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人壽十年兩全保險分紅,每年五千的,交五年,最後十年拿回來所有錢,利率6加分紅,我十年能拿的

2022-03-10 00:05:59 字數 4832 閱讀 8598

1樓:笑話十分鐘

銀保產品如果不是公司經營出現重大問題,受益會比你要求的2個五年的定期高一點,但也不會多多少。

2樓:婷子

哪款保險?你要想想買了這份保險你就馬上有了那麼多的保障,你存銀行要存多少年才可以有這個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最主要的功能是保障。我想你應該是在銀行買的吧!現在保監會都嚴查這個問題,禁止用保險和任何其他的理財產品進行片面的比較。

4樓:平安

差不多,前提是你不能去透取裡面的保單價值。

這個的好處是多一些保障 收益比較穩定

回報的話 只要公司經營部虧損 基本和定期存款差不多購買保險 要持之以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的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保險一般是長期的理財行為要看他的長期收益,買保險重在保障。銀行是不給您提供保障的.

7樓:詮釋雨後的風采

你不要這樣算,保險主要是出現什麼意外的時候的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請問您買的保險的名字,是什麼呢?買保險重在保障。銀行是不給您提供保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的什麼險種啊,保險一般是長期的理財行為要看他的長期收益,保險和銀行又不是一回事老拿他倆比什麼

我買的人壽保險盛世富貴兩全保險分紅,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十年後取,到時候能拿回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就交了五萬,十年後也就是5.5萬左右!保險公司的分紅每年就是1%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55600這樣吧··

陽光人壽十年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000元,交5年,保險期10年,什麼時候能取出?大概一起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銀保產品,簡單說來就是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中途退保虧損本金!

13樓:

滿期能取的,多少錢不好說,分紅紅型是按公司的業績好壞來給你分的!不過他們發展很快,是七大保險集團之一,還行!!股東背景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內取出來絕對摺本。這類似於定期存款。按照我們公司的分紅利率來估算的話,你10年後將會收回6.5萬--7.5萬元。要交滿,否則,哪怕你第九年取出來也折本

08年買的分紅保險每年五千交五年十年取十年後能領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有不確定性,所以不清楚倒底分多少,如果可以可以把保單發給我,我給你參考一下。

五千買的是萬能險?還是人壽的?

我買了個太平洋分紅保險,每年交五千元,連續交十年,十五年後能拿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要看你是給本人。還是給小孩買的,加我給你個計劃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是給本人,還是給小孩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合同書上的現金價值。

紅褔雙保分紅型保險我買的是十年期五年交的每年交五千,十年後利息大約有多錢?有到期的朋友嗎?分到多錢?

19樓:農場司務長

真不好意思告訴你,分紅連銀行利息都不到。錢白白地放在那裡好幾年,不能拿出來。所謂分紅我才明白他們全是忽悠人的,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的,是不確定的,有可能為零,這就是他們給我現在的解釋。

祝你好運吧。

20樓:錳二十

分紅是不確定的。

保險主要功能是保障,如果有意外發生,就能用保險公司的錢解決問題。按你交的錢保額應該有十多萬吧。在保險期內隨時有十多萬在那兒讓你應急不好麼?

21樓:百鬼井

保險合同上有個分紅**表的~你自己去看看吧~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紅褔雙保分紅型保險我買的是十年期五年交的每年交五千,十年後利息大約有多錢?有到期的朋友嗎?分到多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陽光人壽保險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保十年五年後能退多錢錢,會扣本金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保障結束,把自己的錢領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滿五年,你所交的保費加公司的利益分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平安贏越是超越!反首年保費百分之三十,反保額的的百分之二十!直終身!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理財首選太平洋的東方紅,不要聽信個別人的忽悠,一切憑保單合同為準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理財型產品,首選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贏越產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吹的沒見那麼能吹

我買了一年的陽光人壽陽光十年兩全保險 分紅型 交了100000元,現在想退,用什麼樣的方式能退還本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

陽光十年兩全保險分紅型,陽光人壽陽光十年兩全保險 分紅型 簡單介紹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確實,對於客戶而言...

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

你的這份產品不錯 因為每年給你的固定的生存金是400,加分紅,滿期十年的時候一共可以拿7.5萬左右 按4.5 泰康的分紅連續八年同行業最高。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在目前銀行利率不斷上調的情況下,想通過保險賺錢的話,一定要慎重,幾乎是不可能的,甚至不如存銀行定期。所以保險一定是保障,其他的慎重慎重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