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 轉成電子書模式,求高手把我的電子書轉換成word文件或txt模式!急!!

2023-01-13 04:20:09 字數 1903 閱讀 8740

1樓:中興技術樂園

我教你一個好辦法,能將word文件轉換成電子書。

第三:點選首頁的應用製作——>選擇極簡模式——>一鍵**第四:進入電子書製作頁面後,按照步驟輸入內容。

最後點選「生成應用」。如網速較慢,生成應用需要一定時間。

你可以去試試

2樓:討厭自己丶

txt……………………開啟word ,ctrl+a ,ctrl+c 在桌面新建文字文件,開啟ctrl+v ,點儲存,txt檔案生成~~~0.0 很好很強大,希望滿意!

求高手把我的電子書轉換成word文件或txt模式!急!!

3樓:

1、用截圖軟體將每一頁截圖儲存為**;

2、將**(**中文字要清晰)放到word2007、或wps2012中,文件另存為pdf(word2007或wps2012均自帶該功能)。

3、在cajviewer中開啟上面完成的pdf檔案,用文字識別就可將**裡的文字複製到word或剪貼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貼上不行嗎?

5樓:

處理這個需要時間,不是那麼容易的,幫你看看再說吧。

請求幫助:兩個問題。問1:如何將多個txt檔案轉換成電子書模式檢視?怎樣製作也可以,求詳細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說你的所謂的電子書是什麼格式麼,jar還是什麼格式啊

求高手指教如何把pdf檔案轉換成 電子書能看的模式 手機能看 如txt 。

7樓:悉鑫善廣

手機。pda

格式有如下:1.txt

我個人覺得這個格式是電子書的最好的格式,...pdf文件最大的缺點就是檔案很大,一本書在txt格式下面可能只要幾百k,成為...

如何讓手機上看的電子書模式變成可以用電腦閱讀的? 20

8樓:咪長咪短

安裝讀書軟體把檔案拷到電腦上然後用軟體開啟閱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安裝電子書瀏覽器啊。然後用其他軟體把手機中的檔案格式轉換成為此瀏覽器能支援的格式就ok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 adobe reader就行,很簡單

求高手指教如何把pdf檔案轉換成 電子書能看的模式 手機能看 如txt 。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pda 格式有如下:1.txt 我個人覺得這個格式是電子書的最好的格式,...pdf文件最大的缺點就是檔案很大,一本書在txt格式下面可能只要幾百k,成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成txt就可以了。不明白髮給我。

可以把網頁模式轉為電子書閱讀模式的瀏覽器

13樓:黃天渢

智慧手機uc瀏覽器有這功能,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系統,我的是wp8,有離線閱讀功能,它有一個閱讀模式,閱讀模式下跟電子書差不多。

榮耀手機為什麼老是開啟電子書模式?

14樓:株野先生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不錯據我所知當然有了,因為你可能手機觸碰了底線東西,你就可以在設定裡開啟解決。

15樓:

這個的話,你可以去售後問一下,有可能是設定設定設定好

16樓:厹專

榮耀手機為什麼老是開啟電子書模式?看看說明書就知道了榮耀手機為什麼老是開啟電子書模式?看看說明書就知道了

好看的電子書,求,好看的電子書,求推薦。

高手寂寞 我個人感覺最好看的網遊類,以金庸 為背景但營造在一個完全虛擬的真實遊戲內。鬼吹燈 1和2都不錯 探險類的 雖然不是yy但看起來很精彩 網遊之風流騎士 書是好書 但個人認為結局有點爛尾 邪氣凜然 變臉武士 至尊無賴 惡魔法則 跳舞的書絕對好看,他最新的天王沒看不知道怎麼樣,聽說跳舞最近鬧離婚...

求維修主機板的電子書詳解,求維修主機板的電子書詳解

主機板 主機板結構 由於主機板是電腦中各種裝置的連線載體,而這些裝置的各不相同的,而且主機板本身也有晶片組,各種i o控制晶片,擴充套件插槽,擴充套件介面,電源插座等元器件,因此制定一個標準以協調各種裝置的關係是必須的。所謂主機板結構就是根據主機板上各元器件的佈局排列方式,尺寸大小,形狀,所使用的電...

求小說天眼的電子書要舊版和重寫版的

傳送,沒收到的話,請檢視垃圾箱 張勁龍和他的連襟林文軒被工廠除名後從內地來到深圳,很快賠光了全部儲蓄。二人走投無路,接受大學生趙飛躍的建議,打工買 他們發財了。林開飯店,趙繼續做 張勁龍一心想做企業,終於盤下一家工廠,由於沒有深圳戶口,他的公司只能掛別人的名字。在公司就要被人套走的關鍵時候,鄧雪麗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