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電話費用如何查詢?如何查詢座機電話費?

2023-02-20 14:05:08 字數 4527 閱讀 6663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固定**,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話費:

2、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根據頁面提示選擇需要查詢的話費專案。

4、機主本人帶上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話費。

2樓:愛旅遊的小依白

您好,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電腦登入固定**所屬的網上營業廳,登入後,點選「費用」選項,進入費用介面後,找到「賬單查詢」選項並點選進入,在彈出的介面中,填寫手機號、密碼型別、簡訊隨機碼、驗證碼,填寫完成後,選擇登入,進入後便可顯示固定**的話費。

使用者也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前往距離自己較近的實體營業廳查詢固定**的話費,到達營業廳後,找尋服務人員,在服務人員的幫助下,便可完成查詢。致電客服查詢撥打客服**查詢固定**的話費,如固定**屬於電信固話,則撥打10001,接通人工客服即可查詢話費。如果是聯通固話,則撥打10010,如果是移動固話,則撥打10086即可。

3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電信營業廳介面,預設是登入手機的,這裡需要修改成固話的。

3、按箭頭所示輸入地方,然後輸入號碼,不要加區號,因為輸入第一個地方就同輸入區號一樣了。

4、如果忘記密碼或者不知道可以點選忘記密碼選擇固話驗證身份後修改。

5、之後按照這三步操作等待**。

6、根據它的提示最後輸入,之後會讓輸入6位密碼兩次,#號結束確定。

7、剩下的就是熟悉電信的網頁操作了,接著查詢到固定**話費。

4樓:大野瘦子

固定**查費用方法:

中國聯通使用者:登入,註冊賬號之後點選話費查詢即可。

中國電信使用者:登入,註冊賬號之後點選話費查詢即可。

如果需要上網查詢手機話費,聯通使用者和電信使用者依然可以使用上述方法查詢。

中國移動使用者可以登入,註冊賬號之後點選話費查詢。

固定**,簡稱固話,俗稱座機,指固定在某個位置不移動的**機,區別於移動**(手機),多用於企業單位。

固話在現代是重要的通訊手段之一,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線傳送到另外一端**,再利用送話器將電壓訊號轉換為聲音訊號。因為通常固定在一個位置,所以學術名稱為固定**,也就是平常說的**座機。這種**又有好幾種,比如:

傳真**、母子**等。

5樓:小米老師**解答

您試著操作一下呢親。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種方法:

第一種登入網上查詢(以電信為例)

1、電腦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登入進入後點選「費用」。

3、點選進入「帳單查詢」。

4、再次驗證碼登入。

5、接下來就可查詢了。

第二種方法:攜帶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7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登入網上營業廳 , 首頁點選「查詢」>「話費業務查詢」;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

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8樓:僧永禕

可以撥打10000號報機主的身份證號碼設定,或者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設定;還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以及代辦人身份證原件到電信營業廳設定。 固定**一般都是當月使用,下月10號以後才出**清單。

9樓:滕保衛

07124330422查一下這個**欠費多少?

如何查詢座機**費?

10樓:l路就在腳下

你好查詢座機**費,可以直接用座機撥打相關的運營商服務**,然後按照相關的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查到話費情況了。

11樓:搞怪一樂

可以通過固定**所在運營商官網查詢,下面以中國電信為例。

2、點選官網裡面上方的登入,出現登陸框,輸入賬號、密碼及驗證碼進行登陸,固定**使用者請在登陸方式處選擇固定**,賬號即為寬頻賬號,密碼為寬頻登陸密碼。

3、登陸後選擇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官方左下方的費用。

4、最後出現右彈窗,裡面就有餘額查詢,欠費查詢等,選擇你想要知道的查詢就可以了。

電信網上營業廳 固定**費用如何查詢

12樓:初晴喵咪

電信網上營業廳固定**費用查詢步驟如下:

輸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

2.點選上圖紅框出的登陸,出現登陸框,輸入賬號、密碼及驗證碼進行登陸,固定**使用者請在登陸方式處選擇固定**,賬號即為寬頻賬號,密碼為寬頻登陸密碼。

3.登陸成功後,點選「費用」。

4.選擇要查詢的具體專案的話費。

13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固話話費:

通過固話密碼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查詢」>「實時話費」,即可查詢到固話的話費使用情況,如未設定固話密碼,無法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機主可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設定固話密碼後查詢。

通過固話密碼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實時話費(當月話費)」。

通過提供固話號碼,機主姓名及身份證號碼,由歸屬地人工客服查詢。

14樓:小米老師**解答

您試著操作一下呢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密碼的,有密碼了登入進去之後,自助服務裡有費用查詢~

16樓:人面娃

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在自助服務裡面有個費用查詢,直接查詢你的固話費用就可以啦!

17樓:網友

進入網上營業廳後按照頁面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行了。

固定**話費怎麼查詢

18樓:小米老師**解答

您試著操作一下呢親。

19樓:向日葵

1、登陸中國電信歡go**,用手機「客戶密碼」登陸,點選「費用」——通話詳單」

2、選擇查詢月份,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點選「確認查詢」:

3、精確到每一通**的通話時長及通話費用,以秒為單位。

拓展資料2,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到營業廳,通過營業櫃檯的人工服務查詢;

4,到營業廳,通過自助式查詢機查詢,不僅有每月數額、餘額,還有每一次通話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通話時長和費用詳單,而且都可以當場列印。

20樓:中國聯通

網上營業廳: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輸入聯通固話號碼和密碼就可進行話費的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電信使用者的話,直接撥打10000就可以了! 用固定**打是免費的,用其他**或手機打是收取市話費用! 你只要按照裡面的語音做就可以查詢了。

22樓:§檸檬薄荷

如果是網通後付費**撥打10060按照語音提示就可以查詢。

如果是預付費撥打9600380

23樓:淇薇

固話打10000,或者10001,電信使用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 或者在網上查。

怎麼查我的固定**費用?

25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是中國電信使用者,那麼可以撥打10000號根據系統提示操作,也可以持有效證件到營業廳查詢。

如何查詢固定**的話費?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電信固話可以直接撥打10001接通後根據語音引導按相應數字鍵,然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話費情況了。

27樓:鬱希榮偉珍

固定**的**費我沒有在網上查過,手機話費上網查過的,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就可以了。

28樓:籍素芹譚汝

如果是電信的,上登陸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檢視,或者去營業廳打單!

29樓:折凡白

我想查北京旳固定**費用。

30樓:貊宜儲夢蘭

知道密碼的話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可撥打10000查詢。聯通撥打116117查詢。

聯通(也就是以前的網通)沒有密碼撥打116117也可以查詢。電信沒有密碼就要到營業廳查詢了。

31樓:廣西電信

查詢電信固定**費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按提示輸入業務號碼和客戶密碼登入,即可查詢話費餘額。

查詢電信固定**費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按提示輸入業務號碼和客戶密碼登入,即可查詢話費餘額。

èçºî²éñ¯¹ì¶¨µç»°¿û·ñ¼çâ¼

怎樣在網上充電話費,如何網上充電話費

固話通過網銀交,手機直接去網上營業廳 數額高過100後網銀可能要好幾筆才能充上,而且到賬慢 其實可以到銀行櫃檯辦理代扣,方便些。家裡 加上我自己手機一共有6個,網銀的話太累。你進入移動 後 查詢你的餘額 餘額旁邊有充值 不過必須有網上銀行 還有扣扣會員裡也可以充值 還可以加會員積分 充值五十送二十點...

如何查詢電話號碼是否是詐騙電話,如何查詢一個電話號碼是否是一個詐騙電話

詐騙 打過來的應該會有標記 之前在 網.址 tw face123.m 得到了幫助 15 mother s love is the sun that warms the soul mother s love is the rain that moistens the soul mother s lov...

如何查詢車主電話

肇事司機,撞人逃逸 這樣的事情我們屢見不鮮。一些不負責任的司機在違章行駛後,撞到人,生怕承擔責任,於是一腳油門溜走,雖然有人知道車牌號,卻不知道如何查詢車主的資訊,例如姓名,號碼,住所等個人資訊。有人就會問,那麼知道車牌號查手機號碼能行得通嗎?這一關鍵資訊,也是交警找到肇事司機的關鍵,慢慢地,通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