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華泰人壽分紅保險,每年5000 交5年,電話說是交5年保10年,現在已經9年了,不知道能否退

2021-05-02 13:13:30 字數 1515 閱讀 9617

1樓:笑話十分鐘

看看你的保單合同,一般繳納五年的最少保障6年,保障10年也很正常。

既然已經9年了,再等一年就到期取出合同約定的價值和分紅更為划算。

現在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和分紅,雖然不賠錢,但是沒有一年後到期好。

2樓:一律現場安全日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是第五年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

》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華泰人壽分紅型保險,年交3000交滿三年了十年期,今年是第五年"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拿回本金,至於退保拿多少錢,看保險上面標定的現金價值。

保險是一種消費行為,和旅遊一樣。

保險的優勢不是理財收益,而是槓桿賠付。

為什麼要退保呢?

你好,我在華泰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錢8年分紅保險,現在我想退了,請問一下,我能退多少錢回來?

5樓:

這要看保險合同,一般是退現金賬戶的餘額,也就是現金價值。你可以到保險公司查一下你的保單給現金價值。

6樓:不一樣的媽媽

這應該看保險合同怎麼規定的,

一定會扣一些的,就看比例是多少

7樓:

這個看下你的保單,上面有年份所屬的現金價值。

8樓:戚彭丹

裡的錢不可能退,你在上人壽保險對方給你詳細的講解你也自願加入保險分紅,你買華泰人壽保險公司8年分紅,你不到期限想退了那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從今不交錢但是不可能給你把以前錢退了。

華泰人壽銀行保險幾年紅分紅型保險的利率為什麼很低還不如存銀行

退了吧,如果能達到每年固定利息4.819 分紅4.5 9.31 銀行早就擠破頭,估計還有黃牛倒票!抵制通脹基本沒什麼可能。全一樣,都是靠忽悠騙人,其實紅利根本沒有多少,大小公司沒區別,連石油三巨頭都 是這樣,你還能指望什麼呢。有佷多小一點的保險公司粉紅都不入銀行利率搞,因為公司小,沒有屬於自己的專業...

我買了人壽十年兩全保險分紅,每年五千的,交五年,最後十年拿回來所有錢,利率6加分紅,我十年能拿的

銀保產品如果不是公司經營出現重大問題,受益會比你要求的2個五年的定期高一點,但也不會多多少。哪款保險?你要想想買了這份保險你就馬上有了那麼多的保障,你存銀行要存多少年才可以有這個保障?保險最主要的功能是保障。我想你應該是在銀行買的吧!現在保監會都嚴查這個問題,禁止用保險和任何其他的理財產品進行片面的...

我買了份中國人壽的分紅保險,是3年期滿,每年交一萬元 請問這是什麼險種?分紅的話,是怎麼樣方式

你這個應該是年金型保險,當時你買了這份保險的話,你每年都可以得到公司盈利的百分之七十的分紅給你,另外還有其他的固定的返還,還有保障。是什麼險種保險合同上面寫的很清楚的啊 3年期滿,每年交一萬元 你自己都說是分紅保險了啊?分紅是不確定的,要看這家公司這一年的收益情況,保險公司的分紅都是拿總收益的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