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人壽一年6000元分紅型保險,要退保,過了憂鬱期,能退多少錢

2021-08-28 00:24:19 字數 4023 閱讀 181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我剛買的人壽一年6000元分紅型保險,要退保,過了憂鬱期,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保險教父

退不了多少,百分之十吧,想什麼呢,直接退,你是想損失幾千元還是損失幾十萬啊?

3樓:當頭炮點把馬跳

正常來說,退保的話,只能退現金價值。

當然還有方法可以全額退,這個就能私聊了,怕被黑

4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簽名,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只看合同規定或者打**問保險公司客服,可以用這個方式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

5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具體能退多少,要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金額。

1、保險法規定,投保人申請退保時,保險合同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扣除手續費辦理退保,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保單現金價值辦理退保。

2、退保金是根據保監會的規定,按照一套嚴格的公式,通過精算的方法得出來的。退保金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很少,只是最初幾年,特別是最初一兩年比較少。

3、這是因為人壽保險合同的費用分攤比較特殊,雖然壽險合同有的長達幾十年,但是它的大部分費用是在最初幾年分攤的,這是各國壽險公司的通行做法。隨著保單年度增加,分攤費用越來越少,退保金也會逐漸增加。

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能退多少錢

6樓:學霸說保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是10天左右,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我買的是泰康人壽保險B款分紅型,一年交五千,交三年,他們說到十年頭上可領取三萬,會不會

保險終歸主要功能是起保障作用的 千萬不要抱著賺錢的心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

我買華泰人壽分紅保險,每年5000 交5年,電話說是交5年保10年,現在已經9年了,不知道能否退

看看你的保單合同,一般繳納五年的最少保障6年,保障10年也很正常。既然已經9年了,再等一年就到期取出合同約定的價值和分紅更為划算。現在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和分紅,雖然不賠錢,但是沒有一年後到期好。賈迎春 司棋 繡橘 蓮花兒 柱兒媽 奶母 柱兒媳婦 王善保家的 司棋姥姥 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

我買了一年的陽光人壽陽光十年兩全保險 分紅型 交了100000元,現在想退,用什麼樣的方式能退還本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