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費在寬限期過了5天交可以嗎

2022-04-25 07:53:30 字數 1533 閱讀 5879

1樓:我愛保險網

一般有60天的寬限期,2年的保險有效期,沒過兩年都是可以交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平安人壽保費交納寬限期為多久?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來說商保超過60天的寬限期是中止的,如果需要續交,就要辦理復效,復效需要繳納一定的手續費用,這些錢都很少,主要是如果失效後復效,保險合同就又存在了一個觀察期,如果,在這個觀察期內發生非意外事故,保險公司是不予以理賠的,所以,最好是不要失效。

中國人壽保險過了十天繳費期還好交嗎

3樓:

好交 一樣 存卡里到轉賬期自動划走 有60天的寬限期 但是寬限期內出險了 先不要報險 去先把保費交上 再報案 如果先報案 公安系統會凍結你所有銀行賬戶 保費就交不了了 保險公司會認為你的保單再失效期 系統不予賠償

中國人壽交保險費過期怎麼辦

4樓:盛文理財規劃

各家保險公司保險合同中有明確的條款,寫明繳納保費的寬限期,只要在寬限期內是可以的

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寬限期是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寬限期都是6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限期統一都是60天的

中國人壽如何通過銀行轉賬交保費?不允許業務員收現金代交?要過了交保費的寬限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現在保險業更加規範,為了客戶利益,一般都是通過銀行轉帳實現交納保費,或者投保人本人向保險公司交納。

為了你的合同有效期,最好在寬限期之前交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保監會規定不允許業務員收取現金。

客戶完全可以通過銀行轉帳交納保險費。

時間來不及的話,客戶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櫃面交現金。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交錢的日期能延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長期交納的保險,都是有60天的寬限期,只要在需要交保費之後的60天內繳納上保費,那保單繼續有效。

中國人壽保險延遲幾天交可以補交嗎

10樓:夏軒

在繳費期過後,客戶未能及時繳納保費的,保險公司還會給予60天的寬限期來讓客戶補交保費,如超過60天客戶仍不能補交上保費的話,那麼保單進入中止期,在此期間保險公司中止履行保障義務。

注意:在2年內客戶需復效保單的話,必須提出復效書面申請,並繳納滯納金。超過2年未能繳納保費的,保單做自動退保處理,僅可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11樓:py學習

可以的,不確定可以看看保單上的交費寬限期是多久,寬限期內是有保障的,出了寬限期是不能理賠的。

12樓:hi秦小妹

可以啊,有60天寬限期呢

平安保險的人壽保費過了60天的寬限期在晚交兩天行嗎

過了60天等待期後,2年內可以復效,前提是補交應繳保費加滯納金。雖然損失不是很大 在不發生保險責任的情況下 以後最好及時把保費續上。一般來說商保超過60天的寬限期是中止的,如果需要續交,就要辦理復效,復效需要繳納一定的手續費用,這些錢都很少,主要是如果失效後復效,保險合同就又存在了一個觀察期,如果,...

中國人壽一年交6000交5年的養老保險六十歲開始領

投保年齡大小不同,60領的錢多少也不同。您好 泰康人壽為你服務,請問你現在幾歲了,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建議您購買長期理財型產品利益會更大。願成為您專屬 人。謝謝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五千交十五年以後六十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

中國人壽交5年每年5萬,白金板是30年,想退保,損失多少

退保損失嚴重。拿不回來幾個錢。具體金額要看這款保險的現金價值。你可以去櫃面具體諮詢一下。其實這類保險是把錢放在將來用。如果目前這五年每年的五萬不急用,或者沒對你生活造成壓力,就別退了。就當給自己將來存一筆錢。如果對你經濟造成相當大的壓力,或者說你對這保險確實很反感,也可以退保,確實會損失這一期的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