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險一年50000元,能退多少錢知道不,知道的,給說一下

2023-01-30 22:40:18 字數 1698 閱讀 4318

1樓:小呆瓜

超過猶豫期只退現金價值,不同的險種現金價值都不一樣。具體的現金價值在保險合同裡面有詳細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保單號發給我,我給你查準確的退費金額,順便問問你為什麼要退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退保,買 保險的初衷是什麼 。看買 的是什麼險種,理財的還是保障的,理財就按帳戶上的分紅。保障的按現金價值。看合同上保險細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不要退保。退保首先要看你買的險種,交費年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是理財型的產品麼?猶豫期過後退保有損失,中途退保只能退現價。確實需要的帶上保險合同到保險公司找比較資深的規劃專家共同商討再做最終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保險種類和合同約定來確定。退保並不是唯一和最佳的解決方案。就保險合同本身而言,還有多種保全放案。

帶著合同,找個資深的**人,向他說明您的情況,讓他給您一點建議。看不到合同的詳細情況,不能亂下結論。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買的是什麼型別的,是壽險,還是理財的,您買的是多少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初買這份保險的初衷是什麼呢?不建議退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單上有想對應的現金價值,或者直接去公司櫃檯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有損失的,接合同上載明的現金價值。需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不同險種退保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合同上載明的現金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有現金價值,可以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合同上的現金價值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很多朋友讓我對比太平家的產品,所以我花了一週時間,將太平所有重疾險和其他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對比《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點選領取

雖然我們不提倡先選保險公司,後選保險產品,但不管怎麼說,在人的主觀觀念裡,保險公司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我為了更直觀、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熬夜將國內91家人壽險公司排了個隊,從理賠速度、產品價效比等多個維度進行了測評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哪家靠譜

太平人壽在售的產品很多,而福祿終身重疾險是最近大家聽的最多的了,今天帶著大家來了解一下。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保障責任:

從上面的保障內容綜合來看,福祿終身重疾險有以下幾個優點:

①帶有中症保障,賠付50%,將之前的5個輕症升級為了中症;

②太平人壽,老牌保險公司,網點多

不過沒有產品是完美的,產品的不足之處你也需要知道,最長的繳費期是20年,會提高不少繳費壓力;輕症賠付比例偏低,只有25%,目前市面上最低標準是30%。除了這兩點,其實條款中存在著不少「暗坑」,由於內容太多,碼字太累了,直接看完整測評分析《網上很多評價說太平人壽太貴了,是真的嗎》,看完你就知道這款產品是否真的值得買。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人壽險一般一年交多少

壽險一年交繳納的保費與使用者所選擇的保險公司 保險產品 保障期限 使用者投保年齡等有關,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不能一概而論。暫收費的收取和退還 一般投保件業務員在指導投保人填寫完投保單後,應根據其年齡 性別 投保險種等條件計算出標準保費,並收取首期暫收費,同時開具等額暫收據。對於大額 大額標準各省根據...

卓越財富終身壽險(2019)6000元一年,要交多少年

卓越財富終身壽險 2007 應該是泰康人壽的產品,其保險合同規定如下的交納時間段 本合同的保險費分為基本保險費和追加保險費。一 基本保險費 本合同的基本保險費以期繳方式繳付。基本保險費的繳費方式 繳費金額由投保人和本公司約定並在保險單上載明。投保人與本公司約定並載明於保險單上的本合同基本保險費繳費金...

人壽的國壽防癌險上了一年能退多少

保險合同首頁有現價表,可以參考下 保險不同於普通商品,購買時就應該全方位考慮一下。不同時間點退單都有不同的損失。1 合同成立後要再次簽名確認明白合同內容。此時對合同提出異議可一分不少地退回保費。2 簽名確認明白合同內容後再給出10天的猶豫期。在此期 間退保只需交10元的工本費,保費退回。3 合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