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浪漫莊園類似的遊戲

2023-02-19 23:50:08 字數 691 閱讀 4028

1樓:貝娜公主

夢境家園:

(可以唱歌,有自己的房子,人物可愛。寵物功能即將推出了!)

摩爾莊園:(畫面很可愛,好像是另一個美麗的世界,那裡充滿著幸福的氣息。有很多秘密需要自己發現,更新快,還可以養寵物哦!)

第六大陸:(衣服可以自己製作!房子可以自己畫!畫面純3d立體,寵物功能已經推出,一個字,贊!)

我的小傻瓜:

(帶著自己的寶寶去遊玩,跟別的玩家討論聊天,可愛的畫面,多彩的服裝,無血腥搏鬥的另一個和平世界。寶寶還會長大哦!)

浪漫莊園:(跟《我的小傻瓜》比較相似,是管理莊園的網路遊戲哦!)

哈姆寶寶:(你渴望有一隻可愛的倉鼠在桌面對你撒嬌嗎,喜歡給自己的寵物買可愛的衣服好好打扮一番嗎,那就來哈姆寶寶吧)

寶寶蹦蹦:(有可愛搞怪的多種寵物型別,小小而又胖胖的寵物對著你撒嬌,你需要悉心照顧它哦!它還能與別的寵物結婚呢!)

多貓:(可以養貓,牛,狗狗,都很可愛,還會長大,有很可愛的衣服,是一款休閒的桌面遊戲哦!還可以探訪好友家呢!寵物還會聊起主人的事!!平時你它的問題它都會記得的,然後跟別的寵物爆料!)

以上都是免費的哦!!

戀愛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物語。瑞爾莊園。尼奧寵物。熊貓森林。漂流島。

3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物語 不過是網頁版的。

求和《血色浪漫》及《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類似的電視劇

夢開始的地方,與你說的兩部一樣,都是軍隊大院孩子的生活寫真,丁志誠 傅彪 張涵宇 劉蓓主演 與 與青春有關得日子 或者 血色浪漫 同題材的電視劇有哪些?葉京 職業抄 導演 演員 編劇 音bai 樂 剪輯 製片人 所屬地區 大陸du 作品與青春zhi有關的日子 又名 血色浪漫dao2 本作品中 導演 ...

與冷漠高傲類似的詞語,與「冷漠」「高傲」類似的詞語有哪些?

冷漠,冷淡du 冰冷 淡漠無情zhi 冷麵 漠然 冷麵 鐵面 麻木,緘默 dao 冷酷內 冷寂 冷傲 冷峻 冷厲 冷冽容 冷眼旁觀 驕傲 冷酷無 情 漠然置之 與 冷漠 高傲 類似的詞語有哪些?1.冷落,漢語詞彙。注音 l ng lu 釋義 指使受到冷淡的待遇。例句 別冷落了他。2.冷淡,亦作 冷澹...

求類似摩爾莊園的遊戲,除了摩爾莊園還有什麼類似的遊戲

玩海寶彩虹城吧,這個遊戲裡面的角色是一個人魚形象,可以聊天可以pk可以帶寵物買衣服還可以佈置家園,種地。基本具備了摩爾莊園和賽爾號的優點。我已經玩了幾天了,感覺不錯。如果你玩的話可以hi我,我們一起玩。摩爾莊園的弟弟賽爾號可以呀!而且只需要一個米米號就可以玩兩個遊戲 也可以更多,哈奇小鎮,小花仙 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