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兩年,交了2萬 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

2021-05-02 13:14:35 字數 704 閱讀 63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兩年,交了2萬.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現在退保,損失比較大,只能退回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退保,希望你慎重考慮,祝好

太平人壽分紅型保險買了5年,交了5萬多 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多少錢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可分配盈餘 按照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確實,分紅險以 ...

今年3月買了一份太平人壽的分紅型保險,已交保費2019元 現在想退保,保險公司說只能退300多,是這樣的嗎

差不多吧,為什麼退。如果一年一退還能退回全額的話,那保個幾十年都不用花錢了 中途退保要受損失的,有泠靜期 具體叫什麼我想不起來了 可以退保不受損失,為什麼當時不退呢,現在最好別退了。業務員沒對你說清楚嗎 差不多的,因為要扣掉你大約80 的準備責任金,如果要是出現風險的話,保險公司會給付全額的,但是隨...

在銀行賣的太平人壽的太平盈盛C分紅型保險,感覺被忽悠了,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