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人壽保險,到期說錢打到我賬號,結果一查賬戶沒錢

2021-03-04 03:56:17 字數 3464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保險合同和投保人身份證,帶到公司櫃面申請辦理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諮詢一下客服,有些公司需要投保人帶保單去保險公司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買保險的公司資詢,或打公司**資詢都可以查到

4樓:曾經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直接去你們當地保險公司詢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都是放保險公司累積生息,如果您需要用,可以到保險公司去辦理一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時間沒到,星期天或節假日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找業務人員或者撥打官方**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保的公司前臺辦理

人壽保險到期不給銀行保單,錢會給我打到賬戶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在銀行應當給您保單的,您帶上保單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的保險公司辦理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帶上你的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相關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拿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辦理,錢就轉到你銀行卡里,去銀取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保險公司辦理一下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保單銀行卡身份證到公司櫃面申請,這樣錢才會到銀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保險公司辦滿期手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保險公司辦理(銀保除外),保險公司把錢劃到你的銀行賬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的 福佑今生分紅型60種輕重疾保障 福利健康+分紅型58種重疾保障 輕重疾保障健康呵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約合同必須合同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領取為何不帶著呢,如果保單丟了你可以帶身份證去公司補一個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保單不會給你錢的

我買了建信人壽保險一萬,一年到期後我去銀行取錢,銀行給我辦了一張卡,說把錢打到卡上,當時我沒有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賣的是非抄

保本型的保險理財產品,非保本型就是說本金都有風險,到期後風險大小,就連銀行也說不清楚有沒有損失本金的風險。本金都有損失,何談利益?以後要記住!

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22樓:罕白諾夢桃

您好!整bai體上來看,這家du

保險公司

zhi是一家不錯的保險公司dao的,保險產品也相版對齊全。只是

權,對於個人投保人來說,除了關注保險公司的價值外,我們更應該關注實際保險產品是否合適我們的保障需求的,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先結合自己的各方面的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上結合具體的保險公司產品進行對比諮詢更加的靠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在銀行買的人壽保險存五年期。到期錢會自動打到銀行卡上嗎

23樓:瀅瀅不離

1.到期不會自動到卡上的。

2.買的是保險,需要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申請領取到期保險金額。

3.到期了被保險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領取。

看下合同繳費期多少年。

4.(保險期間)多少年就是(到期)年限。

5.如果繳費期5年不是到期。領取叫退保。

6.退保時投保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退保。

24樓:噬魂師

先明確一個概念,你說的到期和合同說的到期是不是一個概念?

平常客戶認為的到期都是自己付費的期限,二保險合同認為的到期是該合同完成約定的時期。

其次,你的賬戶是否變更過,和保險公司確認一下。

到期,一般會將分紅和返還返回到受益人賬戶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建議找人壽諮詢。

如何查詢匯款是否到了對方賬戶?對方說沒收到錢,但銀行給我的回單是跟對方的賬號一樣的。

26樓:戀勞

1.匯款到賬需要時間的。登入網銀---轉帳匯款--選相應交易型別、交易種類--轉出或轉入卡號即可查詢成功與否,但這隻能說明轉出是成功了。

2.如果是轉入本人同一銀行下的卡可以用以上方法查詢是否到帳。

3.但如果轉入卡是其他行的,是否成功必須登入相應行的網銀才能查詢的。

4.具體的匯款到賬時間因各行差異也有所不同:

跨行週一到週五如果是9-17點之間,四小時內到賬;如果是17點後要次日到賬;週六週日要到週一才能到賬。

5.如果收款人姓名與卡號相符,就會轉賬成功的。假若對方姓名與卡號不符。或者開戶行提供錯誤,匯款失敗會自動回到轉出賬戶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單據,就不可能沒有收到錢,對方說沒有說到,讓他去查,你把單據影印一份給他就行了,會不會辦事?

我買了份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的個人長期保 險,十年交款期限到期了,錢能全部取出來嗎??

28樓:湘都山水郎

是連續交復完了十年嗎?如果制是,這十年bai

只是交款期,並不是保險

du到期的時間。保zhi險有個保險期dao,比方說,你交十年,但保障持續到80歲或是一生。保險到期一般是指這個保險期到期,不是指交款期到期。

如果你保險期沒到就取出來,那不叫取錢,那叫退保。一般退保的錢都沒你交的多的,就是說你會有損失的,而且退保了以後你也不再享受保險的保障,你跟保險公司就沒有關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產品名稱的,業務員應該會在客戶購買時就說清楚的(如不說屬於未如實告知,視為欺騙誤導客戶行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的什麼險種,主要保險責任是什麼,再者保險期間是多久,保險責任上有相關注明的,你可以仔細看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就是退保,有損失的

32樓:嘯宇保代

看你的保險期間是十年還是多久,保險期間是十年才能取出來。

泰康的人壽保險好嗎,買泰康人壽保險好嗎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自從一九九六年成立,目前已經走過了十七個年頭了,經過近十七年的發展,泰康人壽已經成為了保險行業中非常著名的一家保險公司,無論是標準保費還是規模保費收入都能夠在人壽保險公司的領域名列前茅。而不同於其他走集團化發展的保險公司,泰康人壽顯得更為 專一 泰康人壽只做人壽保險,絕不涉足財產保險...

有沒人在農行買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 到期了錢是返回銀行卡嗎

農業銀行 保險業務,具體保險資訊建議您看一下保險合同,或者直接聯絡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到期之後,需要投保人或受益人與保險公司聯絡,看把錢返還到什麼銀行卡上,一般來說,保險公司不會主動返還錢,會預設存在投保人在保險公司的賬戶上。分紅型保險也分人壽保險和理財型保險兩種,其中的分紅分為紅利直接返還和紅利算入...

在銀行買的人壽保險如果銀行破產了怎麼辦

銀行破產的話,保單應該轉回所屬保險公司吧。但是銀行最高只能賠你50萬。不管在 買的保險,保險法規定壽險公司一旦解散,要求有實力的公司併購,所以不用擔心。查查保險法 平安是中國大到不能倒的公司。它涵蓋了保險 銀行 投資。國家不允許倒。保險費是劃到保險公司的。銀行破產可以找保險公司滿意!銀行破產和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