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她嗎?

2023-02-20 14:05:06 字數 707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兄弟啊!我們的命運還真的很相似!我覺得這樣戀愛沒有什麼意思,我也忘不掉我的初戀女友!但是其他的人給我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他們給我說:「在物質社會,沒有誰把愛情看得比他生命更重要,很多時候,在愛情中,往往都是把自己看得太重。初戀只是人生路上一道最美的風景,充滿憂傷,如深秋的落葉,隨風而逝。

越是最美的,也就越容易失去。 既然愛了,就應當珍惜。而一旦不愛了,與其讓愛成為更大的傷害,還不如讓愛成為美好的回憶。

給別人一條愛的生路,也就是給自己尋找下一個幸福的出口 」

希望你能懂得。

謝謝!!

2樓:執筆·寫

也許你是真帶她吧 可是他對你的感覺又是怎樣的那?

既然表白了 就應該要求一個回覆。

這樣若即若離的關係對你對她都不好。

還是勸勸你和她好好談談。

畢竟用心付出了 應該會有個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我覺得你們都說得差不多,其實你們我也這樣想過,真的,只是我一直不能從中自拔。一切隨元吧。

4樓:塌落跑

也許你只是習慣她了,習慣有時是最可怕的,只要你轉移注意力了,也許你就會忘記她了。

5樓:叫我精彩

他有心事 卻少溝通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真的愛她,如果你真的愛她,該怎麼辦?

也許你說過 我真的愛你,我會為你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但是你做到了嗎?也許你說過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或者你也承努力過,但世與願違,種種的種種 你不覺得這是為自己開脫嗎?這些藉口只是為自己懈下負擔的理由嗎?當誓言變成欺騙你我的謊言,那愛還真的是愛嗎?那曾經的愛或許讓你刻骨銘心,讓你永生難忘,但是那也只是...

我的女朋友對我真的很好!我也真的愛她!然後有女孩她和我的關係很好我不知道她對我是什麼感情

呵呵,bai哥們,那天一起喝點du 酒去。我大學時 zhi間還是遇到了這樣的dao事。我現在回回 想我以前的事 答情我覺得再次遇到我會這樣做,冷處理,等一段時間再去處理這些事情,我當時出現了這問題我就徹夜的選擇,整天的糾結,結果越想越混亂,最後做出了決定,和女友分手,去和擰一個在一起,我現在不後悔我...

我該繼續愛她嗎,我還該不該繼續愛她?

女生和你說分手,其實就是隨便說說的,你不要當真了。他們可能覺得你哪些地方做的不盡他們的意思,就喜歡和你鬧鬧,引起你的注意,然後發現你比較木訥,沒發現他們的想法,就忘了,就和你和好了,你換個心態吧。這種女人最值得愛 有事沒事來點意外 有口無心的小女人 你以為都會哄你嗎 母老虎霸道鬧翻天 多愁女人能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