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蓋亞打法

2023-02-19 23:40:06 字數 1061 閱讀 2877

1樓:飈車京東

你把該隱練到95或者100(最好是瞬殺特性)然後去打海洋星的蓋亞,進去以後,你就祈禱蓋亞不出攻擊招數,要是出攻擊招數,你就跑,要是沒出,你就暗影護盾、暗黑地裂衝,這樣重複,保證你的到蓋亞!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 用暗影護盾 等他用強化 用1次暗影護盾用1次暗影之力 再用暗影護盾 再用暗隱護盾 這樣用5-6次 再用1次暗影護盾然後用黑暗凝聚 然後黑暗地獄 大招 秒他 最好在星期天打。

3樓:放死的夠

練一隻艾克里桑(融合精靈)試試蓋亞肯定要強化的,他強化,你小強,然後蓋亞大招打不死你(練防禦)然後大招1500以上,消強化在500-600以上(要的兩回合把蓋亞打敗的才有效)

或用雷伊(天明閃)4倍把該壓秒了(我自己寫的,不是抄的)天明閃能打2500以上(練功機速度)雷伊。

4樓:丶丿虐殺丨原型

該隱。護盾+強化、三次過後。然後一次黑暗凝聚。大招秒之。

5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魔能氣流 幻化千鳥 透明術 邪念附身艾克尼桑要100

艾克尼桑打蓋亞要星期1到5

第一招:魔能氣流 消化 第二招:幻化千鳥 直接秒殺注:第一招要蓋亞返璞歸真,這樣就贏了。

祝lz早日打過蓋亞。

這可以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的 艾克尼桑是提亞斯那裡的精靈和伊娃合的。

6樓:飛越天空

魔焰趁他加攻擊的時候秒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尼爾的弟弟打的(80級),裝個致命珠子,就看看你的人品如何了。

8樓:seer無敵

艾克里桑好的話一招2000+我的個體28一招秒(刷滿特功),但接不住蓋亞一招,要鑽空子,蓋亞必先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猩猩就可以了,記得要再3個回合內打敗它那個模式,用絕命火焰就可以秒了他。我3次就可以了,那還要看你rp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艾克里桑。大招馬上死。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週一和週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斯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魔焰星星就可以了,最好88級,血滿360的。一上去用絕命火焰,不行再來,死了恢復體力,他可能用識破天京,技能透露 石破天驚pp5,日月街傷pp5,返璞歸正pp5末日宣告pp5 返璞歸正速度and攻擊 1,如果一上來他用識破天京你死了再來,反正又一次秒殺,此方法僅禮拜5使用,運氣不好的我也沒辦法。so...

賽爾號用什麼打蓋亞好 賽爾號怎麼打蓋亞

個人推薦閃尼,努力值253,防禦 防石破天驚 刷57,體力刷200,配招無限之光,靈感,閃光護盾,第四個隨便。lz你有錢的話,買個致命朱,買個基因重組藥洗洗閃尼的性格 洗成加 的 沒錢的花,刷好努力值,在周五的時候用無限之光打蓋亞,如果碰巧致命的話,就能一招秒,沒致命,就得一下減蓋亞一千多,撐住蓋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