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前置攝像頭不見了切換的那個

2021-12-26 05:59:55 字數 3029 閱讀 6491

1樓:網管愛好者

1、首先在使用攝像頭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就可以轉換前置攝像頭。

2、在應用中無法攝像頭使用請檢查是否設定獲取攝像頭許可權。

2樓:為你容顏

如果你切換前置攝像頭的按鈕消失的話,那麼就是手機的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將它恢復出廠值的。

3樓:蝕月先生

回答手機前置攝像頭轉換按鈕不見了,請問出現在什麼軟體上面。

您好,您可以開啟攝像機,雙擊螢幕,就可以轉化攝像頭了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手機不知道怎麼就沒有了那個前後轉換按鍵了回答請問您的是什麼手機

提問蘋果手機

回答是不是更新了最新的蘋果系統?

提問不知道啊怎麼都搞不了

回答可能是最新的系統bug,這個是不可以設定的,需要蘋果下一次更新系統

提問而且手電筒也打不開

回答您好,就是蘋果手機的系統bug,請您耐心等待蘋果釋出下一個版本的系統補丁,請您諒解

提問哦謝謝你了帥哥,不好意思啊打擾你了

回答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 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

更多12條

4樓:控制者

估計是壞了,我有同樣的問題,一開啟相機就是前攝像頭,切換不了,而且手電功能閃光燈也不亮。

華為手機無法切換前置攝像頭

5樓:塔木裡子

2、手機儲存慢了,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商設定,重新開啟相機嘗試。

4、刷機,通過刷機換系統嘗試。

5、售後維修。

6樓:冰冰

一般都是在螢幕的相機頁面,就有切換攝像頭的小視窗,你觀察一下,相機右上方或者左上方有沒有一個小相機加箭頭的圖示,點選試試

7樓:魯a車飾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清除相機資料:

對於emui 3.1及以下平臺:在主螢幕,點選「設定 > 應用管理 > 相機」,點選「刪除資料」或「清空快取」。

對於emui 4.0及以上平臺:在主螢幕,點選「設定 >(應用和通知)> 應用管理 > 相機 > 儲存」,然後點選「刪除資料」或「清空快取」。

2、請重啟手機後再次嘗試。

3、請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後重試。

4、如果以上操作仍無法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望採納。

8樓:中南

1、軟體問題,軟體設定裡面清除一下資料。 2、手機後攝像頭排線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關機後,手指按住後置攝像頭再開機,若還是不行,送修吧

手機中相機前後攝像頭切換的那個按鍵突然沒有了,有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相機前後攝像頭切換的那個按鍵突然沒有了,原因可能是:

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相應的插頭沒插好或鬆動,可以去手機客服中心檢測一下。

攝像頭的保養技巧:

儘量避免將攝像頭直接指向陽光,以免損害攝像頭的影象感應器件。

避免攝像頭和油、蒸氣、水氣、溼氣和灰塵等物質接觸,避免和水直接接觸。

不要使用刺激的清潔劑或有機溶劑擦拭攝像頭。

不要拉扯和扭轉連線線。

非必要情況下,自己不要隨意拆卸攝像頭,試圖碰觸其內部零件,這容易對攝像頭造成損傷,一旦損壞經銷商估計也不會給予保修。

倉儲時,應當將攝像頭存放在乾淨、乾燥的地方。此動作可能會對攝像頭造成損傷。

10樓:摯丶愛邇

可能是主機板上相應的插頭沒插好或鬆動

爭議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華為手機無法切換前後攝像頭怎麼辦 10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您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12樓:老巫婆你送後

2、手機儲存慢了,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商設定,重新開啟相機嘗試。

4、刷機,通過刷機換系統嘗試。

5、售後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切換攝像頭的方法

1、手機點選照相機。

2、進入照相機後,是後攝像頭。

3、點選右上角的轉換圖示。

4、點選轉換圖示後,即可切換到前攝像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切換前後攝像頭的方法:請您開啟手機照相機,找到一個左右箭頭的小相機圖示,點選該圖示切換前後攝像頭。

14樓:微視藝術

解決辦法如下:

1、軟體問題,軟體設定裡面清除一下資料。

2、手機後攝像頭排線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關機後,手指按住後置攝像頭再開機。

3、開啟系統設定,開啟應用程式,找到相機程式,點清除資料,然後重新啟動。

15樓:大愛

和你遇到相同問題,不管國人不支援國產手機,各個方面的功能做的都很糙,華為met20,前置攝像頭照的人臉像霜打的茄子,而且各種軟體進行實名認證時無法切換至前置攝相頭,再也不想買國產手機

16樓:滑歡欣

回答解決辦法如下:

1、軟體問題,軟體設定裡面清除一下資料。

2、手機後攝像頭排線鬆動或者接觸不良,關機後,手指按住後置攝像頭再開機。

3、開啟系統設定,開啟應用程式,找到相機程式,點清除資料,然後重新啟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17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2、手機儲存慢了,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商設定,重新開啟相機嘗試。

4、刷機,通過刷機換系統嘗試。

5、售後維修

更多3條

華為手機下滑欄不見了,華為手機下拉欄不見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下拉選單不見了解決方法 1 往下拉,開啟下拉選單,點筆狀按鈕,進入下拉選單介面。2 點重置,重置一下下拉選單即可。下拉螢幕左側是通知,下拉螢幕右側是選單 沒有找到設定的地方,但我找到怎麼拉出來了,轉移到指紋鎖上了,向下劃拉指紋鎖,就出來了,哈 導航鍵設定成這樣 按下拉那個鍵 就可以了 華為手...

手機的後置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都有水汽咋辦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手機後置攝像頭拍照發黃,前置攝像頭正常,為什麼 若手機拍照後 顯示的顏色不正常,建議 1.重置相機引數 應用程式 專 照相機 設定...

魅藍note不能切換前置攝像頭,魅藍note6不能切換前置攝像頭

您好,bai 1,重啟手機。點如下符號切換du 主副攝像頭。zhi 2,在手機設定 應用dao 全部,找到相簿和相機 4,不能解決的,請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專賣店http retail.meizu.諮詢售後 返廠檢測。建議是看看介面上是否有切換標誌。有的話,可以重啟手機或清除相機資料實現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