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的螢幕錄製不見了怎麼可以找到

2022-03-15 20:15:35 字數 4756 閱讀 970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檢查手機是否安裝有螢幕錄製應用。

檢查方法:

從螢幕頂端下拉,進入狀態列,檢視是否有螢幕錄製;

如果沒有找到螢幕錄製應用,可能是您誤解除安裝過,建議您重新安裝使用。

安裝方法:

請您在桌面空白處往下拉進入全域性搜尋(不要從螢幕頂端下拉,避免下拉出狀態列),輸入螢幕錄製;

如果可以搜到(如下圖所示情況),點選恢復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全域性搜尋沒有找到螢幕錄製應用,請您還原所有設定進行嘗試。

搜尋方法:

進入設定,搜尋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查詢方法:

進入設定 > 系統 > 重置 > 還原所有設定,按照手機提示進行還原操作。

注:可能會導致桌面佈局錯亂,例如:桌面的視窗小工具會消失,系統自帶應用恢復預設位置。

建議您也可以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

2樓:南翦

在搜尋欄輸入(螢幕錄製),就可以找回,可能只是被隱藏了,如果是被解除安裝了,就去官方應用市場重先下一個

3樓:惠雅辰

你的華為手機,螢幕錄製,你找不到,你可以帶著手機,去華為手機店,店員就能幫忙找到的,快去吧。

4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如果你的手機以前有螢幕錄製功能,現在找不到了,在設定裡也找不到,你可以重新恢復一下手機的出廠設定,這樣就會出來這個。

5樓:

在設定裡可以找到,否則在手機的開機桌面,開機的頁面下拉螢幕也可以找到,如果沒有的話,起亞再關,再看一下機就好了

6樓:

華為p10找不到螢幕錄製可以去圖集裡面找!或者在記憶裡,會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呼喚出智慧助手來找到錄製螢幕,或者進設定裡搜尋錄屏。

8樓:拱莞然

你是想錄制指紋嗎?上設定裡找指紋與密碼,從新錄製一下就好了。

我的華為p10錄屏功能咋就不見了,設定也找不到,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螢幕錄製功能未正常安裝或其相關許可權未開啟,導致無法啟動螢幕錄製。

解決方案:

請進入:

emui 9.x: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是否找到螢幕錄製。若無此功能,請在桌面空白處或負一屏往下拉調出搜尋框,輸入螢幕錄製,點選恢復。

手機沒有開啟對應許可權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秒會出現提示,點選「前往設定》螢幕錄製》許可權》設定單項許可權」,開啟啟用錄音和懸浮窗許可權。

emui 9.x: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 > 顯示系統程序 > 螢幕錄製 > 許可權,開啟懸浮窗許可權。

10樓:校友靈

華為手機是最好的手機,你的華為p10錄屏功能不見了。你可以上,設定裡邊兒找,如果設定裡邊兒再找不到,你可以到軟體管裡裡邊兒去找。如果還找不到,實在沒有辦法,你可以拿營業廳讓營業員幫你找。

不要拿手機修理,手機修理部給你找的話是需要付費的。你也可以到售後服務。華為手機售後服務部,請工作人員幫你調。

以上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處的話。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功能

是在待機頁面頂部下拉(2次)

就會看到許多的功能

其中就是有~螢幕錄製

點選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師徒四人又先後除去了萬聖老龍和九頭蟲駙馬。唐僧師徒經過荊棘嶺,一群樹精攝走唐僧,欲逼迫唐僧成親。三個徒弟尋得唐僧後,殺死了所有樹精。

後又鬥黃眉怪,打死蜘蛛精,請人幫助收蜈蚣精和青獅、白象、大鵬三怪。

我的華為p10怎麼沒有錄屏功能呢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10 手機支援錄屏功能,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2、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14樓:小小正能量

從頂部下拉,有一個筆的圖示點一下,下面就會看到有個螢幕錄製的圖示,拖到常用的裡面就可以了。

15樓:

有啊,在下拉工具欄裡就能看到了啊!

16樓:靖瓊

什麼辦法都試過了不得行用不了

17樓:

首先是沒有「螢幕錄製」按鍵,應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功能一般都會在設定裡邊

華為p10puls螢幕錄製不見了,應用管理裡面也沒有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下方法嘗試找回錄屏:

如果在下拉通知欄沒有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如以上方法未能找到錄屏功能,請進入emui 5.x: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應用,emui 8.

0: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應用,emui 9.0:

設定》應用》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應用,是否找到螢幕錄製。

若無此功能,請在桌面往下拉調出搜尋框,輸入螢幕錄製,點選恢復。

20樓:竭睿

如果在下拉通知欄沒有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21樓:百變車行

華為螢幕錄製不見了,接下來就教你簡單操作方法

華為p10怎樣錄製螢幕**?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方法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

(2)按鍵錄屏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3)指關節錄屏

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停止螢幕錄製:

(1)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華為p10怎麼錄製螢幕**?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方法如下: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

2、按鍵錄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3、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24樓:baby愛吃水煎包

方法一具體操作:

1、首先要從螢幕頂部往下滑動喚出下拉通知欄,在通知欄快捷開關列表可以找到【螢幕錄製】按鈕,點選它。

2、這時就會彈出錄製倒計時,等倒計時結束就會開啟螢幕內容錄製了。

方法二具體操作: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然後點選下一步。

2、是一個關於錄屏功能的使用說明,點選完成按鈕退出說明。

3、這時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倒計時按鈕,倒計時結束後錄屏便開始了,也可以點選倒計時直接進入錄屏。

方法三具體操作: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在設定裡找到「智慧輔助」這個選項,點選進行下一步。

2、在「系統控制」欄裡點選「手勢控制」。

3、可以看到「指關節手勢」下的選項中有一個「智慧截圖」的選項,點進去。

4、從智慧截圖功能的描述中看到開啟錄屏功能的快捷手勢控制,需要我們使用雙指關節雙擊螢幕來實現錄屏。

華為p10沒有錄屏是怎麼回事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螢幕錄製: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2.按鍵錄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3.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2、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27樓:

申請f1簽證被拒籤之後不要失落,大使館給予拒籤必有原因,看申請材料等問題所在,然後整理再去重新申請簽證就可以了,f1簽證的通過率較其他簽證而言還是較高的,建議再次檢視基本資訊資料填寫,申請材料的準備與整理。面籤時的表現與發揮。

華為P10青春版怎麼樣,華為p10和華為p10青春版是一樣用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

華為P10如何隱藏應用,華為P10怎麼隱藏桌面的應用程式?

為了防止您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來實現應用隱藏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使用者,可以選擇新增使用者或者新增隱私空間。回答你好你的回覆小的已經看到,正在幫你整理答案需要等待2分鐘 提問...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升大嗎

p10是華為新上市的的品牌,採用5.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fhd 1920x1080pixels 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光圈,固定焦距。搭載麒麟960晶片,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