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plus有多少人開了息屏顯示了

2021-08-28 01:13:09 字數 931 閱讀 9917

1樓:mr陌上煙雨遙

這是一個開了就不想關掉的功能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推出的年度最強旗艦,14奈米的8890冷靜表現,秒殺市面上的一切安卓機型,推薦使用者選擇。

1、aod 息屏顯示技術,時間日期電量通知置於之上,pro 6 plus 將為你帶來無限遐想。

2、峰值頻率高達 2.6ghz 的「貓鼬」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聯架構,超越想象的 12 核 gpu,被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藝整合在一顆璀璨奪目的旗艦晶片中。這是魅族手機有史以來的最強cpu大腦;面對各種大型遊戲和苛刻應用,也是手到擒來。

3、全新 cd 紋工藝將讓相機與手機一樣備受矚目。四軸光學防抖搭配 ƒ/2.0 大光圈及 6p 鏡頭,即使身處夜景 pro 6 plus 也美不勝收。

4、pro 6 plus 融合 usb 標準新一代技術:type-c、usb 3.1。從此 usb 埠不再區分正反,更支援 5gbps 傳輸頻寬,1g 資料,十秒傳完。

5、選用**更高的 3400mah 新型快充電池。900 次迴圈壽命,約為普通電池 2 倍以上;大資料**測試表明:日常使用,3 年無憂。

對於成本的毫不吝惜,造就驚喜的電池壽命。

魅族pro6 plus的螢幕效果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的螢幕不只是引數黨的狂歡,wqhd 解析度的徹底升級將在超高亮度、驚豔色彩、強對比度各專

方面捕獲屬你的芳心。aod 息屏顯示技術,時間日期電量通知置於之上,pro 6 plus 將為你帶來無限遐想。

4樓:佳偉信

魅族pro6在手感以及全網通等方面更優秀,魅族pro6plus在效能、2k螢幕、雙hifi晶片以及相機等方面更優秀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的。

魅族pro6plus對比魅族pro6對比魅族pro6s,哪個

魅族pro6plus在8890強大處理器以及2k解析度 雙hifi晶片等方面更有優勢,魅族pro6s在全網通以及5.2寸手感上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魅族pro6 plus主要分為標準版和高配版兩個版本,主要是ram rom和 不同 魅族pro6 p...

魅族pro7和魅族pro6plus哪個好

魅族pro7和魅族pro7plus在螢幕大小 解析度 處理器 快閃記憶體等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魅族pro7plus和魅族pro6plus對比 基礎引數對比 魅族pro7plus和pro6plus什麼區別 pro7plus和...

魅族pro6plus和iphone7哪個好

魅族pro6s是魅族科技旗下的旗艦機型,效能強勁,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配備魅族首款四軸光學防抖相機,全系標配 64g 大容量記憶體,電池大至 3060mah。2 魅族pro6s升級了全套相機模組,強悍的 sony imx386 cmos,搭配四軸光學防抖。白天美景 暗光夜景,魅族 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