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縣殯儀館,吉林通榆低保村在哪兒

2023-02-20 14:00:08 字數 847 閱讀 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人也寄存在那,萬幸是沒燒著,金錢是無法替代的,殯儀館說補償資金是他們純粹自籌,應該是謊話,因為他是民政局的二級企業,追索民政局是理所當然,我們更主要的是要追索他們的刑事責任,**強令寄存不許土葬,但物品火險辦了嗎?監督檢查到位嗎?值班人員在崗嗎?

火是最後燒到寄存間卻沒完全搶救出,這說明什麼?讓那些責任者得到應有的懲罰才是告慰死去了也不得安寧的靈魂。同時也希望你節哀並勇敢維權到底。

2樓:嗟我心間

其實他們這樣處理說明已經在認真處理這件事情了,從他們的角度來說這樣可能比較好。

但是你們的角度來說這樣 對你們還是不公平的,如果談及損失的話,可能再多一些也是合理的,但是 不管怎麼賠償,那盒子都回不來了 不是嗎??

如果單單考慮公平公正的話 建議聯合其他的受害人 一起用法律要個說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縣的正義百姓支援你們!拿起有力的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更望受害者們團結起來!向不合理、不合法現象做堅決到底的戰鬥!一定會勝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迷信的說法來說的話,你應該找一個很厲害的法師(挑好不是騙錢的),讓他把xx的靈魂聚集過來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市長公開**,可以試試。或者**,電臺。

吉林通榆低保村在哪兒?

通榆縣同發鄉低保人員名單

2023年白城通榆七八月低保金開了嗎

廊坊十月一前被紀檢委查處的案子,有結案的嗎?

如何從事殯儀館工作,如果打算從事殯儀館工作 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你喜歡殯儀館工作,恐怕是很困難的,但你想從事殯儀工作,還能有些辦法,比如學一些法器,做一名吹鼓手,積累些經驗,然後投資辦一個 槓房 專門從事喪葬工作,很賺錢的.工資很高是真的,但要求你膽大要知道有很多非正常死亡的人需要你去處理,如果你看 電鋸驚魂 哪一類的電影與看 加菲貓 是一樣的感覺的話你可以...

要把骨灰盒從殯儀館遷到另殯儀館去

把寄存的摺子帶好,在買點鞭炮 紙錢 草紙香咯,注意不可以穿大紅大紫的衣服,還要帶把傘去遮住骨灰盒,小孩去的話呢離遠點,孕婦就最好不要去,大的長子或者是長女抱骨灰盒,其他的都沒有什麼了,記得魚和肉還有豆腐酒哦!這建議希望你能用的上.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要把骨灰盒從殯儀館遷到另一個墓地去,有哪些注意事項...

殯儀館火化會派車接送嗎

會派車接而且是必須由殯儀 館的車送到火化場。殯儀館與火葬場的區別 殯儀館的職能是負責將死者從醫院或其他地方運送到殯儀館,死者入葬之前的喪事,比如追悼會,提供所需的場所 和像花圈之類的用品,也會賣骨灰盒,只是隨著國家對殯葬市場的開放,私營骨灰盒的出現,讓逝者家屬有了更多的選擇。火葬場的職能是將死者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