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保險交了一年,可以少交點嗎,華泰保險費可以推遲多久交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056 閱讀 2053

1樓:額會罙噯謀籹孒

保險有個減額交清,但是是以扣除你的保單價值為前提的,看看你買的華泰的那個專險種,如屬

果是萬能險中的話,繳費方式還是比較靈活的,如果是普通的兩全保險的,只能是減額交清,

如果有經濟實力的話,最好是別少交,保險第一年和第二年的保單價值都是最不划算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少交。

2.條件是bai要減額du。

3.保險都有保額。

4.如果保zhi額10萬可dao以選擇降低保額。5.減保後專續期繳費就少交費屬了。

6.如果保額本身只有一萬元就不能減少保額。

7.如果實在經濟困難建議退保。

8.這些都要投保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去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9.也可以找業務員代辦,填下**憑證簽字即可。

華泰保險費可以推遲多久交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寬限期都是兩個月,在這期間交費不會影響的。現在分析一下所謂的保險:

1,從合同的性質上講保險合同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合同,因為,合同的文字條款是保險公司單方制定,有的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所以,一旦打官司,吃虧的是客戶。保險理賠時就更麻煩了,保險公司是不會那樣乾脆理賠,可能80%是要上法院打官司,也就是講一旦你和保險公司簽定保險合同,以後你和這家保險公司打官司機率是80%,除非你放棄理賠,在這80%中能勝訴大概是15%,因為保險合同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能獲正常理賠是20%。因此,你買了一份保險能的到理賠概率是35%。

」2.分紅型保險:分紅險的紅利不比銀行利息好, 更是將「活錢」變成「死錢」.

投保人絕大部份人會在兩年內感覺上當而退保,(合同期內,客戶要解除合同時, 保險公司是要扣相當一部份金額.而銀行只將定期的利息以活期算。) 因此,該險種是保險公司最賺錢的險種。

除非你是錢多了沒地方花或在洗黑錢才需要該險種,否則,該險種是絕大部份人所不需要的。它的最好作用應該大概是用來洗黑錢。自然也就成了那些**汙吏們的最愛,把那些來歷不明的「黑錢」以他們的子女名義洗成了」合法」賺得。

保險公司也就為他們提供了最佳場所。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禦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更不能想用保險來賺錢。

想理財賺錢或想抵禦貨幣貶值,可以做**和國債。所以,分紅型保險是以保險的名義騙客戶的錢。

3.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生命價值險,也是保死的),因為,功效是一樣,可是,交的保費要少的多。

如一位30歲的人保重大疾病險30萬保額每年要交9千多(退保是可以拿到一點錢),保生命意外險30萬保額每一年是一千多。要是對家庭負責,保生命意外險就可以,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也最少。重大疾病險,保險公司賺的是貨幣貶值的錢和退保時所扣相當一部份金額,所以,你繳越多錢保險公司就賺越多,每年9千多元交20年和一千多元是一個什麼樣概念差呢?

注:目前,在中國每年的意外死亡率不到萬分之三,一萬除三約是3300倍,100元乘3300等於33萬,就是生命意外險也已是暴利了,何況其他險種。

我的華泰保險分紅險交了兩年了,不想再交了想退掉

4樓:_水手怕水丶

兩年時就把保險取出來,這個屬於中途退保。從民事角度來理解,屬於投保人,或者說保險消費者提前解約。

一般中途退保最大的麻煩,在於保險公司會要求按照現金價值來退保。由於現金價值繳納保費總額差距很大,導致退保人損失超過50%以上的本金。

全額退保是一個比較複雜的過程,保險公司在退費消費者的套路上,也很有經驗和技巧。

如果消費者自己交涉的話,會出現長達半年也毫無進展的情況。

所以,在申請全額退保錢,一定要多跟專業知識的人學習。建議去找全額退保專家!

華泰保險分紅險一共要交5年我交了2年不想再交了可以退嗎

5樓:耘財科技精算師

保險一般都隨時bai可以退保,但是du這類期繳分紅產品,zhi你前幾年dao退保會有很大的損失,因為公版司得把部權分收上來的保費付給銷售員當佣金。建議你先**華泰保險問問你現在退的能取回多少錢,如果覺得可以接受再退。(退保時,記得把分紅的紅利也取回)

太平洋保險去年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

可以退的,但是的話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交了一年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願意退保慎重。可以,隨時都可以退保的。但是有損失,是按合同上現金價值表對應年度退款的。直接到櫃面辦理退保即可,帶上保單與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與銀行卡即可。如你購買是屬於健康醫療保險,繳費滿一年的話,已經過了大病觀察期180...

華泰保險分紅險一共要交5年我交了2年不想再交了可以退嗎

保險一般都隨時bai可以退保,但是du這類期繳分紅產品,zhi你前幾年dao退保會有很大的損失,因為公版司得把部權分收上來的保費付給銷售員當佣金。建議你先 華泰保險問問你現在退的能取回多少錢,如果覺得可以接受再退。退保時,記得把分紅的紅利也取回 我的華泰保險分紅險交了兩年了,不想再交了想退掉 兩年時...

第一年交了保險第二年不想交了,可是人壽自動在我卡上扣錢了我可

1 如不續交,則需要保持自交付之日期2個月內卡里沒錢,那麼繳費之日起算60天過後則保險失效了!2 拖延屬於個人行為懈怠工作的行為,可以向上級部門反映!客戶也可以直接到櫃面提交材料退保!保險是一份保障,買到合適的產品很重要,但是能夠擁有一份專業的服務更重要!售後服務應做到 1 接到客戶理賠報案後,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