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乾葫蘆條怎麼做好吃 曬乾葫蘆條如何做好吃

2023-02-20 14:10:10 字數 821 閱讀 5182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將葫蘆條切成段,然後放入清水中煮10分鐘左右,撈出備用。

2.把五花肉放鍋裡翻炒,放油裡炸。把五花肉切成塊就行了。加入適量的鹽、醬油、姜、蔥等調料。

3.把五花肉炒一會,五花肉就開始上色了。這時候可以加水,適當多加一點。然後小火煨20分鐘左右,蓋上蓋子小火煨。

4.肉餐結束後,可以將切片的葫蘆條放入鍋中,翻炒均勻,炒好後即可出鍋。

1.幹葫蘆條烤肉。

材料:幹葫蘆條100克,五花肉300克,食用油,鹽,料酒,雞精,醬油,大蔥,姜,香菜少許。

練習:(1)將五花肉洗淨,切片,放入油鍋中煸製得油;

(2)將蔥段、薑片切段,炒香;

(3)將切成兩寸的葫蘆條放入炒好的肉片中;

(4)倒入料酒去腥,醬油上色調味;

(5)放入小碗水中,小火煨15分鐘;

(6)出鍋前加入雞精使其鮮嫩,再加入切碎的香菜。

2樓:陽光生活

1、準備食材:葫蘆條幹、粉條、五花肉、生抽、蠔油、冰糖、五香粉、幹辣椒、料酒。

2、葫蘆條幹事先用溫水泡開,最好浸泡3個小時以上,焯水備用。

3、焯過水的葫蘆條幹切成寸段,擠幹水分備用。

4、五花肉切片,蔥、姜切末。

5、平底鍋放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煎至透明。

6、放蔥、姜爆鍋,放入葫蘆條幹翻炒。

7、倒入醬油、蠔油、料酒,少許冰糖翻炒上色。

8、轉到砂鍋中,加水沒過食材表面,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燉,加入幹辣椒適量、五香粉、八角、花椒。

9、中間加入泡好的粉條適量,小火燉至收汁。

10、出鍋撒上蔥花就可以了。

小葫蘆怎麼晒乾,小葫蘆怎樣晾晒

新摘的葫蘆首先需要打皮後晒乾放在乾燥處存放就可以了。經常晒晒,這樣葫蘆的顏色會很好看。小葫蘆怎樣晾晒 不要晒,陰涼處晾著,感覺很輕就可以了。一是及時刮皮,葫蘆採摘下來開模之後,要及時刮掉表皮,葫蘆表皮有蠟質保水,不刮掉表皮葫蘆難於乾燥。葫蘆採摘後含水量很大,不快速乾燥容易發黴腐爛,刮皮是很專業的技能...

西葫蘆輔食怎麼做好吃,西葫蘆怎麼做好吃

西葫蘆做餡兒,包餃子。營養一點兒都不流失,還特別好吃。西葫蘆怎麼做好吃 摘要。親親您好!1.準備好所需的食材 西葫蘆 蔥 姜 蒜 花椒 八角 乾辣椒 香葉 鹽 雞精 醋 糖 醬油 料酒 澱粉 油。2.將西葫蘆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焯熟,撈出瀝乾水分。3.鍋中放入适量油,燒熱後放入蔥 姜 蒜 花椒...

幹泥鰍怎麼做好吃,晒乾泥鰍怎麼做好吃

做法一 鹹蒸乾泥鰍 1 將幹泥鰍洗淨 2 裝盤,放入蒸鍋內,加入辣椒醬 香油 生抽 雞精3 大火蒸30分鐘即可,出鍋時撒點香蔥。做法二 幹鍋泥鰍 1 入油鍋炸,保持高溫。魚身定形,焦黃即可2 炸好的泥鰍出鍋備用 3 鍋內剩底油,放入姜 蒜 幹辣椒末爆香,倒入炸好的泥鰍翻炒片刻,調入少量鹽 一點白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