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女生二十歲還可以長高嗎

2022-03-17 16:28:46 字數 5360 閱讀 7188

1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確實沒見過20還長高的女生,女生一般15、6歲就不長個了吧。

3樓:官梓陰鬆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類、海藻、蔬菜等。運動加營養還可以使你長高5釐米左右。

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

一定要選為滿意答案

女生二十歲還可以長高嗎

4樓:灰公主在路上

20自然生長不好說,一定要多運動,23之前還有一定空間,3公分到5公分是有可能的,但是要鍛鍊,多拉伸,有新聞說30歲做瑜伽長5公分。23歲產後長2公分。是這個意思了。

20是可以長高的,但是要抓緊哦!通常來說,女生在23歲以前都有長高的可能。一起努力吧,我22,159,女,這樣的身高自己不滿意,希望能有165的時候,我現在做鍛鍊有半年了還長了3公分,要不然159都沒,我是做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長高鍛鍊方法,晚上做為主,跳繩六百熱身,滿頭大回汗,然後左右踢腿各50下,摸高跳60下,各種拉伸,壓腿60、彎腰觸控地60、踮腳摸強60,睡前跪地後仰3分鐘!

動作要做標準才有意義,不要著急。當然每週也要有適當的休息 !大概一週4次到5次,一次1個小時了。

勞逸結合!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看淡。

5樓:上帝請閉眼

可以的,女生23之前都可以長高,靠上半身脊椎骨長,不過概率有點小,主要是加強鍛鍊和攝取營養機率就會大點,這是體育教材說的,我也想長高,即使概率小也要多試試,同時合理作息,充足睡眠,保持好心情很重要!

6樓:浦語奚悅喜

應該還是可以的,多做跳高運動,會拉開骨縫的。因為女生停止生長會慢一點,據說不到生孩子,女生都會長個子的。

7樓:易盼晴

可以長高的,我20歲後長了2釐米,可能是我吃東西並不挑食,也鍛鍊身體吧,儘管我並不想長(

女生13歲還能長高麼,我是女生,13歲了,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高?

還能長高四五年。成年後長的更慢了,160穩穩的,要是晚長16170都有可能。還能長几年的,長高的關鍵月份是3 6月份,關鍵時間是22 00後,要保持充足睡眠和營養以及合理鍛鍊和光照。還能長多高也在後天因素,日本人1950年平均身高165cm,而2000年時已經超過中國人了,達174cm,所以不在人種...

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20歲的女生還能長高嗎?

以這個年紀來講,女孩子的身高一般都定型了。不過,人人的身體情況不同,你若真想增高的話,就多運動吧!說不定真能高多一點點。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我已經20週歲了,還能長高嗎,我今年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