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還可以長高嗎,16還可以長高嗎?

2022-04-11 19:55:33 字數 1009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要到25歲以後才不長個的,也有個體是例外的。有的超過此年齡還在長。要長高,適當運動,通過有計劃的定時定量的鍛鍊,運動的同時注意營養均衡,只要每天適當地跳繩,要做到定時定量,這樣對長高才會有幫助,不要偏食,這也很關健。

但運動也不能過量,要是那樣會適得其反。

人的生長期最快的月份是在五月份,此時是一年12個月中長得最快、最多的一個月,據報載在5月分中處於生長期的青少年此時營養,運動適當的話長得最快!

按時早睡,腦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一般是在晚上10點之前睡才能分泌,不定時入睡且太晚睡對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都無好處,生活無規律對長高都沒有好處!

1、多喝牛奶和豆漿。日本人以前很矮,如今都高了,據說與年輕一代喝牛奶有關。

2、多睡覺。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長高的必須條件。

3、經常用黃豆和胡蘿蔔還有豬筒骨煲湯。

4、多鍛鍊,多運動。

骨骼成長少不了運動兒童的生長少不了適量的運動。運動不足的孩子白天沒有食慾,晚上睡不著。結果,就陷入早晨非常睏倦想要睡覺,晚上又睡不著。

早上早餐也不吃就去上課,昏昏沉沉過一天,一天中又明顯運動不足的惡性迴圈。

運動本身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它能使人熟睡,不說你也知道這樣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了。身體充分地運動後,食慾能夠增加、晚上能夠熟睡。

到了早晨還能頭腦清醒地自然起床,早餐吃香吃得飽飽之後以良好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

2樓:執著

16歲正處在發育期,當然還會長高。

3樓:城聽雲

打籃球 還可以長高點 至於骨垢線 可以去大醫院測試下,有這種儀器

4樓:愛我生活

如果你是男生那很有可能長到170一上 如果是女生那概率不大 剛16歲還有很大空間的

5樓:

理論上20歲之前是都可能長高的。所以不必擔心

6樓:foreveor小剛

還能長的 我 19了才170

我這種請況還可以長高嗎,23歲後還可以長高嗎?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

我16歲了,身高才1米8,還可以長高嗎

能,生長期還沒有結束 升高 才 1米8 有望追上姚明 長高拉伸動作,怎麼樣才可以長高的最快 我十六歲了,身高才一米五八,我想問我還能不能在長高啊。40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子的話肯定會長的 女孩子也會 不過比較慢了 但是無論怎樣 加強鍛鍊 尤其是多跳 肯定有幫助 個體差異導致發育快慢不同 我和你差不多...

22歲了還能長高嗎?22歲還可以長高嗎

22歲是否還可以長高,需要結合具體情況進行判斷。若骨骺線沒有完全癒合,則可能還可以長高,若骨骺線已經癒合,則通常不可以長高。1 可以長高 如果在22歲時還想長高,可以到醫院進行x光片檢查,判斷骨骺線是否癒合。部分人群可能因為發育較晚,在22歲時骨骺線沒有完全癒合,此時建議適當吃牛奶等補鈣的食物,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