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如何查詢移動話費?河南使用者

2022-11-23 01:35:08 字數 638 閱讀 4182

1樓:夙丨願

查本機的花費:

1.撥打100681撥通後掛機即可,稍後就有簡訊發來。

2.去營業廳列印本手機最近6個月的繳費和通話記錄,憑列印清單營業廳會為你免費修改密碼,後查詢。

3.提供開戶身份證到營業廳免費辦理密碼更改(可能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查詢他人花費:

貌似我在教你犯罪...

很簡單的方法,例如要查詢的號碼是1234567890,你去路邊移動**繳費點,告訴營業員:幫我給1234567890充100元錢,先看看這號裡還有多少餘額...當營業員告訴你餘額後,你就說:

還夠用,算了不充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就是知道別人手機密碼,只有查詢餘額,不能查詢通話清單,並且有很多操作都需要二次鑑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的手機費用算個人隱私 不可能你想查別人的就查別人的 那養的化你的隱私不就會別人知道了 你願意這樣嗎?你應該去營業廳 找管理人員掛失 這樣就ok了

4樓:信陽奶茶

打10086轉人工服務,說密碼忘了 ,,

按提示說出你入網的身份證好,

新的密碼就發到你手機上就可以用了

10086話費清單查詢,移動話費清單查詢方法有幾種

可直接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在服務中選擇實時話費,就可以查詢到了。您好,若您是北京移動號碼,您通過 無法查詢消費清單,您可電腦登入北京移動門戶 想查詢八月份通話記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兩分鐘哦親,1 移動客戶本機國內傳送101或ye到100 86 2 本地撥打100...

超過月的中國移動歷史話費賬單如何查詢

移動公司對外承諾客戶可查詢12個月的歷史話費賬單 不含當月 逾期不提供查詢。您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右側 話費查詢 賬單查詢 如對費用有疑問,可以聯絡當地10086人工客服核實。您好,目前移動系統僅保留僅6個月的賬詳單記錄。若您是北京移動號碼,您可通過營業廳 等渠道開通 賬詳單保管箱業務 您可定...

固定電話費用如何查詢?如何查詢座機電話費?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固定 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話費 2 登入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點選 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根據頁面提示選擇需要查詢的話費專案。4 機主本人帶上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話費。您好,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