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炸小蝦最酥最好吃,怎麼炸小蝦好吃又簡單

2023-02-20 14:00:06 字數 3920 閱讀 2259

1樓:浮餘妍

1將蝦洗淨蝦線去掉。

2瀝乾水,加少許鹽,糖,一點料酒醃10分鐘,加麵粉3用手顛盆,讓蝦都沾上面粉。

4起鍋熱油,中小火,下蝦開炸。

5蝦入鍋,用筷子輕輕攪動打散,不要讓蝦報團6吃之前,大火,將蝦復炸一次,更脆。

2樓:安妮工坊

炸蝦的話要大火燒油,油開以後快速放下馬上撈出 。

3樓:謝啦

首先把小蝦洗乾淨然後裹上幹澱粉。在裹上蛋液。再裹一點白麵。這樣炸出來的小蝦又酥又脆又好吃。

五種炸小蝦的家常做法,小蝦怎麼油炸香酥可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蝦的處理:

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把小蝦用清水反覆洗幾遍,清洗乾淨後再瀝淨水分就可以了。如果給孩子吃的話,還可以把將鬚子剪掉,否則炸好以後容易扎嘴。

油炸小蝦做法一。

原料:鮮活小蝦250克,麵粉20克,黃酒15ml,玉米油、鹽、白胡椒粉各適量。

準備:把處理好的小蝦用黃酒、鹽、白胡椒粉拌勻醃製20分鐘入味。

做法:等小蝦醃好以後,倒掉醃出的湯汁,加入麵粉拌勻。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燒熱轉小火,將小蝦放入鍋裡後用筷子劃散。炸至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油炸小蝦做法二。

原料:小蝦半斤,炸粉一袋。

做法:將炸粉放入小蝦中攪拌均勻。鍋中放入油,燒熱後放入小蝦炸,不要一次放太多,一部分一部分炸會炸得快而酥。炸至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油炸小蝦做法三。

原料:小蝦、麵粉、鹽各適量。

做法:蝦裡放鹽適量,拌勻,待其入味,然後拌上面粉。旺火熱鍋,油熱後放入蝦**,用筷子勤攪拌,蝦呈金黃色時撈出,瀝去油即成。

油炸小蝦做法四。

原料:小蝦250g,鹽、雞蛋、麵粉、澱粉、五香粉各適量。

準備:雞蛋一個打散在盆裡,加入麵粉和澱粉鹽和五香粉,攪成麵糊,把小蝦米倒入麵糊中拌勻。

做法:鍋裡倒多點的油,在油六七成熱時,把小蝦放進鍋裡炸,炸至小蝦顏色金黃即可撈出控油裝盤。

怎麼炸小蝦好吃又簡單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河蝦洗淨,瀝乾水分放入碗中,打入一個蛋清,攪拌均勻,加入五香粉、鹽、適量的澱粉,攪拌均勻;2.起鍋燒油,油溫七成熱下鍋炸,炸至金黃出鍋,撒上椒鹽即可。

怎樣炸小蝦好吃又簡單

6樓:哈哈呀而

小蝦米洗淨控水,雞蛋一個打散在盆裡,加入麵粉和澱粉鹽和五香粉攪成麵糊,把小蝦米倒入麵糊中。

拌勻鍋裡倒多點的油。

油在六七成熱時,把蝦米用勺子舀進鍋裡炸。

炸至蝦米顏色金黃即可撈出控油裝盤。

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7樓:命中註定的

炸蝦材料。

主料:小蝦500克,調料:小麥麵粉100克,鹽10克,植物油150克做法1.將蝦子剪去須和腳,用清水洗淨,再撿去其他雜屑,瀝出水分。放在盆內撒一層鹽拌勻。待其吃進鹹味,拌上面粉。

2.用旺火熱鍋,等油熱放入蝦**,炸時要用長筷子勤攪拌,待蝦呈金黃色時撈出,放鐵笊籬內瀝去油即成。

8樓:幸運的楓陽

鮮活小蝦250克。

麵粉20克。

黃酒15 ml

玉米油適量。

鹽4克白胡椒粉少許。

原味口味。炸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

1將小蝦清洗乾淨並瀝乾水分。

2在小蝦裡倒入黃酒,鹽,白胡椒粉拌勻醃製20分鐘入味。

3將醃小蝦出的湯汁倒掉,加入麵粉。

4將麵粉拌勻。

5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燒熱轉小火,將小蝦放入鍋裡後用筷子劃散。

6炸制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怎樣炸小蝦好吃又酥脆

9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做法:炸洗乾淨,拍生粉、拍吉士粉炸,油溫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炸至金黃,炸過後的嚇用香辣酥炒,放點椒鹽,快出鍋時放點香蔥段,即好吃又美觀吃起來脆脆的。

10樓:

1.把小蝦洗淨,然後放入麵粉,鹽,泡打粉。(起發的作用,蘇打也可以)然後攪拌均勻,稍加點水,稠度以夾起來能慢慢地滑下來為準。

2.下面就是炸了,注意的是油溫不能高,否則會外糊裡不熟,油溫太低會吃油下面就是炸了,注意的是油溫不能高,否則會外糊裡不熟,油溫太低會吃油(面裡吸進較多的油,口感不好,對身體也不好,還浪費油)

最正宗炸小蝦的做法,如何做炸小蝦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鮮活小蝦。250克。

麵粉20克。

黃酒15 ml

玉米油適量鹽4克。

白胡椒粉。少許原味口味炸。

工藝半小時版耗時權。

簡單難度。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1 1將小蝦清洗乾淨並瀝乾水分。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2 2在小蝦裡倒入黃酒,鹽,白胡椒粉拌勻醃製20分鐘入味。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3 3將醃小蝦出的湯汁倒掉,加入麵粉。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4 4將麵粉拌勻。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5 5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燒熱轉小火,將小蝦放入鍋裡後用筷子劃散。

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6 6炸制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炸小蝦怎麼才能酥

12樓:一路有你哇

準備原料:鮮小蝦220克、姜三片、料酒10毫升、麵粉20克、花椒1小把、雞精少許、紅辣椒1個、鹽少許、五香粉少許。

1、小蝦洗淨控幹水分,加入少許五香粉。

2、加少許雞精。

3、加料酒、姜碎、花椒粒、紅辣椒,一點點鹽拌勻,醃製15分鐘。

4、加麵粉拌勻。

5、熱鍋涼油,倒入多一些食用油。

6、倒入醃製好的蝦,用筷子翻拌,蝦變得金黃即可出鍋。

7、完成。

13樓:網友

小蝦打入雞蛋和澱粉,下油鍋炸金黃,起鍋炒香洋蔥下小蝦。

酥炸小蝦怎麼做?

14樓:心海love湯圓兒

小海蝦掐去蝦頭和蝦鉗,沖洗乾淨後瀝乾水分。

放入適量料酒,撒入適量鹽拌均勻。

再放入適量生粉拌勻,讓每個小海蝦表面都裹上一層薄薄的生粉。

4、鍋內放油燒至6成熱,下入小海蝦炸至酥脆。

小海蝦經晾曬製成的幹品,稱為蝦皮。蝦皮營養豐富,尤其含鈣量非常高,是優質的補鈣佳品。這樣炸出來的小海蝦即便放涼了也是酥酥的,想吃的時候隨手捏一隻扔進嘴裡,酥脆鮮香,回味無窮!

烹飪技巧。1、蝦頭裡面有黑色的東西,我嫌不乾淨,所以拽掉了,這樣連蝦線也一併拽出來了。

2、蝦鉗比較硬,怕扎嘴,所以也去掉了。

3、鹽不要放多,有點鹹味即可,這樣空嘴當零食吃很不錯。

4、小海蝦外面裹上生粉,炸出來就變得酥脆了,沒有生粉可用澱粉或者麵粉代替。

5、小海蝦炒韭菜也是一道非常不錯的小菜呦,很適合這個季節食用,有興趣的可以試一試。

的做法,酥炸小蝦怎麼做好吃,酥炸小蝦的家常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白蝦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蛋適量麵粉澱粉適量五香粉適量步驟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11.小蝦米洗淨控水,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22.雞蛋一個打散在盆裡,加入麵粉和澱粉鹽和五香粉,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33.攪成麵糊,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44.把小蝦米倒入麵糊中,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55.拌勻,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66.鍋裡倒多點的油,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77.油在六七成熱時,把蝦米用勺子舀進鍋裡炸,酥炸小蝦的做法步驟88.炸至蝦米顏色金黃即可撈出控油裝盤。

16樓:龔又兒竹馨

可以用雞蛋和麵,然後把小蝦裹點和好的雞蛋麵再放油鍋裡炸。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酥炸肥腸的做法,酥炸肥腸怎麼做,最正宗酥炸肥腸的做法,怎麼做酥炸肥腸

酥炸肥腸的做法 酥炸肥腸的做法詳細步驟1 大腸反覆洗淨 2.加入八角 胡椒 姜 桂皮煮40分鐘,熟軟時撈出3.將煮軟的大腸放入盤中,加入少許醬油調味,醃半小時左右。這一步是我自己加上的,媽媽做的是不腓味 4.鍋中倒入油,熱油後,把肥腸放入炸至外皮酥黃時撈出5.切斜段放盤內擺好 6.料碟中加入蔥花 醬...

酥炸茄條的做法,酥炸茄條怎麼做好吃,酥炸茄條

用料主料 茄子du200g 調料食鹽 適量zhi dao澱粉 適量調和油 適量雞蛋 2個糯米粉 適量胡椒內粉 適量花椒粉 適量油炸茄條容的做法 1.準備茄子。2.將茄子切成條。3.放澱粉,糯米粉,雞蛋,鹽,胡椒粉,花椒粉調成糊。4.茄條放入調好的糊中。5.裹勻。6.適量油。7.放茄條炸。8.炸成金黃...

酥炸香蕉怎麼做好吃,酥炸香蕉的家常做法

搜一下 酥炸香蕉怎麼做好吃,酥炸香蕉的家常做法 用料小米香蕉 雞蛋生粉 麵包糠油 糖粉 可選 酥炸香蕉的做法 雞蛋磕開打散 八隻小米香蕉用一隻雞蛋就夠了 準備好生粉 勾芡用的澱粉 和麵包糠放在不同的盤子裡 香蕉剝皮,裹上生粉 香蕉不要一次全剝開,因為剝皮後的香蕉會很快氧化變色 把裹上生粉的香蕉沾上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