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烤蛋糕的做法大全烤箱,商用烤箱蛋糕的做法大全

2023-02-20 14:10:08 字數 5073 閱讀 103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雞蛋 5個。

低筋麵粉 150克。

玉米油 35克。

牛奶 35克。

細砂糖 90克。

蛋糕的做法大全(烤箱做全蛋海綿蛋糕)的做法把全蛋打入盤裡,加入細砂糖。

用打蛋器打發至紋路不會消失。

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倒入玉米油和牛奶拌勻。

蛋糕糊中抄拌均勻。

把麵糊倒入鋪好活底模中,震出面糊裡的氣泡。

烤箱中下層150度,1個小時。

用牙籤插一下,不沾就是好了,晾涼脫模即可。

2樓:愛笑的羽瑄

樓主可以參考下面的做法,很全很不錯的做法/烤箱自制蛋糕/

蛋糕的做法大全烤箱**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烤蛋糕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低筋麵粉120克、雞蛋4個。

2、輔料:白糖100克、玉米油30克。

第一步:先準備好所有原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全蛋低速打出粗泡後放入白糖高速打發。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步:打至蛋糊不易滴落後加玉米油再打10秒。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四步:分次篩入低粉,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五步:拌勻的麵糊倒入抹過油的烤盤中,震幾下,震出大氣泡。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六步: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啟動對流風扇,170度,烤20分鐘,烤制過程中蛋糕表面上色後加蓋錫紙。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七步:烤好的蛋糕取出晾涼。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八步:成品圖如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工具:

1、打蛋用的不鏽鋼盤2個(稍大一點的打蛋盆是用來打蛋白的 ,小一點的是用來打發蛋黃以及之後拌蛋黃糊的 )

2、分蛋器:用來分離蛋白和蛋黃。

3、麵粉篩:用來過篩麵粉內的小麵粉顆粒。

4、電子稱。

5、量杯。6、活底的蛋糕模 (本方子用的是8寸的圓形蛋糕模)

7、手動打蛋器及電動打蛋器。

8、橡皮刮刀:用於翻拌麵糊。

用料雞蛋 5個。

低筋麵粉 90克。

細砂糖 80克(50克用於打發蛋白,30克加入蛋黃裡)

純牛奶 50ml

色拉油 50ml

烤箱做蛋糕(戚風蛋糕的做法)的做法。

蛋白霜: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蛋白里加入1/3的細砂糖(共50克砂糖),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3的細砂糖,轉高速繼續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一個短小直立的尖角。

蛋黃糊:在另外一個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黃和3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打勻至蛋黃顏色變淺。

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米油代替),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牛奶。

最後篩入90克低筋麵粉,慢慢地攪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蛋黃糊攪拌完畢後,取1/3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

最後把蛋黃糊盤中的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盤中,完全翻拌均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把麵糊倒入8寸的圓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輕輕嗑幾下,把蛋糕糊裡面的大氣泡震出來。

烤箱預熱10分鐘,把蛋糕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的中層,上下火,170度,40分鐘。

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帶上隔熱手套把它取出來,放在桌子上嗑幾下,然後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就可以脫模了(可藉助道具脫模)

5樓:炎仌王

材料蛋糕粉200g、雞蛋4個、牛奶200ml、白糖6勺、油鹽適量做法1、蛋黃和蛋清分離。

2、蛋清里加小小鹽和白糖,用打蛋器打發。

3、蛋黃里加白糖、蛋糕粉和牛奶,攪拌均勻。

4、往攪拌好的蛋黃里加入打發的蛋清,攪拌均勻。

5、準備好裝蛋糕的東西(家裡工具稀缺,我這次用了蛋撻模)6、往每個小模子倒入少量花生油,以防蛋糕粘壁。

7、把攪拌好的蛋糕漿倒入模子,整齊擺放在烤盤上。

8、烤箱預熱收,把蛋糕放進烤箱,180°烤約30分鐘就行(最終我的小蛋糕烤焦了)

烤箱自制蛋糕簡單做法

6樓:哀韶容

1、首先準備好以下食材:雞蛋(白皮)5個、低筋麵粉1小碗、橄欖油5毫升、綿白糖6勺、檸檬半個。第一步先將五個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離,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分兩次加入白糖,每次三勺,進行攪拌,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將蛋清進行攪拌,直到出現白色泡沫,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在蛋黃裡面加入半個檸檬的檸檬汁,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加入純牛奶,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慢慢地加入麵粉攪拌,如下圖所示。

7、第七步將蛋黃和蛋清倒在一起攪拌,如下圖所示。

8、第八步在烤盤上刷上橄欖油,倒入蛋液,如下圖所示。

9、第九步放入烤箱裡,如下圖所示。

10、最後就做好了,如下圖所示。

7樓:渠巨集茂

主料雞蛋50g 鹽1/4小匙 白砂糖35g 低粉45g泡打粉1/2小匙 奶粉1小匙。

牛奶25g 香草精1/2小匙。

沙拉油10g

蛋糕基礎入門:雞蛋糕的做法。

製作步驟。1. 將牛奶25g,沙拉油10g,香草精1/2小匙放一起拌勻備用2. 雞蛋50g,白砂糖35g,鹽1/4小匙用攪拌器攪打均勻。

3. 篩入低粉45g,奶粉1小匙,泡打粉1/2小匙,繼續用攪拌器快速攪拌至呈乳白色麵糊狀。

4. 加入第一步的材料,邊加入邊用攪拌器拌勻。麵糊蓋上保鮮膜再室溫下靜置15分鐘左右。

5. 將麵糊舀入模具內,烤箱預熱185度,中層上下火約20分鐘。

小貼士如果有半圓形雞蛋糕模具,則需要在模具中抹油撒粉之後使用。

烘烤的時間要根據模具的大小決定。

8樓:但她也不願做一隻

蛋糕做法烤箱,教你用最簡單的辦法和烤箱。

9樓:珊寶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新手烤箱做蛋糕的做法

10樓:一定出人頭地

精選家常菜:教你用烤箱烤蛋糕的做法,步驟詳細,在家自己做蛋糕-超清。

11樓:珈藍修敏

新手烤箱做蛋糕的做法來說的話就是蛋糕裡那個就直接用麵粉那還有蛋製作的,然後放到烤箱裡烤。

12樓:淡浩初

用烤箱做蛋糕,新手可以試著考最普通的麵包或是。無水蛋糕。

13樓:焦採杉

新手烤箱做蛋糕的做法,新手烤箱做蛋糕很簡單,發發粉放在烤箱就可以烤蛋糕了。

家用小烤箱怎麼做蛋糕(求詳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這麼久,我家的烤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了,要看有多大,如果很厚的話就要久一點,薄的就七八分鐘就好了。

乳酪戚風:材料:低筋麵粉(沒有的話可以用普通麵粉和玉米澱粉4比1調和),蛋黃3個,蛋清3個(蛋清裡不能混有水),色拉油55毫升,乳酪50克,牛奶50毫升,白糖60克。

做法:①將奶油乳酪從冰箱冷藏室中取出,放在室溫中充分軟化,然後一點點地加入牛奶攪拌至順滑無顆粒;在蛋黃中加入20克細砂糖。

②攪打至粘稠發白,體積略膨脹,撈起後緩緩滴落的狀態,然後加入色拉油,邊加入邊攪拌,直到完全拌勻。

③步驟1中牛奶和乳酪的混合物加入,一起攪勻;把低筋麵粉先過篩一次。

④再過篩一次到上一步的蛋奶糊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撈起後順滑無顆粒,撈起後滴落在盆中能產生紋路,並慢慢消失。

⑤製作蛋白霜:在蛋白中分3次加入細砂糖和少許檸檬水或白醋,用打蛋器打至撈起後能形成直角略彎的蛋白尖,迅速撈起少部分蛋白放入蛋黃糊中,用打蛋器攪勻。

⑥然後再撈起少量蛋白放入蛋黃糊中,用橡皮刮刀拌勻,最後將蛋黃糊倒入剩餘的大部分蛋白中,用橡皮刮刀快速地翻拌均勻。

注意:打蛋清的過程很重要,能不能發起來就看這個。還有,如果沒有乳酪,就直接加牛奶進蛋黃裡就好了。烤完後不要馬上拿出來,半小時後再拿出來,這樣不會癟得更小。

經驗之談,望採納。

15樓:網友

材料準備齊全,黃油,麵粉,雞蛋,牛奶,檸檬,鹽,打蛋器,微波爐1、常溫軟化的黃油放入瓷碗中,可高溫加熱的2、將低筋麵粉篩入上述步驟中拌勻。

3、加入一個全蛋,拌勻,再逐步加入與蛋清分離後的5個蛋黃,拌勻。

4、分次加入牛奶,拌勻。

5、五個蛋清加入幾滴檸檬汁和1克鹽,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粗泡狀態時,加入白糖打發至中性發泡,提起打蛋器有小彎鉤。

6、取三分之一打發好的蛋白加入蛋黃糊內,切拌均勻7、將拌好的麵糊倒入剩餘的蛋白糊中,拌均勻8、將麵糊倒入8寸模具內,端起模具震動幾下9、模具外層用錫紙包一層,放入裝好冷水的烤盤中10、烤箱提前預熱,150度,上下火,中下層烤80分鐘。

16樓:佳瑾姐姐

烤箱的溫度沒有太大關係,最重要的是前期的打發過程。

17樓:網友

可以做免烤型芝士蛋糕。

烤曲奇餅10分鐘也夠了。

另外你完全可以到了時間再調多15分鐘。多次嘗試就可以了了解它的效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多大啊,太小做出來的蛋糕不好吃啊。

家庭自制蛋糕烤箱做法

19樓:娜一學姐

家庭如果有烤箱的話,自己在家裡做蛋糕,口感非常美味。材料也很實在。又很乾淨衛生。

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食譜。

1準備兩小碗低精麵粉 半碗油 半碗牛奶 一點泡打粉212個雞蛋。

3蛋清蛋黃分離。

4然後把蛋清打成奶油狀。

5蛋黃裡放入麵粉 泡打粉 油 牛奶。

6把之前打好的奶油狀到入蛋黃麵糊中。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烤45分鐘。

烤箱烤蛋糕烤多久

雙魚座 一般我做到的蛋糕是140 160度左右 預熱要加多20度起碼 因為你開門放東西會降溫度的 大概5分鐘就可以了 我的36l都預熱10分鐘 烤的話30 35分鐘 像8寸戚風 海綿蛋糕大概這時間 不過我33 35分鐘我的烤箱只用了25分鐘就給拿出來了 也沒不熟 主要是我沒摸清脾氣 溫度可能還是偏高...

自家烤箱怎樣烤蛋糕,家用小烤箱如何烤蛋糕

自家烤箱蛋糕的做法。生雞蛋5個 低筋粉100克 糖80克 酸牛奶75克 油40克 鹽少量 白米醋少量。1 自制酸奶備好。2 蛋白質蛋清分離。3 小麥麵粉放鹽篩粉。4 雞蛋黃加20克白砂糖打撒。5 再新增酸牛奶攪拌均勻。6 分批將食用油新增並攪拌均勻。7 將篩粉後的低筋粉新增雞蛋黃糊中,拌和至無顆粒。...

烤箱烤蛋糕需要烤多久溫度多少,用烤箱烤麵包和蛋糕分別調成多少度合適?以及需要多少時間?

170度,40分鐘。烤箱蛋糕方法 用料 低筋麵粉90克 色拉油50克 細白糖80克 牛奶50克 雞蛋5個。1 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2 蛋白里加入1 3的細砂糖 共50克砂糖 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 3的細砂糖,轉高速繼續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