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三年的泰康人壽保險《泰康暢贏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本

2021-04-01 00:36:50 字數 837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退保金有兩部分。

1,現金價值。這個在你保單的現金價值表裡可以查詢到。

2,每年的分紅。因為你買的是分紅型年金保險,每年會有相應的分紅給你,具體多少,要看當年的經營狀況及結算利率。

建議你給保險公司客服打個**,確認你的身份以後,把你的訴求告訴對方,對方會準確告訴你,能退回多少錢。

2樓:金玉滿堂

看保單的現金價值表。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講分紅險是什麼: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三年的泰康人壽保險《泰康暢贏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本金36000,退保後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泰康的人壽保險好嗎,買泰康人壽保險好嗎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自從一九九六年成立,目前已經走過了十七個年頭了,經過近十七年的發展,泰康人壽已經成為了保險行業中非常著名的一家保險公司,無論是標準保費還是規模保費收入都能夠在人壽保險公司的領域名列前茅。而不同於其他走集團化發展的保險公司,泰康人壽顯得更為 專一 泰康人壽只做人壽保險,絕不涉足財產保險...

我買的是泰康人壽保險B款分紅型,一年交五千,交三年,他們說到十年頭上可領取三萬,會不會

保險終歸主要功能是起保障作用的 千萬不要抱著賺錢的心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

我2023年買了泰康世紀長樂終身分紅保險,如果今年退保可以拿到多少錢 繳費20年滿了是不是也可以享受分紅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裡就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扣取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