟 1.麵條機壓出的手工面 2.番茄切成小瓣 3.滷牛肉切幾片待用 4.切好的番茄直接放進牛肉湯裡煮,加一點黑胡椒粗粒5.另起一口鍋,水開後加一匙鹽,下面條煮熟6.麵條撈在碗裡 7.番茄牛肉湯加鹽調味,...

番茄雞蛋麵片湯怎麼做好吃,番茄雞蛋麵怎麼煮好吃

主料西紅柿3個掛麵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雞精適量香油適量胡椒適量蔥姜適量 步驟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11.主要食材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22.將西紅柿去皮切塊,其他食材改刀備用。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33.炒勺裡放入油。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44.油熱了放入蔥姜爆香。西紅柿雞蛋麵湯...

金針菇肥牛烏冬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金針菇肥牛烏冬bai面的做du法 燒開兩鍋水,zhi等至沸騰。dao 肥牛倒入沸騰水中,綽內水 此步驟 容不能少,否則肥牛會有腥味。撈出肥牛備用。放一個濃湯寶進熱水中,等待濃湯寶融化。把金針菇和肥牛放入湯中。就是剛剛煮濃湯寶的那個。把烏冬面綽水。撈出面裝盤,並且把金針菇和肥牛倒入烏冬面上。撒上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