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plus和iphone7哪個好

2021-12-26 05:59:55 字數 1554 閱讀 127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s是魅族科技旗下的旗艦機型,效能強勁,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配備魅族首款四軸光學防抖相機,全系標配 64g 大容量記憶體,電池大至 3060mah。2、魅族pro6s升級了全套相機模組,強悍的 sony imx386 cmos,搭配四軸光學防抖。

白天美景、暗光夜景,魅族 pro 6s 的表現都更勝以往。3、pro 6s 採用全新大容量電池,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我們將典型值容量增大3060mah,整機續航時間提升了 20%。

選用 atl 等一線電芯,為日常外出使用、隨時快充體驗都帶來可靠保障。4、pro 6s 採用了 cirrus logic 的解碼耳放一體晶片。音染極小,動態優秀,聲音乾淨有力,精準忠實地還原**的本來面目,可以適應各種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測器相同,pro 6 plus在拍照方面的技術規格也基本是老樣子,包括四軸光學防抖(魅藍x不支援)、f2.0光圈、pdaf相位對焦、鐳射輔助對焦、6p鏡頭、環形閃光燈。

不過,pro 6 plus用上了三星的ips圖形訊號處理器,並且魅族相機團隊和三星密切合作,7次往返韓國,13人進駐三星lsi工廠,歷經203天,修改21719行**,包括加入了新的arcsoft演算法。

魅族稱,pro 6 plus的拍照主要有兩方面的提升,一是大幅提升了白天細節,二是噪點控制更加純淨。

在官方對比中,魅族將其和iphone 7的放在了一起,結果自然是更好了。

此前在體驗pro 6s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魅族在拍照方面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達到了相當高的水準,相信pro 6 plus會更上一層樓。

魅族pro6plus和iphone7哪個好 蘋果7和pro6plus區別對比

3樓:

你這樣比較我支援魅族

4樓:小周拍生活

蘋果安卓不做比較**擺在**

魅族pro7plus和pro6plus什麼區別 pro7plus和pro6plus

5樓:在下芝麻油

魅族pro7 plus中增加了一個後攝像頭變成了雙後置攝像頭,以及一個副屏。

但是除去這兩點,魅族pro6 plus擁有更好的處理器,不僅支援指紋識別同時還是支援活體指紋識別,以及心率監測。而且還有nfc功能。同時魅族pro6 plus中還有一個3d touch的全新互動體驗。

雖然,魅族pro7 plus相比魅族pro6 plus有一些優勢,但是如果從價效比方面考慮的話,魅族pro6 plus價效比更高。

魅族pro6plus和iphone7哪個價效比高

6樓:尚學堂科技****

價效比高的還是蘋果7的價效比高很多。系統不是一個級別,實用性還有耐用度都是支援蘋果

7樓:小沐沐的記錄

沒有可比性的了~

看**,一分**一分貨!

看口碑,蘋果手機別的看法怎麼樣都清楚!

系統,android vs ios 必須選擇iphone7【不差錢的情況下】

魅族pro7和魅族pro6plus哪個好

魅族pro7和魅族pro7plus在螢幕大小 解析度 處理器 快閃記憶體等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魅族pro7plus和魅族pro6plus對比 基礎引數對比 魅族pro7plus和pro6plus什麼區別 pro7plus和...

魅族pro6plus對比魅族pro6對比魅族pro6s,哪個

魅族pro6plus在8890強大處理器以及2k解析度 雙hifi晶片等方面更有優勢,魅族pro6s在全網通以及5.2寸手感上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魅族pro6 plus主要分為標準版和高配版兩個版本,主要是ram rom和 不同 魅族pro6 p...

魅族pro6plus什麼顏色好看?我是該買高配還是低配

顏色主要是個人喜好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顏色以及版本效能。通常情況下 只剩一種顏色的64g版 共有香檳金 深孔灰 月光銀3種機身顏色可選。香檳金從14年的蘋果iphone5s開始,土豪金手機風靡一時,即便是如今,香檳金依舊是多數主流手機的標配色,尤其是旗艦機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