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一年交6000交5年的養老保險六十歲開始領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691 閱讀 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年齡大小不同,60領的錢多少也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為你服務,請問你現在幾歲了,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建議您購買長期理財型產品利益會更大。願成為您專屬**人。謝謝!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五千交十五年以後六十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3樓:墨汁諾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

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4樓:我愛保險網

新農村養老保險的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國家目前規定基礎養老金為55元,各地**可視情況自行增加,但費用自理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139,據此,您累計繳費15年,每年均按照1000元繳納,那麼個人賬戶養老金(此處暫不考慮個人賬戶歷年所產生的利息,在實際核算時是包括了的)=15000/139=107.

91,據此養老金為162.91元。

新農保**由個人繳費、集體補助、**補貼構成。

(一)個人繳費。參加新農保的農村居民應當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費。繳費標準目前設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5個檔次,地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增設繳費檔次。

參保人自主選擇檔次繳費,多繳多得。國家依據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增長等情況適時調整繳費檔次。

(二)集體補助。有條件的村集體應當對參保人繳費給予補助,補助標準由村民委員會召開村民會議民主確定。鼓勵其他經濟組織、社會公益組織、個人為參保人繳費提供資助。

(三)**補貼。**對符合領取條件的參保人全額支付新農保基礎養老金,其中**財政對中西部地區按**確定的基礎養老金標準給予全額補助,對東部地區給予50%的補助。

地方**應當對參保人繳費給予補貼,補貼標準不低於每人每年30元;對選擇較高檔次標準繳費的,可給予適當鼓勵,具體標準和辦法由省(區、市)人民**確定。對農村重度殘疾人等繳費困難群體,地方**為其代繳部分或全部最低標準的養老保險費。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a new type of pension insurance for rural residents)之所以被稱為新農保,是相對於以前各地開展的農村養老保險而言,胡曉義表示,過去的老農保主要是農民自己繳費,實際上是自我儲蓄的模式,而新農保最大的特點是採取個人繳費、集體補助和**補貼相結合的模式,有三個籌資渠道。

它的基本原則是「保基本、廣覆蓋、有彈性、可持續」。一是從農村實際出發,低水平起步,籌資和待遇標準要與經濟發展及各方面承受力相適應;二是個人、集體、**合理分擔責任,權利與義務相適應;三是**引導和農民自願相結合,引導農民普遍參保;四是先行試點,逐步推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交五千元一年交滿十五年到六十歲能領多少一月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10年的滿交完了每年33000元六十歲能拿多少錢?

6樓:保叨叨

您好,人保產品有不同,10年繳費的也不少,最好明確是哪款產品,可拍照上傳。另外一個解決方法,就是那你自己看一下合同裡條款,找一下現金價值表看一下。諮詢保險也需要望聞問切。

中國人壽一年交3000元要交20年的是什麼保險

是重大疾病保險與醫療保險.我也是交3000.現在要買就要買百萬保險.賠率是 200.18歲之前是 300.問題問的太模糊了,還要說明投保人的年齡,性別,保額都是影響保費的重要因素,應該是國壽三康險中的康寧定期,分紅險一般來說繳費的時間越短越好,健康險一般來講越長越好,3000元的保費不多,要想有一個...

中國人壽交5年每年5萬,白金板是30年,想退保,損失多少

退保損失嚴重。拿不回來幾個錢。具體金額要看這款保險的現金價值。你可以去櫃面具體諮詢一下。其實這類保險是把錢放在將來用。如果目前這五年每年的五萬不急用,或者沒對你生活造成壓力,就別退了。就當給自己將來存一筆錢。如果對你經濟造成相當大的壓力,或者說你對這保險確實很反感,也可以退保,確實會損失這一期的相當...

中國人壽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需要交多少年?什麼時間可以拿到錢?如果說人死了又是怎樣處理這些保險金的

多少錢要看你需要多少保障,或者你能拿多少錢。至於指導談不上,說說怎麼不上版當吧。買什麼保險?投資理財的 還是身體保障性的 你說說保險的名稱 還有保險的功效才能給你分析交多錢啊 56了,應該不能買了吧 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交了一年能退多少錢 猶豫期內是可以全額退保的,但是猶豫期後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