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在哪裡露營比較好

2023-02-02 10:15:02 字數 669 閱讀 4415

1樓:緋攻

武隆夢幻谷夢,夢幻谷位於重慶武隆仙女山鎮,距武隆縣城35公里左右,有一處面積約300多畝的大型盆地,從上俯視整個山谷盆地,谷內有小溪、溼地、草坪、樹林是十分理想的露營地。

2樓:名

雲陽岐山草場,岐山草場位於有天下第一缸之稱的龍缸景區內,周圍有石筍河、羅漢峰等卡斯特奇景,區內至今保持著成片的國有原始森林和難得的高山草場,非常適合露營。

3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風吹嶺草原,風吹嶺位於金佛山南坡,適合露營的是風吹嶺草原,周邊有風吹嶺水庫 可以領略一面絕壁一面懸崖萬丈的驚險或俯瞰山下田園以及落差很大的龍巖瀑布。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湖高峰島,長壽湖,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高峰島綠化很好,非常適合露營,而且還可以釣魚,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一種清涼與閒適。

5樓:此夢入桃源

豐都南天湖,南天湖位於豐都東南45公里,與隆德的仙女山相鄰,處在100平方公公里的茫茫群山與蒼蒼林海之間,這裡環境優美,植被豐富,多為原始森林和竹海。

6樓:fdsb05109俚巖

金刀峽,金刀峽是一處保持著原始古老神奇的峽谷自然風景區,約上億年的峽谷溝壑景觀為主,以熔岩地貌為輔,兼有大量的地質上稱壺穴碧玉串珠的深潭絕景。

廣州買房買哪裡比較好,廣州在哪裡買房比較合適呢?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

知道哪裡有比較好的簡歷,知道哪裡有比較好的簡歷模板

寫一份動人的簡歷也是找工作中最難的一部分,但是,通過下面步驟,這件事不再那麼難了。選擇目標 先決定你要怎麼樣的工作,然後寫在一張白紙上。這個目標沒必要一定要出現在你的簡歷上。有時候,寫在自薦信上會更好。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在簡歷上寫清楚是不會有害的。但一定要寫清楚。例如,主管上海片區個人電...

域名在哪註冊比較好,請問在哪裡註冊域名和網站比較好啊?

主要是看服務,還有看dns解析的功能,其次。註冊域名和購買虛擬主機一樣的。首先,得選擇正規合法的虛擬主機服務商,如果沒有isp icp等資質證書的公司,不予考慮。其次,虛擬主機你得先試用,然後讓更多的人來訪問試試速度,如果大部分人訪問都有問題,不予考慮。最後,得看看服務質量,上網搜尋一下評價,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