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買了泰康世紀長樂終身分紅保險,如果今年退保可以拿到多少錢 繳費20年滿了是不是也可以享受分紅

2023-02-09 11:55:08 字數 3956 閱讀 6326

1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裡就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大都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被代簽了,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退的。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的話 是按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退 一般來說 沒有你交的錢多~ 你現在應該已經享受分紅了 只不過現在在複利計算 單筆很少錢 複利10年20年的 就厲害了 人壽是這樣 泰康 不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保險,可以明確告訴你,買這個保險根本不划算。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中國人壽在2023年前推出過一款保險是划算的,但是很快就停了。為什麼呢?

因為保險公司再算啊,達到一定人數後保險公司就賠錢了,所以就停售了。 如果在猶豫期內建議你趕緊退保吧!免得後悔。

4樓:自有主宰的世界

退了就不合適了,可以減保。看其他公司合適的產品再買

家人給我買得泰康世紀長樂終身分紅保險已經要交20年,已經交了17年,想用錢,現在能拿出來多少用?

5樓:moon黑月

你去看一下保單現金價值或者到你買保險的那個公司去諮詢即可獲得解答

之前在泰康買的20年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現在時間到了,想退保金,怎樣才能降低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35年差不多能回!!!!!

7樓:肥城馬鑫

交夠20年了嗎?先看一下現金價值。

退保是有損失的

我買了泰康的分紅型保險,交了兩年了,今年還沒交,現在我想退保,需

8樓:笑話十分鐘

你本人去泰康人壽保險的大廳辦理。拿著保單,身份證,你自己的銀行卡,填寫退保申請就可以辦理了,一般三個工作日就會把退保的錢打到你銀行卡里面。

至於能退多少錢,你看看你的保單,裡面有一個現金價值表,對應第二年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退的錢。

如果你購買的這款保險包含生存金,那麼退保的錢還包含這兩年的身生存金。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泰康的分紅型保險,交了兩年了,今年還沒交,現在我想退保,需"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你好,我也買了泰康的世紀長樂保險,現在感覺上當了一樣的!交了7年了。請問你是繼續還是中斷那份保險呢?

10樓:晨夜繁星

竟然都堅持7年了,還差這幾年嗎。保險不會騙人只要買對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保障。所以說現在還是堅持吧。加我的qq吧。728022578,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解答。

11樓:桂廟新村

入了他的套全身而退不是那麼容易的。現在退出來虧大了,只有等了。我的只買了3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交了7年,最後堅持,否則損失很大。

當初在一個做保險的親戚軟磨硬泡之下倉促購買了兩份保險,想退這兩份保險,求專家指點。已到繳費時間急急

13樓:安徽一傑

您好,這兩份險種對居民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兩個險種。還是好幾年前買的,算是便宜的了,現在好多類似的險種都漲價了。一年繳費不多,建議不要退了,以後您想辦的時候都辦不到。

還有國家社保和醫療合作都在加大,同時有一點,國家的政策是不會和商業保險公司衝突,國家會照顧到商業保險的,另外,社保只能保而不包,言下之意,國家只能報一小部分,(主要是怕激起民憤),剩下的還要靠自己承擔,若有商業保險就由保險公司承擔了。滿意請採納,疑問請追問

14樓:逃避vs面對

保險既然買了建議就不要退,因為買的時間不是很長,可能退的話損失會較多,因為只會退你的一個現金價值,長期分紅險不能減免,減免其實就是相當於退保,去泰康的服務網點(叫新生活廣場)去諮詢一下吧。看能退回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對主險沒有影響,加上重大疾病保險只是多給你一個保障,我建議你留下重大疾病保險。加入現在資金不寬裕可以和保險公司談,他們會給你一個合理的答案,現在的國家社保並不強大。只能說國家社保給你們的是一個保障,而商業保險給你們的是所有的都包括了!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16樓:

泰康的終身壽險,是買給誰的?終身壽險說難聽點就是喪葬費。

為您孩子買的保險,是分紅型的,滿期一次性領取,現金價值在逐年的增加。

您的這兩份保險,都是在繳費期內,退保的話,損失都不小。

不想交的話,也可以選擇減保,減到1000元,或者是保留一份。

另外,社保只是一個低標準的「保」。是一個「養命錢」。

國外的社保體系那麼的完善,每個人還是要買很多的保險,難道國內的社保體系比國外還完善嗎?

17樓:折鑲露

沒招。因為保險公司的教育培訓就是教你怎麼軟磨硬泡,精英分享也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型的,再加上你說了是大姨,我估計她文化程度應該不會特別高,所以她們做保險專業就不用想了,基本上就是靠磨。

你要想拒絕,除非翻臉,否則很難。8月

我買了三年的泰康人壽保險《泰康暢贏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本

你的退保金有兩部分。1,現金價值。這個在你保單的現金價值表裡可以查詢到。2,每年的分紅。因為你買的是分紅型年金保險,每年會有相應的分紅給你,具體多少,要看當年的經營狀況及結算利率。建議你給保險公司客服打個 確認你的身份以後,把你的訴求告訴對方,對方會準確告訴你,能退回多少錢。看保單的現金價值表。現金...

我買了泰康永福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000元,一共要交15年,交夠15年我想一次性領出來

泰康永福人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 是專門為家庭儲備子女教育金,婚嫁金,個人養老金等中長期理財目標而設計的一款穩健增值的分紅型保險產品,具有強制儲蓄,保本增值的功能。那麼市面上還哪些年金收益高?我們測評了千餘款年金產品,篩選出了這些 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是的,如果是交了15年之後的話也...

我去年買了一份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

銀保約3年保本,5年持平銀行嗎,10年利息多多!銀保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70 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退保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 保單 儲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