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該隱能打敗蓋亞嗎

2023-02-07 15:20:04 字數 912 閱讀 3122

1樓:鮑秀梅惠賦

你好,不可以的,建議你去融合一隻飛行超能系的精靈,你就可以打過他了,望樓主採納一個,謝謝

2樓:秦德文高俏

回樓主,可以的,不過你要加個致命能量珠,打出致命一擊就死了....也可以用他們說的魔焰秒殺,我是用超飛的精靈+致命能量珠打贏的,滿意的的回答就給分吧

3樓:會放屁的豬耳朵

不錯的答案,求採納。

你要看看啊,如果說你的級別夠的話,配上好的招數,ok的八十級攻擊189 防禦185 特功214 特防169 速度144 體力280

升一級一般是體力加3或4,其他的都加2,升到90級該隱打法只在星期六,星期日有效。 性格:隨便,只要不減特攻即可。

學習力:特攻,防禦 準備技能:暗黑地域,暗影護盾,暗影之力、黑暗凝聚。

小心末日宣告附加:假如你還有金豆,可以買一個特效防禦能量珠。(防禦加45) 遇到蓋亞:

他先出招,刷的是防禦所以輕鬆抗住。然後一直用暗影護盾,中途用三次暗影之力,擋住十次後,用兩次大招,ko。(週六)週日的話,跟以上差不多,最後用黑暗凝聚打出致命ko。

用暗影護盾一直擋完勝他就可得到精元。

4樓:章佳全黎汝

不能,你可以用魔焰猩猩用絕命來秒,我第2招就秒了

5樓:公叔秀榮費茶

不能因為瑞爾斯大招是必中所以暗影護盾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玩這一遊戲,呵呵呵呵呵

7樓:俞秋芹苗乙

請問你有魔焰猩猩嗎?可以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來秒他,我就是這樣幹滴。

我可以幫你打。帳號密碼發至我郵箱即可

賽爾號90級該隱能打敗蓋亞嗎

下面三個都是扯淡,絕對能,我就成功了,別信那個用靈魂干涉的,miss了咋辦?聽我的,一開始是他先打你,只要不秒了你就行,如果被秒,再來,被打沒關係,用暗影護盾,對方三回合打你miss,只要他用石破天驚就行,打不著你,用暗影護盾,用大招打他,再暗影護盾,再大招,一隻這麼耗死他 10回合擊敗規則 如果是...

賽爾號該隱如何打蓋亞

這個打法是要靠運氣的.蓋亞要首發返璞歸真才不會被秒.當然我們這邊第一個技能是暗影護盾.雖說可抵擋3回合.不過最好抵擋2回合就再用暗影護盾.防止出現意外 在暗影護盾期間用暗影之力強化到6 不過得分兩次.上面我說了 時機成熟 也就是特攻強化6.而且在暗影護盾期間了 就用暗黑地獄打 注意在暗影護盾期間用兩...

賽爾號蓋亞怎么打,賽爾號 蓋亞怎麼打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週一和週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 閃光艾斯菲亞 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