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 分紅型)五年,我存一萬,問五年後利益本金1萬 銀行定期五年利息 保險分紅?對嗎

2022-01-18 20:05:03 字數 3201 閱讀 23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當了。我去年買的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後悔死了。今年第一次收益才1.

92%,遠不如定期銀行存款。而且他分紅不是透明的,合同中明文寫著可能為零。也就是說它說分多少就是多少,非常不透明。

在後悔期內趕緊退,要不就投拆它。

2樓:農場司務長

另外你有要思想準備,紅利是沒有多少的,他們以前就是那這個紅利來忽悠人的。保單上有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的,這句話的意義你懂,以前還有一句,紅利有可能為零,後來發現大家不買了,就把他去除了。天上不會掉好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定期利息,是銷售話術

躉繳的話,五年後利益,就是你的固定收益500元+五年累計分紅其他無

4樓:

他媽的都是騙人的,我存了6年,利息是5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受害者 實際收益不到1.72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五年,我存一萬,問五年後利益=本金1萬 銀行定期五年利息 保險分紅?對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某位網友總結過 銀行、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裡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隨便問問樓上那些鼓吹這個行當的:

每天在銀行裡擺攤設點,打出廣告條,是個人都拉,打著各種旗號推銷保險。

給無知的老人兜售長期壽險,說是比固定存款利率高,

給沒幾個錢交不起續期保費的普通人鼓吹什麼理財產品,還送保障。

把他們的存款變成自稱收益高但不能提前取的保單,投保容易理賠難。

拉來一單給你一單提成,還要你拿錢出來打點銀行裡的人;

賣不出去,沒有一分錢底薪,你還倒貼。這樣的事情,你覺得值得去做?

泰康金滿倉d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我在銀行說買五年,但看合同卻說十年才可以拿到錢,五年後我退保,本金可以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金滿倉d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我在銀行說買五年,但看合同卻說十年才可以拿到錢,五年後我退保,本金可以"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是交五年保十年,到期才能全部領出來,中間還有疾病意外等保障!相當於你在銀行存款的同時,自身也有了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真的,您這應該是交費5年保障期為10年,五年退保本金是拿不回來的只退第5年的現金價值,十年期滿才可拿本金和分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全保險是有保障功能的!應該是買五年保10年!所以10年才能取!保險沒有真假!只怪銀行人員沒有說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金是不會回到你投入的錢,因為你還在交費期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是五年,但是十年才滿期的,退的話會有部分損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回來,繳費五年,保期十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在,保障在,錢也在。實在等錢用要滿六年取就差不多是本金,最好是期滿取才有收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取出來保險合同就應該終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要看合同的,可以加我私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書上說什麼,就是什麼,因為合同書是具有法律效益的。

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5年10萬的到期多少錢

這個沒準,不過泰康的利率通常不超過3 這個沒準。分紅型的有起伏的利潤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

2023年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分紅型)保險1萬元存5年到期一共拿多少

你的這份產品不錯 因為每年給你的固定的生存金是400,加分紅,滿期十年的時候一共可以拿7.5萬左右 按4.5 泰康的分紅連續八年同行業最高。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在目前銀行利率不斷上調的情況下,想通過保險賺錢的話,一定要慎重,幾乎是不可能的,甚至不如存銀行定期。所以保險一定是保障,其他的慎重慎重慎重!...

我想知道我的泰康新天壽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退多少錢?我已經交了九年

我是平安的保險 人,你說的這個產品和我們的鑫力差不多。對於保險產品,我的建議是 保險產品就是短期看保障,長期看理財的。不到萬不得已,最好別退保。想退保的話到保險公司開個建議書。其實我勸你還是別退的比較好,退的話會沒有多少錢了,而且這個險種又是每三年一返的,所以說長期持有是比較不錯的.具體的退保的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