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該隱如何打蓋亞

2023-01-13 04:20:08 字數 613 閱讀 3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法是要靠運氣的..蓋亞要首發返璞歸真才不會被秒...當然我們這邊第一個技能是暗影護盾...

【雖說可抵擋3回合..不過最好抵擋2回合就再用暗影護盾..防止出現意外】在暗影護盾期間用暗影之力強化到6【不過得分兩次..

上面我說了】時機成熟【也就是特攻強化6..而且在暗影護盾期間了】就用暗黑地獄打【注意在暗影護盾期間用兩次..防止意外】當然期間要注意補pp..

【在暗影護盾期間用】用刷雙防的閃菲也可以打蓋亞 不過很麻煩 也是一場惡戰 不過我推薦用該隱比較好 也可以加個金色火焰【減少20%的傷害力】或綠色火焰【全屬性加1】 我那時幸運 81級的該隱就打過蓋亞了 祝樓主好運 希望能幫到您

2樓:阿爾維德斯

該隱刷體力學習力252,其餘刷防禦和特防學習力,讓防禦和特防差不多。加綠色火焰buff,除週一和週五外,都可以用該隱打,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交替三次,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影護盾、暗黑地域。成功率基本上百分之百,只要加上綠色火焰buff,承受住第一回合的攻擊就可以。

望採納。

3樓:

帶很多體力、活力藥劑,用其他精靈耗完蓋亞的招,(注意補血),最後用該隱打死便可。

賽爾號該隱能打敗蓋亞嗎

你好,不可以的,建議你去融合一隻飛行超能系的精靈,你就可以打過他了,望樓主採納一個,謝謝 回樓主,可以的,不過你要加個致命能量珠,打出致命一擊就死了.也可以用他們說的魔焰秒殺,我是用超飛的精靈 致命能量珠打贏的,滿意的的回答就給分吧 不錯的答案,求採納。你要看看啊,如果說你的級別夠的話,配上好的招數...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週一和週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斯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魔焰星星就可以了,最好88級,血滿360的。一上去用絕命火焰,不行再來,死了恢復體力,他可能用識破天京,技能透露 石破天驚pp5,日月街傷pp5,返璞歸正pp5末日宣告pp5 返璞歸正速度and攻擊 1,如果一上來他用識破天京你死了再來,反正又一次秒殺,此方法僅禮拜5使用,運氣不好的我也沒辦法。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