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年考研調劑太原理工的水利水電工程請問這專業怎麼樣啊急

2022-11-23 01:25:11 字數 832 閱讀 8462

1樓:元國王

這個問題你急什麼,你打聽一下今年水利專業的就業情況就知道了,我們學校(合肥工業大學)水利水電專業就業率全校第一,我就是水利專業的學生就業中的一員。至於你靠這方面的研究生,作為這方面專業的人士當然很歡迎你了,至於太原理工在這方面嘛,不怎麼樣,確實是不怎麼樣。我就是這專業的,我很理解這下情況。

水利專業嘛,清大的、武大、河海、合肥工大等還好。但不管什麼學校,這個方向今年就業還是相當不錯的,劈開學校不說,但這方面的專業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水利專業讀研分細一點也有很多專業啊,如道橋、隧洞、水工等。

我說的這三個都還可以,畢業後就是高階技術人員,待遇相當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 不錯! 不提學校,就說這個專業,現在其實還是很缺這種小專業的,我是學電的,現在金融危機,也就我們專業不錯,我們快簽完了,而且有n個可選擇的單位 學水電,你要把水電造價員 和工長證 考了, 這樣畢業很快就能到專案經理了

3樓:黯夜銷魂

我是水利水電的本科生

現在保研上了本校水力學和流動力學的研究生

如果你要在山西工作的話

應該不成問題

因為在山西搞水利的基本上都是工大畢業的

水利水電工程報樊貴盛的要好 吳建華比較摳 不過學術還可以 主要是搞水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這個學校在太原(山西)是no.1,專業去他們學校**看看就行了,你挺好的,能調劑到這個學校,準備複試吧!

5樓:仉孝烏己

你確定你能調劑到西安理工的水利水電?這三學校的水利不是一個檔次的,自己去查教育部學科排名

太原理工大學水利水電專業怎麼樣,太原理工大學的水利學院以及農業水利工程專業怎麼樣?

竺羽班半青 還可以。學校的強勢專業是土木 電氣等。水利水電雖然說不上是最好,但也還不錯。錄取線一般比提檔線高3 4分左右。畢業生的簽約率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工科,找工作不太難。太原理工大學的水利學院以及農業水利工程專業怎麼樣? 農業水利工程專業培養適應國家現代化建設需要,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具備堅...

太原理工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太原理工大學的知名校友

其實上述這些為一整個時代都做出了不凡貢獻的名人,他們的成就已經觸及到了我的知識盲區,所以還是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們太原理工大學一支橫掃西北的明星球隊吧!陣容首發馮瀚圃同學,相信不少粉絲,特別是女孩子早就被他的顏值與實力所征服,效力於理工大男籃,司職大中鋒和大前鋒的同時,還參加了多檔耳熟能詳的綜藝節目 這...

關於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怎麼樣?

太原理工暖通飛過,你還不如上現代科技學院了,學費比三本貴,就業還不行,唉 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怎麼樣?太原理工大的這個專業往年是按1b收,今年因為想擴建學校,所以擴招了,但老師沒有變,也就是師資力量不錯,因為畢竟是211,總比中北強吧,軟體工程的教學樓是新建的,在土木樓旁邊,看起來很好,進去看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