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孩子購買了一份百年人壽的保險,孩子現在生病住院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理賠啊

2022-05-09 11:36:04 字數 4104 閱讀 2196

1樓:老黑

治好病後 帶著 住院病歷首頁 住院病歷 醫囑單 出院小結 發票 索賠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 就是買保險的人的,就可以了,交到保險公司,基本10天內就賠下來了

2樓:

首先聯絡你的**人,他會為你搞定一切的。百年人壽的保險產品還不錯!理賠速度也挺快的,如果聯絡不上**人你可以打客服諮詢!她們應該是可以受理報案的

3樓:

我之前買過挺多保險產品的,有些公司的理賠速度挺慢的,不過百年還可以的了,直接打**報案就行了,挺方便的。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孩子購買了一份百年人壽的保險,孩子現在生病住院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理賠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學生80元買的什麼人壽保險我孩子去年生病住院人壽保險理賠了,今年孩子又生病住院子,保險說不能理賠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給孩子更好的保障,建議您還是給孩子買一份平安智慧星吧!保額可調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短險,交一年管一年,不在理賠期是不予理賠的,建議購買長險附加住院醫療補貼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多大了?如果年齡在七,八歲的建議購買份健康定期險附加意外傷害醫療如住院醫療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都是買一年保一年,在保障期限內理賠,如果續保還可理賠,建議給孩子辦份保健康的長險加醫療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學平險,屬於短期意外險!買一年保一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你沒有續保啊,這是短險,交一年保一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短期險,一年期的,交一年保一年,建議買份長期壽險,可附加住院醫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買的應該是一年期的保險,只能理賠保險期間發生的保險事故。今年已經過期,如果您沒有及時續保,人家當然不賠了。建議您及時續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消費行,還是長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你今年沒有續保,學平險都是消費型的,一年期到期後合同自動失效。所以沒法理賠。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年管一年,你應該考慮終身壽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期卡單,沒有續保,只能賠一年以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短險,交一年管一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買的是年卡,買一年管一年。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學生80元買的什麼人壽保險我孩子去年生病住院人壽保險理賠了,今年孩子又生病住院子,保險說不能理賠為"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買了一份百年人壽的保險,有些擔心

20樓:金玉滿堂

保險公司不會跑的,保險法有明確固定。保險公司不允許隨意倒閉,就算經營不善需要關閉,保監會也會指派另一家保險公司接手所有客戶。所以不用擔心。

你現在應該擔心的是10年後的錢沒有當初銀行人員給你許諾的那麼多怎麼辦。

太多的案例證明了,銀行的工作人員誤導客戶的現象非常嚴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法第92條規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或被依法宣告破產的,其持有的人壽保險合同及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不能同其他保險公司達成轉讓協議的,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轉讓,轉讓或者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接受轉讓前規定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的,應當維護被保險人,受益人的合法權益。

2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不太明白您說的保險公司跑了是什麼意思,但是一般情況下您說的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因為保監會會保險公司有監督,一般是不會出現保險公司倒閉等類似的情況,即使是出現了,您的保單會交由其他保險公司管理,不會出現無效保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擔心的是什麼,可以說說嘛,看看能不能幫助你

孩子在學校買了學平險,想給孩子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兒童保險哪種好

您好!您的這種想法是很好的,學平險是一種基礎保障,在學平險的基礎上再補充相應的商業保險,是一種很好的補充!對於孩子的保險來說,沒有什麼是最好的。適合孩子的保險才是最好的。您可以優先為孩子買一份卡式的保險,費用不過百元左右。另外,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這樣考慮 一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 一份專屬的...

我買了倆份平安保險,一份平安福。年交7000多,一份是在5年

保險意識很強嗎?對自己和家人比較負責的一位有責任有愛心的人 您好!您的責任感很強!恭喜您 你好,你是一位對家庭負責的人。你好,首先謝謝你對保險認可,也對平安的認可,其實平安福是一件繳費低,保障全面的保障產品,請問先生 女士 您年齡多大 看看你的險種配置,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隨著經濟的發展,需求是不一...

我買了一份平安保險一年是6250未滿一年退保能退多少

你好,請問為什麼要退保呢?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我們才能幫到你。再說,保險是愛心和責任心的體現,我們誰都不想在其他人眼裡是一個沒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吧。當然啦,退保多少要看你的保單的保額是多少?保額高那麼現金價值就少,反之亦然。建議你考慮下。您好!不知道您買的什麼險種,如果是萬能險,退的會多些,如果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