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不見了怎麼通過手機找到

2021-04-28 13:59:24 字數 2294 閱讀 9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只要你的蘋果手機

是正常登陸了蘋果的雲賬戶,然後它是預設開啟查版找手機權的,手機丟了之後你開啟蘋果官網,然後用查詢手機功能就能給你的手機定位,這樣蘋果手機被人撿到了一單聯網就會鎖機,無法開機讀取資訊。這是其他手機不能比的,然後你可以通過定位資訊早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蘋果手錶不見了 怎麼通過手機找到這個問題,你還是放棄吧,只要手錶不連網你是定不了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想不可能通過手機能找到平果表的如果找到了就是平果手機上帶的表吧那個表從設定上能找到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蘋果官網上也可以找用你的蘋果賬號 用手機的話現在好像沒有開這項功能 手錶上面的內建定位沒關的話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了,應該通過裡面的程式照吧,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bai牙+無線wifi」來連線du

通訊的zhi,所以這個功能dao只適用於在內一定的範圍內。如容果你當前與 iphone 的距離太遠,或是訊號被遮蔽的話,可能就會出現找不到它的情況。

7樓:安增北

這個很難找到的。除非你安裝了定位服務,或者給別人打**,給你送過來就可以了。不然就在買一個吧,用不了多少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了就不要了,用得起蘋果也是有錢的了吧!在買一個唄!為什哦哦非買蘋果的手機蘋果系統不是很好用的,建議換個手機吧!討厭蘋果手機,丟丟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應該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10樓:正自在人心

只要是丟了,**還能找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網狀態下,可以通過遠端跟蹤鎖定機器。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定位到最後關機的地點,這就算是一條線索。 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和手機

bai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

du果手機zhi定位手錶的,用賬dao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版看到手錶的權位置在**了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表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 手錶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和手機連線,應該是可以用蘋果手機定位手錶的,用賬號搜尋位置就可以看到手錶的位置在**了

13樓:zbj佳佳

你好,聯網狀bai態下,可以通

du過遠端跟蹤鎖定機zhi器。運氣好的話甚dao至可以定位到

版最後關機權的地點,這就算是一條線索。 在此之後就需要使用者報警了。其實報警的目的並不是讓**來幫助你找到裝置,而是立案,以便在後續的調查中你真的找到了關於自己裝置的線索後,**也可以有所依據的協助你進行找回,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遠端跟蹤鎖定機器。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定位到最後關機的地點,這就算是一條線索。 在此之後就需要使用者報警了。其實,而是立案,以便在後續的調查中你真的找到了關於自己裝置的線索後,

15樓:熱心網友

1、聯網狀bai態下,可以通過遠端du跟蹤鎖定機器。運氣好zhi的話甚至dao可以定位到最後關機的地點回,這就算是一條線索答。 在此之後就需要使用者報警了。

其實報警的目的並不是讓**來幫助你找到裝置,而是立案,以便在後續的調查中你真的找到了關於自己裝置的線索後,**也可以有所依據的協助你進行找回。

2,使用者可以通過在設定、,開啟查詢我的***xx,一項來啟動此服務,蘋果會根據gps或wifi網路定位來確定機器所在的位置。查詢地址的地圖資訊可以選擇標準地圖或是衛星俯檢視。

,3,開啟服務後,通過蘋果**中的查詢我的***xx,輸入密碼後即可查詢裝置所在的地點,另外還可以選擇丟失模式,遠端鎖定自己的裝置。裝置在丟失模式下蘋果會記錄裝置經過的地點,以供尋找跟蹤。

OPPO手機不見了,怎麼找,手機不見了怎麼找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如果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內服務,但是容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

蘋果手機裡的地圖怎麼不見了

原因如下 1 蘋果手機網路訊號沒有開啟或網路訊號差導致地圖不能顯示,因為蘋果手機地圖需要連線 網路才能顯示。2 或者可能蘋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建議重刷一下手機系統。蘋果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解決方法如下 在資料夾中查詢 1首先請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誤操作,比方把它放置到了桌面上的資料夾裡,與其它應...

蘋果手機螢幕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設定 bai 通用 還原 還原桌面佈局這個 du選項2.確認你沒有把這些zhi圖示的對dao 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 進入設定 通用。3 通用 用量 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4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