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生寧願分手都不肯結婚呢?

2023-02-19 23:40:07 字數 1324 閱讀 6910

1樓:金融小島

序言:當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女生向男朋友提出了結婚,有一些男生卻害怕走進婚姻生活。有一些男性寧可分手都不肯考慮結婚的,主要是因為考慮到女方索要的彩禮費用非常的高,讓男性只願意和女生在一起談戀愛,卻不敢走進婚姻生活。

如果女方提出來的天價彩禮,難以達到男方的經濟實力時,男方就寧可分手,也不會選擇結婚。?

對於當代的男性在考慮結婚的時候,首先會想到結婚的壓力比較大。不光自己的壓力比較大,同時也會給父母造成一定的壓力,也是為了減輕父母的壓力。當女孩子在向男朋友提出結婚的請求時,只是考慮到兩個人已經老大不小了,早一點結婚也是身份上的一種改變。

但是當女生在提出索要彩禮的時候,會讓絕大部分的男性望而卻步。?

當男性在選擇走進婚姻生活的時候,首先也會考慮到女生是否適合一個過日子的人。因為一旦走進了婚姻生活,並非像談戀愛一樣簡單,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可以一起談天說地。但是結婚以後兩個人就是實打實的過日子,如果沒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基礎,想要和女朋友長久的在一起,顯然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也會根據女生的條件進行考慮,如果女生是屬於亂花錢的人,也不會考慮和女生在一起。?

當男朋友在和女生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也總是會提及到想要給女神一個安穩的家。但如果男生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也很難在打拼的城市裡面安定下來,有絕大部分的男性想要給女生負責任。會想要在沒有結婚的幾年的時間裡邊抓緊奮鬥,為了給女生一個更好的生活,想要給女生一個安穩的家。

即使未來的丈母孃不會提起要房子,男生出於擔當也會想要給女生一個家。

2樓:樂樂在此呢

侵犯了男生的利益,男生對於結婚的觀點並不是特別明確的,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寧願選擇分手,也不願意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男的根本就不是真的愛自己的女友,且他們已經膩了自己的女友,所以就分手。

4樓:明明明天好吖

因為有些男生,在一段時期中,就從來沒有考慮過結婚的問題,所以他們寧可與女友分手,都不願意結婚。

為什麼有些男生長得那麼帥,為什麼有些男生長得那麼帥?男生長得太帥了會怎樣?

首先,顏值有一方面的因素是來自於強大的基因遺傳,也就是他的父母至親長得好看,所以他們的孩子遺傳了她們的顏值,而有的父母本身就不是傳統審美的好看的人,所以,有的父母生的孩子很帥,而有的就不好看,特別是厚嘴脣,地包天這種牙齒,個子矮小,單眼皮 等等都是顯性遺傳,意思就是很大機率會遺傳給子女的特徵,其次就...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黑色有些男生喜歡白色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論男女,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麼麼噠 喜歡黑色的男生是白人喜歡白色的男生是黑人 喜歡白色和黑色的男生是什麼性格?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跟性格應該沒有關係 如果非要說 黑色比較高冷 白色比較單純。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跟性格應該沒有關係 如果非要說 黑色比較高...

我老公為什麼做什麼都不肯和我說實話

回答感情出現困惑,老公不跟你講實話,一定會讓人很難過,你也別太著急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 你給我詳細描述一下,你們發生了什麼問題。提問沒有發生什麼 就是昨天,昨天我老公回來的時候,車裡帶了一個人,然後他回來的時候我問他帶人了嗎?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回來的時候我問他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不跟我說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