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愛她嗎 ?

2023-02-19 23:50:10 字數 1434 閱讀 5434

1樓:抗雙路才捷

放棄?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對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以上答案屬於◤謠◥本人,抄襲檢舉。

2樓:網友

當然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該向她表白,不能讓你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3樓:析鵬蒿鵬翼

可以啊愛不是建立在性的基礎上的。

4樓:爾東安精

你想就可以。否則誰也逼不了你。感情的事。自己最清楚。幸福最重要了。嘿嘿。

5樓:哀芸鄞芳潔

為什麼不可以!愛一個人無罪!但是要看你怎麼愛她!~

6樓:卜格析榮軒

想愛就愛,這是你的權利。不要別干涉她。

7樓:靳葉集安陽

該放棄的是無關緊要的。不該放棄的是重要的,如,對事業的追求,不能放棄。對父母的孝順不能放棄。對自己良好的愛好不能放棄。

8樓:典暄郜邵美

如果有快樂或坎坷時想起她說明你愛她,愛就去追她,不要讓自己後悔!

9樓:相姣逮春海

愛就一定要說…不管她答不答應…都要告訴她…給自己一個機會…

10樓:為誰真心

為什麼不能?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用管別人。只要你們彼此喜歡,管什麼外界的看法?

記住一句話:為愛情,橫刀奪愛!

11樓:史婧泥驥

愛他就要繼續啊,不可以猶豫的。

12樓:歐珍汪飛燕

早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值得、就勇敢追求、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樓:通仁睦雨珍

愛是個動詞,而不是個名詞,你要先想想,你現在有什麼,你怎麼愛她,你拿什麼愛她。

14樓:中囡黃涵煦

可以喜歡就去愛她吧。

15樓:縱貞蘇英媛

沒有什麼可不可以、只有喜不喜歡、願意不願意。

16樓:邊延雀依波

愛情是不可以將就的,執著或許更好,但前提是她愛你嗎?

17樓:尚秀暨彤雯

值得你愛那就放手去愛!

18樓:常常

有男朋友怎麼了,追!追!

19樓:森珹鄞初陽

我可以給你個大嘴巴子!

我可以讀書嗎,我還可以讀書嗎?

除了語言類的可能有障礙。文史理工生科類的聽力障礙都能學的途徑也有很多。電大。網路學院什麼的。相關 可查。但是本質上都是自學。自考什麼。門檻雖低。絕對不是容易過關的。有錢可以讀自考的學校。難不難什麼的。如果有決心。不在考慮範圍。要文憑。基礎差。小學文化自然是不夠的。也就是說必須重頭做起。跟得上跟不上。...

16還可以長高嗎,16還可以長高嗎?

男孩要到25歲以後才不長個的,也有個體是例外的。有的超過此年齡還在長。要長高,適當運動,通過有計劃的定時定量的鍛鍊,運動的同時注意營養均衡,只要每天適當地跳繩,要做到定時定量,這樣對長高才會有幫助,不要偏食,這也很關健。但運動也不能過量,要是那樣會適得其反。人的生長期最快的月份是在五月份,此時是一年...

我還可以重新開始嗎,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嗎?

當然可以從新開始了,一個人一生當中難免做錯事,只要你坦然面對,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給自己的壓力越大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越差。如果你覺得以後見到他尷尬那麼就減少和那個你有好感的男人見面的次數,如果你對你那個有好感的男人還是有好感,那麼你們也可以試著發展啊,不知道你以前的男友為什麼放棄了你,既然放棄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