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

2022-01-30 21:10:55 字數 3406 閱讀 183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這份產品不錯 因為每年給你的固定的生存金是400,加分紅,滿期十年的時候一共可以拿7.5萬左右(按4.5%)。泰康的分紅連續八年同行業最高。

2樓:

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

在目前銀行利率不斷上調的情況下,想通過保險賺錢的話,一定要慎重,幾乎是不可能的,甚至不如存銀行定期。

所以保險一定是保障,其他的慎重慎重慎重!

3樓:保險管家

固定受益:保單上載明的保額

浮動收益:分紅

到期後的收益是固定收益加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到底能拿多少錢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買保險確實沒什麼賺的,也就想他那點保障吧!真的還不如存銀行定期,但是你已經買了的話,也就等到期吧!你現在後悔也沒什麼用了,也就期待保險公司多賺點錢吧!到時候或許會躲分你點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瞭解!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您的業務員啊,他有義務為您做保單年檢的。不行就找他們主管,讓他服務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壽險**人 這個是他的義務

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買了泰康人壽"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存5年的,一次**了1萬,我想知道5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和保底收益都是按照年複利計息,停止繳費的5年裡,應該是收益最大的時段,肯定的說,5年繳,10年期的這個東西,還是後5年收益大,第5年的時候取,應該不會賠,10年的時候取,應該有的賺,而且大家都不是傻子,如果賺的沒有銀行利息高,我想人們不會購買這個產品

11樓:巨妙柏

分紅險的收益不確定,它的收益一般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固定收益這個保單上已經載明。

分紅就不確定了。

一般年收益在3%-5%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糊弄孫孫不知孫樂意。騎虎難下啦!

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保險一次性存2萬,5年期,到時能拿多少本金利息?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20000

按照35歲人士計算利息:1000

分紅不固定,預期大約為:3000-5000左右

14樓:叉燒豬

現在存不知道,因為分紅不確定。但是我可以告訴你05年前別人存的一萬連本帶息12000左右.

15樓:

買這東西真不靠譜,剛買的時候說怎麼都比存銀行划算,說什麼銀行漲它也漲還有分紅,買了4萬,說三年可以取,上面卻寫五年,眼看三年快到了,跑去問銀行,銀行說拿出來估計就是1千的利息,4萬也就2千,聽了沒有被氣炸,分紅還要等滿5年才有,還不清楚多少,現在銀行利息這麼高,時間這麼長。坑爹的。

16樓:

我10年買2萬15年到期的金滿倉兩全保險,到期我能拿多少本金利息和紅利

17樓:yusuchun人

我們都被騙了,我2023年6月買了2w5年期的理財分紅型的,當時的業務員說本金的利息有5%另加分紅每年2百多。現在到期了業務員通知我本金加利息.分紅一共才2w3千多。

那這樣算下來減去分紅1千多每年的利息才2%,真是坑爹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廣告貼,我想該舉報你。

泰康人壽金滿倉b款分紅型是騙人的麼

您真的在平安做過保險?我一直非常敬仰平安,今年上半年平安表現非常不錯,而且我一直都認為平安的業務員最專業,但你所說的第一句話就讓我質疑,請問猶豫期真的是這麼算的嗎?回去問問你的主管或者組訓吧.樓主,你購買保險之後業務員在給你送合同的時候,會讓你籤一張回執,保險合同的猶豫期就是從你所籤回執的當天開始算...

買了泰康人壽一年想退保怎麼辦,大概能退多少

一年以內的保險,退的話會退很少錢,你最好等到兩年以後再退,這時候大約能夠保本了。我買了泰康人壽保險,中途想退保,可以退多少錢回來?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

如果家長已經購買了一年一萬的泰康人壽險,五年之後領取

不要購買過多的分紅險,保障才是最重要的.紅利的確是不確定的,但是泰康人壽,做為國內排行前五的保險公司.他的分紅還是不錯的.至於合算不合算,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如果說,這筆開支對你影響很大,你隨便可能動用這筆錢.那麼ok,別買保險,直接存銀行去.保險是中長期投資,你提前退保的話,損失非常大.5年之內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