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上的聯絡人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聯絡人突然沒了,怎麼解決

2022-03-26 00:07:00 字數 5850 閱讀 7535

1樓:不是小號

遇到這種情況先不要急,出現這種情況只是因為你的手機找不到**簿的地址而已,所以**簿是可以恢復的。

1.選擇「手機資訊」。

2.選擇下方的「更多」。

3.選擇「檢視sim卡地址簿」。

4.長按你要匯入手機的聯絡人(只能一個一個的匯入)。

5.選擇「匯入」。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面找打併開啟會員服務-我的-雲空間,點選聯絡人,即可對聯絡人進行備份或恢復。

3樓:三年河東四年西

您好,您的手機可能未顯示所有聯絡人,可以按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在桌面上找到『』聯絡人『』標識

2.點選」選單『』鍵

3.點選『』顯示聯絡人」

4.將聯絡人顯示設定為『』所有聯絡人"即可。

針對emui 3.1平臺,另外還有一種原因:觀察手機是否進入了訪客模式,檢視是否新增了聯絡人為隱私聯絡人。因為隱私聯絡人在訪客模式下是不顯示的,會造成聯絡人不見的假象。

華為手機通訊錄恢復的方法:

有備份資料的進入華為雲服務,

2.等待進行掃描完成

3.選擇恢復手機聯絡人即可

4樓:樓藍可兒

華為手機通訊錄聯絡人不見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備份恢復

2、點選「聯絡人恢復」,且保持wifi正常連線;

3、按照步驟操作,選擇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恢復」按鈕即可。

第二在方法:開通華為雲服務,利用雲服務恢復

1、開啟華為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華為雲服務,點選開啟,找到聯絡人;

3、開啟聯絡人,有自動同步和整理資料兩項;點選整理資料,會出現三個選項;

4、恢復聯絡人,可選擇智慧合併或雲端覆蓋到本地,點選確定;

5、這時雲端裡的資料就會自動傳送到你的手機中。

拓展資料:

備份恢復是最簡單的方式為您和您的公司獲得隨時隨地獲取重要的是你的一切 ,從任何一臺計算機,裝置,伺服器,或雲應用。

雲服務是基於網際網路的相關服務的增加、使用和互動模式,通常涉及通過網際網路來提供動態易擴充套件且經常是虛擬化的資源。雲是網路、網際網路的一種比喻說法。過去在圖中往往用雲來表示電信網,後來也用來表示網際網路和底層基礎設施的抽象。

雲服務指通過網路以按需、易擴充套件的方式獲得所需服務。這種服務可以是it和軟體、網際網路相關,也可是其他服務。它意味著計算能力也可作為一種商品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流通。

5樓:

恢復華為手機聯絡人的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手機介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圖示,進入軟體會看見六種恢復選項需要我們選擇,根據我們的需求,點選「聯絡人恢復」,然後進入資料的掃描階段。

3、進入軟體掃描的階段,此過程軟體會對刪除聯絡人通訊錄進行深度的掃描,請勿中斷掃描以防影響掃描結果的完整性。

4、待掃描結束後,所有被刪的聯絡人通訊錄都會呈現在介面,點選介面的聯絡人賬號可對聯絡人資訊進行檢視。等到聯絡人資訊檢視完成之後,就可以對需要恢復聯絡人進行勾選了。

手機通訊錄恢復聯絡人的方法還是挺簡單的,只要按照以上方法操作,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恢復手機丟失的資料的。學會了這些使用方法,下次遇到類似情況可以輕鬆的解決資料丟失的問題了。

6樓:沃爾沃vr個

手機在出現了通訊錄資料丟失不見的情況後,先不要再進行任何的資料寫入操作了,以防止出現有資料覆蓋的現象,從而導致後期的資料恢復困難程度加大。這裡的話建議用強力安卓恢復精靈來對華為手機進行資料的掃描,掃描出來了丟失的通訊錄資料後進行檢視對比,然後就可以恢復這些丟失的通訊錄資料了。

7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您嘗試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設定成「所有」嘗試。設定方式:聯絡人》選單》顯示聯絡人》所有聯絡人。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果師兄

手機上的聯絡人不見以後建議重新用其他方式和好友聯絡詢問,如果採用雲端備份或其他備份方式的話是可以使用備份恢復的,蘋果手機可以利用果師兄進行操作

9樓:三六沖九

華為手機上的聯絡人不見了,你也可以通過手機卡來匯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您嘗試設定要顯示聯絡設定所嘗試設定式:聯絡》選單》顯示聯絡》所聯絡希望幫您

11樓:王強王春成

新系統更新後都沒有了

12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1. 登入華為雲服務**(和手機登入雲服務相同的帳號),您會發現雲端聯絡人因本地聯絡人被刪除也同步被刪了,聯絡人數量同步減少。

2. 不用擔心,這些被刪除的聯絡人還是在雲端的,只是被轉入**站了,只要您還沒清空**站,點選「全部還原」按鈕就可以把聯絡人還原。

3. 還原聯絡人後,在聯絡人頁面下,就可以看到聯絡人數量已經恢復到被刪除前的數量。

4. 雲端聯絡人還原後,到手機上登入華為雲服務,開啟聯絡人同步開關,雲端聯絡人將同步到本地,保持雲端和本地聯絡人一致。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華為手機聯絡人突然沒了,怎麼解決

13樓:科技八卦女

親測有效,試試下面這三個方法:

2)如果不行,pc端或者手機瀏覽器(選擇電腦版)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最近刪除,選擇要恢復的聯絡人,然後選擇恢復按鈕,即可以將之前刪除的聯絡人恢復回來,手機記得開啟聯絡人同步開關

3)如果有備份習慣的就更方便了,直接通過雲備份恢復手機上的聯絡人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沒有顯示所有聯絡,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進入聯絡人》更多》顯示聯絡人,勾選「所有聯絡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進入「聯絡人」——「更多」——「顯示聯絡人」——「要顯示的賬戶」——選中「顯示所有人」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賬號中心開啟,在資料同步中關閉聯絡人。

17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那應該是出現了資料丟失的情況,先暫停對手機上資料的無關操作,然後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的操作,具體如下:

3、軟體會根據介面左側的資料順序來對手機進行資料的掃描工作,資料總共有七種,耐心等待掃描完成即可。

4、掃描結束後,在左側點選【聯絡人】選項,旁邊就是聯絡人資訊列表了,點選任意一個右側就顯示具體的資訊,依次方式找到需要的勾選上,點選【恢復選中檔案】按鈕,軟體就開始最後的恢復工作了。

華為手機通訊錄裡面的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找回?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面找打併開啟會員服務-我的-雲空間,點選聯絡人,即可對聯絡人進行備份或恢復。

19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開啟聯絡人,再按中間的一個人的那個,點三個鍵中有三橫的選單,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點自定義,然後全部選上就ok了。

20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回答請稍等

4.開啟手機設定,分別搜尋多使用者和隱私空間,看是否是相關的功能中有儲存聯絡人。

華為通訊錄聯絡人丟失的原因如下:1。可能是因為通訊錄中的聯絡人沒有備份到手機或sim卡時,華為賬號或第三方賬號處於離線狀態,然後賬號退出後部分聯絡人會消失。

2.由於不正確的操作,例如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刪除通訊簿中的聯絡人,聯絡人可能會丟失。解決方案:

1。通過官網、雲託管恢復。2.

通過雲備份進行恢復。3.通過最近刪除進行恢復。

更多1條

21樓:小周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3.待軟體掃描完成後點選需要恢復的聯絡人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華為手機聯絡人不見了怎麼恢復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面找打併開啟會員服務-我的-雲空間,點選聯絡人,即可對聯絡人進行備份或恢復。

23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恢復方法如下:

一、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二、進入以後找到」應用和通知「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應用管理「,然後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更多「,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找到」華為桌面「,然後點選進入。

七、進入華為桌面以後,找到」儲存「,然後點選進入。

八、進入以後,點選刪除資料,然後將手機關閉以後重啟即可。

24樓:養生小張喔

回答1. 在本地「最近刪除」進行恢復

進入設定,搜尋並進入整理聯絡人。

2. 在雲空間「最近刪除」進行恢復

(1)手機和電腦均可以登入華為雲空間**cloud.huawei.com手機登入**時請點選下方「電腦版」更容易操作登入華為雲空間相同的帳號

(2)點選最底部最近刪除,選擇要恢復的聯絡人,然後選擇恢復按鈕,即可以將之前刪除的聯絡人恢復回來(注:emui 10.0起,最近刪除僅保留30天);

(3)還原聯絡人後,在聯絡人頁面下,就可以看到聯絡人數量已經恢復到被刪除前的數量;

(4)雲端聯絡人還原後,到手機上登入華為雲空間,開啟聯絡人同步開關,將聯絡人同步到本地。

3. 在雲端「雲備份」中進行恢復

如果您已經開啟了華為雲備份,則可以通過雲備份恢復手機上的聯絡人。

如果您沒有刪除過聯絡人,請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是否開啟了「所有聯絡人」

emui 8.x及以下: 聯絡人 > 更多 > 顯示聯絡人;

emui 9.0&magic ui 2.0: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顯示聯絡人;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設定 > 顯示聯絡人;

emui 10.x & emui 11.x & magic ui 3.x/4.0: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顯示聯絡人;

開啟所有聯絡人開關。

注意:部分手機不支援顯示sim卡聯絡人設定項。

2. 檢查「最近刪除」是否有聯絡人

emui 9.1&magic ui 2.x :聯絡人 > 三個點按鈕》 設定 > 整理聯絡人;

emui 10.x & emui 11.x & magic ui 3.x/4.0: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整理聯絡人;

注意:emui 9.x 及以上版本

提問手機丟失,換卡後咋恢復

回答沒有云備份的情況

01第一步:申請要回原來的手機號碼。去辦一個新卡的時候,一定要申請要先掛失再補辦卡,這樣你就可以要回原來的手機號碼。

0203

還有另一種辦法,但可能性不是很大,就是在買新手機和辦卡之前,儘量聯絡撿到手機的人,如果要不回手機,也希望他能把你的通訊錄通過某處途徑發一份給你。

更多34條

華為手機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y。有的 內機型是電源鍵十音量容十鍵 2 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選擇游標位置,按home鍵確認 有些機型是按電源鍵確認 3 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桌面上的微信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不見了可以按下列步驟操作 1.找到手機 設定,進入後在常規中找到 應用程式 點選進入。2.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全部,找到 華為桌面 程式點選進入。3.在 華為桌面 這個程式的資訊中點選 清除資料 等待清除完成後回到桌面,再重新排列應用程式就ok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開啟設定,...

手機設定不見了,我手機裡的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手機設定是不可以不見的,沒有設定手機就如同沒有出口門一樣,設定是手機的五臟六腑,你是把它隱藏起來,還是夾在別的檔案裡面,這個根據你的手機牌子,上網查一下,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的也幫不了你找到,要不你根據牌子去官方找客服問一下,這招很好用的 手機設定是系統固有的,是刪不掉的,你手機設定不見了,有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