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不見了,怎麼找,手機不見了怎麼找

2021-04-26 12:58:33 字數 922 閱讀 5466

1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內服務,但是容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可以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當手機丟失後,我們可以立即使用【找回手機】功能嘗試找回手機和進行資訊防護工作。

立即在其它手機或者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yun.oppo.com,輸入你的oppo雲賬戶密碼,選擇【查詢手機】。

注意:【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在手機網路暢通時才有效,如果丟失的手機關閉了網路或已關機,是無法使用該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刷機了就無法找回了

手機不見了怎麼找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查詢我的手機」(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此功能可網路服務專遠端跟蹤並控制您的裝置。屬

我有一個小米手機不見了,怎麼找

oppo手機上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找?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

標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小米手機上的簡訊健不見了怎麼找,OPPO手機上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找?

嗨!您好,建議您重啟一下手機,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就可以了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在下個有你簡訊就ok了 親 問題描述不太清楚 oppo手機上資訊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如圖,長按手機螢幕空白的地方,等手機進入編輯狀...

華為手機下滑欄不見了,華為手機下拉欄不見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下拉選單不見了解決方法 1 往下拉,開啟下拉選單,點筆狀按鈕,進入下拉選單介面。2 點重置,重置一下下拉選單即可。下拉螢幕左側是通知,下拉螢幕右側是選單 沒有找到設定的地方,但我找到怎麼拉出來了,轉移到指紋鎖上了,向下劃拉指紋鎖,就出來了,哈 導航鍵設定成這樣 按下拉那個鍵 就可以了 華為手...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設定不見了怎麼找

向右滑動螢幕開啟搜尋面板 在搜尋欄輸入 設定 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 向右滑動螢幕開啟搜尋面板 2 在搜尋欄輸入 設定 即可 3 檢視搜尋結果,找到 設定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當我們的蘋果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時,我們這裡先長按一下關機鍵,然後在出現的 滑動來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