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可以用奶瓶喝水嗎?大人可以用寶寶奶瓶喝水嗎

2023-02-19 23:45:11 字數 764 閱讀 4084

1樓:火星人

當然可以呀,雖然奶瓶一般是小孩子才用,但是並沒有規定說成年人不可以用,這是你自己的自由。

2樓:小肉包的使用者名稱

當然可以了,只要自己想就可以,而且兒童專用的奶瓶由於材質的特殊,對於人體的危害更加小,所以用奶瓶喝水還不錯。

3樓:華麗還燦爛丶薩摩

本人認為是個人愛好!因為大家都用茶杯喝水覺得很正常,所以覺得你有點奇怪!要是大家都用奶瓶,那就沒有問題了!

4樓:網友

成年人長期用奶瓶喝水會導致臉型的發育,使得臉型不對稱,變成「奶瓶嘴」。

容易瘦臉。有點幼稚。

不太建議。

大人可以用寶寶奶瓶喝水嗎

5樓:粘旺

寶寶的奶瓶是專用的,而且一定要保證是衛生的,大人口腔有細菌,用寶寶的奶瓶喝水,容易影響到寶寶的健康,所以說大人是不能隨便用寶寶的奶瓶喝水的。如果大人自己單獨用一個奶瓶,不是和寶寶同時使用一個 奶瓶,那麼對寶寶身體健康是沒有影響的,只要喜歡,大人是可以用奶瓶喝水的。

6樓:汗桖邇

不可以,寶寶的奶瓶是寶寶專用的,大人不好同萬一有什麼口腔潰瘍什麼細菌傳染給寶寶,怎麼辦還是用為好。

戶外**可以用奶瓶喝水嗎、別人看見是什麼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現在不很多這樣現象嘛。會覺得小孩氣吧。

未成年人可以用護膚品嗎,未成年人可以用什麼補水的護膚品?

這個有啥應該不應該?想用就用唄 如果你是孩子家長,跟孩子好好談談,不是出於什麼奇奇怪怪的目的,只是單純喜歡化妝,好看,學校老師沒規定,也不影響孩子正常學習生活,用不用化妝品是自由,如果是擔心傷害 完全沒有那個必要吧,整天手機電腦的輻射,空氣汙染,紫外線的傷害也已經數不勝數了 別用太差的基本沒問題。我...

成年人可以過六一嗎,如何看待成年人喊著過六一兒童節?

六一。1 成年人可以在六一兒童節這天陪孩子一起度過,這也相當於自己過六一。2 成年人過六一,可以回憶純真美好的孩童時代。3 成年人可以和幼時玩伴相聚,紀念曾經的美好。4 現在社會壓力大,成年人可以借六一出去玩,舒緩壓力。當然,雖然六一是兒童節,不過成年人也可以過的,就當是陪孩子一起紀念自己的兒童時光...

未成年人可以進ktv嗎,未成年人可以進KTV嗎

能呀,最好去專業的ktv場所,量販式ktv,我只去過像 好樂迪 這樣的專業ktv很棒!依我看來那是健康的娛樂場所。是不是健康的ktv從他的名氣和所處位置就能判斷出來了。不要去酒店下設的那種,那種恐怕不是純粹的k歌的地方。你是中學生可以多邀幾個朋友一起去,不會有問題的!任何國營企事業單位 公司,以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