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四十歲了,還可以生孩子嗎,女人四十還可以生孩子嗎

2021-05-01 18:42:10 字數 5489 閱讀 9613

1樓:長夜熒熒

高齡產婦生育本就有很大的危險,45歲生孩子更是格外的危險,身體等各方面的素質是不容許生孩子的,若果強行生,可能會有一屍兩命的危險,所以女人一定要對身體做一個全面的檢查,聽從醫生的意見,不要一意孤行。

生孩子不是一件小事情,希望女人還是以自己的身體為重,生命只有一次,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一切要以自己為先。

五、家庭關係

因為二婚家庭之前已經有了孩子,那麼更應該考慮孩子們之間的關係,畢竟是同父異母或者是同母異父,如果完全不在意孩子的想法,那麼產生矛盾之後,極有可能讓家庭關係氣氛緊張。

如果存在以下幾種情況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輕易生孩子:

01 彼此缺少感情基礎,只是搭夥過日子

女人到了四十歲之後,如果和再婚的另一半,缺少足夠的感情基礎,而更多是為了生活,不得不在一起搭夥過日子,懷抱的是對湊的心態,建議女人們千萬不要和對方再生育孩子。

因為,在這種背景下生孩子,很難有幸福可言。

很可能,有了孩子之後,因為感情不夠瓷實,婚姻變得更為複雜和脆弱。

特別恩愛的夫妻,有了孩子之後會其樂融融。不是那麼恩愛的夫妻,有了孩子之後,就會成為麻煩。

要知道,女人再婚,面臨各種風險,這段感情能夠維繫多久,始終都是未知數,原本再婚夫妻的成功率和幸福指數就偏低。如果再生個孩子,萬一哪天自己和對方過不下去了,是不是左右為難,自討苦吃?

02 雖然相互有感情,但是經濟實力一般

在現如今這個社會,更多時候,孩子帶給父母的是一時歡愉,卻是長久的壓力。

當孩子出生之後,養育的成本,吃喝拉撒的成本,加上日後的教育成本,足以壓垮每一對夫妻。

所以,對於再婚女性,即便是你和對方感情還不錯,但是如果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建議最好不要生育孩子。

因為,當我們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之後,就要為其負責,就要為其成長竭盡自己的所能,假如缺少這個心理準備,或者根本不具備這個條件,那孩子應運而生之後,豈不是跟著自己很遭罪!

2樓:畢承教望錦

最近見過46歲懷孕的。只要本人身體狀況好,應該是可以生的。前提一是家庭情況允許,二是大齡媽媽身體健康。

由於第一胎是剖腹產,所以孕期特別是孕中晚期需要密切關注好胎動和身體狀況,畢竟是疤痕子宮,又是大齡,需要多加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四十歲的時候也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在這個時期屬於高齡孕婦,如果想要生孩子,最好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做孕前的檢查,看一下是否具備懷孕的條件。如果檢查屬於正常的,可以進行備孕,避免會造成後期帶來其他的影響。在備孕的時候,最好夫妻雙方同時到醫院做檢查,不僅要檢查女性的身體健康,也要檢查男性的身體,看一下是否具備懷孕條件。

而且夫妻雙方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吸菸喝酒,懷孕之後也要定期到醫院做好產檢檢查地/址----

---2020/09/23 11:18:00nbb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四十歲的時候,只要沒有絕經,並且月經的時間,週期,月經量都是正常的話,說明女性還是處於正常的排卵階段,對於懷孕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但是40歲的女性已經是中年了,所以說懷孕的風險也會大很多,屬於高齡產婦,所以說如果懷孕了,就一定要進行定期的檢查,保持好胎兒的保護情況,並且在生產的時候建議選擇剖腹產是比較合適的。

女人四十還能生育嗎的問題主要是跟身體的狀態有很直接的關係。有的人身體情況是屬於比較好的,身體的排卵等功能都是正常的,那麼四十歲也不會影響生育。如果身體狀態比較差,排卵等生育功能受到了比較大的影響,那麼就會影響正常的生育。

女人四十歲了,還可以生孩子嗎?

5樓:傑少

最近見過46歲懷孕的。只要本人身體狀況好,應該是可以生的。前提一是家庭情況允許,二是大齡媽媽身體健康。

由於第一胎是剖腹產,所以孕期特別是孕中晚期需要密切關注好胎動和身體狀況,畢竟是疤痕子宮,又是大齡,需要多加關心。

6樓:亡屍葬花季

婦女選擇在最佳生育年齡期生育,對於胎兒的生長髮育,對未來孩子的成長都是十分有利的。我國婚姻法規定的結婚年齡為男22週歲,女20週歲。法定的結婚年齡並不是最佳婚育年齡。

因為20歲左右的女青年仍處於發育階段,尤其是性腺和***官尚未完全成熟,而婦女懷孕、分娩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和營養,十月懷胎到一朝分娩,從一個針尖大的受精卵發育到三公斤多重的胎兒,所需要的一切營養都是由母親提供,如果婦女本身尚未發育成熟,就要與胎兒平分某些營養物質,這樣不但影響孕婦的自身健康,還會影響下一代的生長髮育。 過早的生育還容易發生難產,對產婦和新生兒的危險性較大;年齡越輕,危險性越大。所以說,早婚早育既不利於女青年的身心健康,也不利於下一代的成長。

婦女生育雖不宜過早,但也不宜過晚。如果婦女到了30歲以後才初孕,就會增加生育的困難,更主要的是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卵子發生異常的可能性增加,因而使先天性畸形和痴呆兒的發生率增多。 那麼,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多少呢?

國內外醫學家認為,婦女的最佳生育年齡為24—29。

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三嬸就是40生了個兒子,就在前幾天,寶寶還沒辦九哪,不過寶寶有點缺氧,吸氧了兩天,其他一切正常,挺帥的一個小夥子。

8樓:清1風

一般是可以生育的,35歲以上都算是高齡產婦了,不過,風險很大。還有,已經41歲了,體力沒有那麼的好。所以,生孩子要慎重考慮啊建議先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聽醫囑調理身體適時懷孕,祝健康

9樓:登哥

高齡產婦危險肯定是有的,再孕的可能也不是沒有,只是該率不高,危險性大。

1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有月經的年齡 都可以的 結紮除外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生的,我同事的老婆也差不多這樣的情況,生了二胎。

12樓:永恆哥44嬝到

只要排卵就可以生啊,高齡產婦還是有危險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月經都正常就可以的,好多四十多懷的

14樓:戀莫

當然可以啊,我看到一個47歲生孩子的媽媽。

15樓:本本31610倍癰

我們有個女同事是四十五歲才生她兒子。

16樓:未成年

只要有排卵 就可以生的呀 不過要很小心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要的。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身體健康為大前提 我一個同事今年42歲 年初生的兔寶寶

19樓:凡塵丶秝爜

如果身體素質可以的話 是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好好注意身體

21樓:杰倫

應該可以,具體的你也可能問問醫生。

22樓:雞蛋扒逝

屬於高齡產婦,有一定的危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月經正常

24樓:寇香邢白凝

高齡產子不僅對自己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而且對小孩的免疫力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注意保護和按期體檢,防止生下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小孩

女人四十還可以生孩子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是大部分女性很期待的事情,只有順利的做了媽媽,自己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不過女性的生育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年齡越大懷孕就顯得越困難。有些四十多歲的女性還想生孩子,那44歲女人還能生孩子嗎?

只要女性沒有絕經,且身體健康,就具備生育能力,因此44歲也是可以生孩子的。只不過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在三十歲以內,44歲已經是高齡產婦,如果生孩子會比較危險,因此建議慎重考慮。此時可以徵求家人的意見,再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態來決定是否要繼續生育。

如果44歲之後,自己的身體狀態不好,就不建議生孩子了。因為年齡越大,妊娠期間越容易出現妊娠併發症,比如妊高症、甲狀腺功能異常、膽汁淤積症、急性脂肪肝等等,這些疾病對自身的健康和胎兒的發育都有很大的影響。

經過家人商量過後,如果下定決心要繼續生育,也應該在孕前做全面的檢查,排查一切影響懷孕的不良因素。並且積極的調理身體,及時的補充葉酸,在身體狀態良好的情況下才能備孕,這樣更有益於胎兒的發育。

26樓:茭欪軋

可以當然是可以,只是相對而言,由於已經錯過了最佳生育期,生物上所說的減數**在上了一定年紀的女性身上比較容易出現異常,對胎兒的正常發育影響比較大。另外女性到了這個年紀,身體沒有之前好,也沒有之前那樣適合生育,要是處理不當的話,對母體的影響很大,會有一定風險。 不過最重要還是產前的定期檢查和懷孕期間孕婦的飲食和情緒變化,在細心的呵護下,你太太一定可以順利生育的。

況且,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很多女性都上了年紀才生孩子,也沒有太大問題。 般醫學上把年齡達到或超過35歲的懷孕婦女,稱為高齡孕產婦。據統計,高齡孕產婦21三體(唐氏)綜合徵的發生率明顯增加,下面數字可以說明這一問題:

孕婦25~29歲,21三體綜合徵的發生率為1/1100,30~31歲為1/900;33~34歲為1/500~750,而35歲為1/350,40歲為1/100,≥45歲為1/35,患有這種綜合徵的孩子是智力明顯低下、外觀異常的低能兒,且再次妊娠發生率還會增加。 此外,高齡孕產婦的流產、早產、妊娠期出現異常情況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徵、妊娠糖尿病的機會均較年輕者明顯增加。臨產分娩時,由於高齡孕產婦的肌肉力量差,易發生宮縮不良;宮頸擴張力差,容易發生宮頸水腫、宮口不易開大等所謂宮頸難產的情況,高齡產婦的剖宮產率也明顯高於年輕產婦。

因此高齡的婦女想要孩子,最好先到醫院進行諮詢,妊娠後需通過羊膜腔穿刺,做羊水的染色體檢查,以篩選出唐氏綜合徵等染色體病。妊娠後還要比年輕孕婦接受更加密切的產科隨訪

27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40歲如果還有正常的月經就可以懷孕。女人是否可以懷孕,只要有正常的成熟卵子排出,而且輸卵管通暢就可以懷孕,和年齡關係不大。但是女人超過35歲懷孕,屬於高齡孕婦,對母嬰身體健康風險都比較大。

2、一般女性超過35歲再懷孕屬於高危妊娠,孕婦容易出現妊高徵,胎兒容易出現唐氏綜合徵等。 40歲女性可以懷孕,但是懷孕以後要嚴格遵醫囑定期做產檢。一般在懷孕中期需要做唐篩檢查和四維彩超檢查,排除胎兒唐氏綜合徵和先天發育畸形等情況。

3、女性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性調理,每天2袋,沒有任何***,能夠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調節經期紊亂、緩解經期疼痛,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28樓:情感細語

情感解惑:年過四十,女人還有必要生二胎嗎?

29樓:終展渾潔雅

女人40歲以後生育孩子,就是比較困難,生孩子的過程本身比較困難,尤其如果是頭胎就更困難。教育孩子方面,如果是頭胎,同樣是有影響的,第二胎的話,影響相對小點

30樓:和美**

女性在四十歲的時候,只要沒有絕經,並且月經的時間,週期,月經量都是正常的話,說明女性還是處於正常的排卵階段,對於懷孕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但是40歲的女性已經是中年了,所以說懷孕的風險也會大很多,屬於高齡產婦,所以說如果懷孕了,就一定要進行定期的檢查,保持好胎兒的保護情況,並且在生產的時候建議選擇剖腹產是比較合適的。

女人40歲以後還可以再生孩子嗎,女人四十還可以生孩子嗎

生孩子是大部分女性很期待的事情,只有順利的做了媽媽,自己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不過女性的生育能力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年齡越大懷孕就顯得越困難。有些四十多歲的女性還想生孩子,那44歲女人還能生孩子嗎?只要女性沒有絕經,且身體健康,就具備生育能力,因此44歲也是可以生孩子的。只不過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

女人和女人怎麼生孩子,女人和女人可以生孩子嗎?

現在可以改兩個女生的染色體了,然後人工合成,就可以了,只不過就只會生出女孩子。最專業 從a體細胞中取出細胞核,匯入b去核的卵細胞中,再移植到子宮中培養 最唯美 百合花盛開 有一種高科技叫人工受精,有一種孩子叫試管嬰兒。兩個女人都去接受受精 然後懷上就能生孩子了 可以去進行人工受精啊。你要是女的 我可...

送四十歲女人生日禮物她會開心嗎,女人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送了禮物她都會很高興的,只是,你送護膚品的時候說的話一定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誤會說你覺得她老,你可以說祝她永葆年輕。喜歡的話一定要大膽的去表達出來,不一定要嘴上說說的,不實用,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她身邊默默的支援她,讓她知道在她困難的時候有一個你在,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只要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