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1-04-26 12:58:33 字數 1162 閱讀 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入recovery。(有的

內機型是電源鍵十音量容十鍵)。

2: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選擇游標位置,按home鍵確認 ,有些機型是按電源鍵確認)。

3: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2樓:尐i強

系統設定圖示是無

bai法刪除的du,可以採取以zhi

3樓:元寶互動

華為手機鬧鐘不見了,簡單幾步教你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

標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專檢查是否誤操作將屬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5樓:

你是問怎來麼進入設定界自面呢?還是想把設定圖示弄回來?前面一個你把狀態列下拉,上面有個齒輪圖示,點一下就能進去。

後面一個,進入設定後,進入管理應用管理程式,把裡面那個華為桌面先強制停止,然後清楚快取。之後所有圖示都會還原,你得自己調成你喜歡的樣子。

6樓:無惡不做

您好,是在什麼操作下設定圖示不見了?是隱藏了麼?

7樓:羽天

長按螢幕,螢幕下方會出現螢幕小工具,左右滑動一下就能找到設定的圖示,拖動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設定圖示沒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下滑欄不見了,華為手機下拉欄不見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下拉選單不見了解決方法 1 往下拉,開啟下拉選單,點筆狀按鈕,進入下拉選單介面。2 點重置,重置一下下拉選單即可。下拉螢幕左側是通知,下拉螢幕右側是選單 沒有找到設定的地方,但我找到怎麼拉出來了,轉移到指紋鎖上了,向下劃拉指紋鎖,就出來了,哈 導航鍵設定成這樣 按下拉那個鍵 就可以了 華為手...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桌面上的微信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可以按下列步驟操作 1.找到手機 設定,進入後在常規中找到 應用程式 點選進入。2.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全部,找到 華為桌面 程式點選進入。3.在 華為桌面 這個程式的資訊中點選 清除資料 等待清除完成後回到桌面,再重新排列應用程式就ok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開啟設定,...

華為手機上的聯絡人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聯絡人突然沒了,怎麼解決

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急,出現這種情況只是因為你的手機找不到 簿的地址而已,所以 簿是可以恢復的。1.選擇 手機資訊 2.選擇下方的 更多 3.選擇 檢視sim卡地址簿 4.長按你要匯入手機的聯絡人 只能一個一個的匯入 5.選擇 匯入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