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買房買哪裡比較好,廣州在哪裡買房比較合適呢?

2023-02-19 23:45:10 字數 4502 閱讀 417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參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佈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一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佈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鍊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2樓:愛分享的美美同學

錢到位,天河區不錯,錢不到位就買郊區有地鐵,交通方便的咯。

3樓:羅先森來啦

去廣州買房的話,一般是白雲區的話那裡比較好,或者花都也是都比較實惠的。

4樓:豐綺波

市中心,新樓盤,**低就好。

5樓:寵物兔兔小白

資金沒問題的話很多新樓盤都很不錯。沒什麼要求的話選擇不要太多了。

6樓:冰白

看預算和工作的地方吧。

廣州在**買房比較合適呢?

7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在廣州買房比較合適。因為廣州經濟發達,教育資源雄厚,醫療資源普及。所以在這座城市買房子,對以後孩子的成長有好處。

8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認為在廣州的市中心買房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廣州在未來的房價很有可能會**的,這也是一種投資。

9樓:我的一家

首先我們要明確自己買房是居住還是辦公。或是投資。如果是居住的話,就要買交通方便,學區房等,如果是辦公或投資的話,就要選好的位置。

在廣州買房最好選哪個區域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廣州買房**最好,其實**最好得看自身條件。有錢的當然是天河商務中心,沒錢或沒什麼錢,買廣州郊區也不錯,反正廣州地鐵也快各區域通地鐵了。

在廣州買房買哪個區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買房買哪個區?廣州周邊買房選擇很多,看你的要求是什麼,如果要求方便又不差錢,當然是市中心好,比如二沙島珠江新城珠江帝景新中軸線什麼的環境也不錯,其次老城區的二手樓像東山西關越秀海珠,如果經濟上不允許番禺南沙羅崗也很有升值潛力。**不懂追問薇,前面a4中間44最後ac

12樓:售房v是

現在海南又開始國際旅遊島了。

在廣州投資買房買**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區域核心地段。

《廣州市城市總體規劃(2017—2035)》以廣州為例,明確規定廣州主城區包括:荔灣、越秀、天河、海珠四區,白雲北二環以南地區,黃埔九龍鎮以南地區,番禺廣明高速以北地區。

若您著眼廣州城市圈,那麼您選擇的投資物件就在廣州主城區這個範圍之內!

理由不多,主城區才是廣州的核心區域!

二、區重點開發區域。

地區重點開發地塊,往往意味著該地塊短期內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無論是交通,還是產業,短期內都會出現爆發式增長,這對於房價來說,是一個天然的助推劑!

例如,最近幾年黃埔開發的重點明顯放在科學城和知識城,這也是上述地區近兩年房價在整體上「跑贏」其它地區的重要原因。

選房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小產權房,公寓,商鋪,寫字樓等等,投資都不用考慮。

並非說商鋪、公寓等產品不會升值,只是這些專業要求較高,普通投資者難以辨別。這樣的話,不妨直接過濾所有內容,避免陷入陷阱。

然後,地鐵盤,保證保值增值!地鐵站響了,**萬兩,這絕不是空話!地鐵站也是投資商的最愛。

最後,好學區房,讓房產投資成倍增長!

一般而言,擁有高質量學位的樓盤,往往比周邊同類房**高出10%。所以,投資這樣的樓盤,不僅可以給自己帶來學區,同時也更能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

第一梯隊:天河、黃埔、越秀、南沙。

第二梯隊:海珠、番禺、荔灣、增城。

第三梯隊:白雲、花都、從化。

廣州買房**好

14樓:網友

有錢就買市中心,越市中心越好。錢少一點。你就在地鐵口旁邊的,這樣交通方便。

15樓:望亙誰

買房首先要看一下自己是自住呢還是買來投資的,因為不同的情況,選擇買房的地址都存在非常大的差異。

16樓:自在每天

廣州買房天河區地段好。

我想在廣州買房考慮潛力,**比較合適?

17樓:居理買房網

目前廣州的發展方向是東進南拓的戰略,如果您是考慮短中期建議往黃埔以及增城考慮,黃埔近天河,gdp也僅次於天河,資源以及居住需求外溢快;然後增城是大灣區的交通樞紐,後期有9條地鐵以及一個機場和一個tod樞紐,串聯珠三角東部的城市群,打造去到珠三角的一小塒生活圈,交通價值很高。南沙因為有國家政策扶持,粵港澳大灣區是目前國家形式的經濟破局,要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就一定需要發展南沙,因為南沙承載幾何中心的地位,後期的資源也是輻射周邊城市以及香港跟澳門,所有毋庸置疑南沙的空間蕞大,但是週期蕞長。

廣州在**買房好呢?

18樓:晨宇廣告投放

廣州到底**買房好,有錢買哪個區都適合,特別是在老城區。越秀區,白雲區,荔灣區,海珠區,這些區的房子比較貴。拿來住還是比較好的,這樣離城市中心更近。

幹什麼都很方便。廣州樓盤置業顧問薇,前面a4中間44最後ac,不懂繼續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置業,就選市區,找個稍微小一點,交通方便利於上班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是第二次置業的話,當然選郊區的大房子嘍,推薦南湖半島花園,真山真水,山青水秀。這個是我的奮鬥目標。

20樓:弭和市茵茵

可能在將來的白雲區新中心(現在的廣州體育館)附近有不是很貴的房產,這裡的升值空間還不錯,未來有兩個重要的工程會在這裡建設的,白雲湖還有白雲的商業中心。還有就是天河車陂那附近也不錯,當然市橋也可以考慮下。

21樓:手機使用者

海珠區拉,價效比高些,選擇也多,交通完善。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區吧,便宜,有升值空間。

23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不需要買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這個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還要看本人條件是否允許購房。

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緒就可以購房的。

注意事項:一:瞭解開發商背景和資質。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很重要,正規的開發商在房屋質量,合同簽署,產權辦理等方面均有保障。

二:社群周邊的大環境和配套。市政的發展方向直接影響樓盤的升值。

三:社群內部規劃。

1、供暖轉換站,垃圾處理房,車庫出入口,配電間等位置對所選房屋是否有影響。

2、樓宇的部署,有沒有再建的可能,樓間距及採光的影響。

四:投資業主要分析社群內及周邊居室數量比例,自住業主看個人需要。

五:其他的例如面積誤差,層高淨高,產權辦理時間等正規的商品房預售合同中都已經有明確規定。檢查房子要檢查內牆、地、頂、門、窗以及防水處理、外牆、樓道、房屋面積、公攤面積等是否與合同一致。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買房的目的。

和買房的具體要求。

不能一概而論。

25樓:網友

東山區。只要你有本事買得到。

廣州哪裡好玩,廣州哪裡比較好玩

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溼地公園等。上午 越秀公園和南越王墓 越秀公園有五層樓和五羊塑像,是羊城廣州的代表。南越王墓代表了廣州的歷史。越秀公園正門出來以後向...

廣州哪裡好玩,廣州哪裡比較好玩?

廣州別名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溼地公園等。說說個人的經驗吧 一.珠江夜遊 晚上 二,獵德珠江邊公園草地,允許坐的草地,有人放風箏,冬天都有,可以看江景,二沙,海珠...

杭州和廣州哪裡進貨比較好,做服裝,去廣州進貨還是杭州進貨好?

還是廣州好,畢竟那裡市場大呀,東西也好點的,進價也便宜,式樣也多 做服裝,去廣州進貨還是杭州進貨好?廣州不太清楚,不過杭州世紀青的衣服不錯我去買過幾次,如果你是要進貨的話都是要凌晨三四點就要去了,因為那個時候都是批發很便宜,如果你是白天去的話都是零賣的 比較高的 廣州雖好。但是才剛開始創業的話,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