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華保險公司信譽如何?實力怎麼樣?他家的保險可靠嗎

2022-01-18 20:05:06 字數 5968 閱讀 873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如果你是想要夠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建議你先看看這份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想知道新華保險的信譽如何,您可以看看我根據銀保監會的資料整理的這份保險公司信譽榜單:

《信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點》

另外,您不用擔心保險公司可不可靠的問題,因為我國的保險公司都會被銀保監會監督管理,不用擔心有不可靠的問題。

以下是新華保險公司的介紹:

新華是一家老牌保險公司,在第十四屆中國保險創新大獎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新華在買的保險大多都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公司好不好不能光靠說的,還是要看看實際的產品如何。這家的保險產品總得來說還是可以買的,就是**有些高。不過,個別的保險產品就要注意一下。好比說他們家那款比較火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理賠型的重疾險,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20%的額外賠付:如果是前10年確診重疾或者身故的,都可以有20%的額外賠付。

2、假如不幸患有6種特定疾病的其中一種,例如腦癌、白血病等,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這款產品的不足之處還是挺明顯的:

1、保費太貴,一年要交10000多塊錢,價效比不高。連市面上的一些多次理賠重疾險都沒有這麼貴的保費。

2、輕症理賠的金額很少,一般的輕症賠付金額是在30%-40%左右的。這款產品只賠20%的基本保額,太對不起那1萬塊的保費了。

這裡是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在輕症上也比較友好,大家按各自的需求選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這裡還有一份是不太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的名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見解,希望對你有用。

2樓:abc保險網

新華保險可靠。

新華保險全稱「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

公司主要股東為**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寶鋼集團****、瑞士再保險集團。新華保險旗下控股新華資產管理股份****。

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新華保險建立了完善的產品體系,涵蓋了傳統保障型產品和新型人身保險產品。新華保險以強大的實力和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風險保障和理財服務,已成為行業領先的、具有較大品牌影響力的壽險公司之一。

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買他們的保險可靠嗎?急急急!!!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你在購買新華的重疾險產品前,詳細閱讀一下這份關於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實力深厚,理賠能力強,是一家品牌悠久的大公司。它的經營目標是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一個公司的好壞最主要的還是看他賣的產品是好是壞。新華保險公司的產品除了個別的產品有些問題外,其他的都還可以。比方說他家主推的那款重疾險--健康無憂c1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如果是在前10年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可以獲得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患6種特定重疾的人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

1、不太划算,10000多的產品就只有一些比較基礎的保障內容。年交1萬保費,這個**真的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

2、輕症理賠的金額很少,一般的輕症賠付金額是在30%-40%左右的。這款產品的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實在不划算。

這裡整理了一些輕症賠付較高的,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自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同時還整理了一些價效比不高的產品,遇到這些產品就要小心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問題回答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4樓:延展

保險公司是可靠的,業務員賣給你的保險也是可靠的,因為是和公司籤的合同。

關鍵是:1、推銷的人可靠不可靠,也就是說,他介紹的屬實不屬實;2、這個保險適合不適合你的情況。

就保險特別是重疾來講還是必要的,當然,50多歲的人購買費率是很高的。

如果這份保險僅僅是保重疾,不存在分紅之類的情況,那麼需要注意的容易「雙方誤會」的地方就是責任問題。

比如,很多業務員會說,只要醫院診斷某某重疾就會理賠,但事實上不一定這麼樣,需要看條款細節,條款中會列明大病條目,以及相關的解釋,只有滿足相關解釋的時候才會理賠。比如說,腦中風在理賠範疇,但是要符合條款描述,比如不能自理什麼的那才給理賠。細心一點你可以發現,重疾的賠付金額和身故賠付金額是差不多的,所以,就應該知道,不是診斷是那個病就理賠那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非常安全的,這一點不用擔心,不過保險公司有分國內股份制和外資的,所以相對來說,總歸是支援國有公司呀,你說呢!?再說買國有公司的保險的話你不用擔心,因為國有公司的險種會以小公司來的更合理一些,疾病範圍也會更廣泛一些。這個回答你滿意不!?

6樓:

1.新華保險公司很可靠。是國家保監會監督設立的保險公司。

保險也很可靠的,放心吧,不過投保過程中注意向**人問清楚條款(尤其是免賠責任條款),問清楚保險產品名,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幫你父母出主意

2.這個保險可能對你父母來說,費用比較高,但是保障是不錯的。

不知道你父母投保的保額是多少,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額要在10萬以上才充足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和產品都是國家認可的,關鍵是業務員的專業和誠信很難掌控!

在產品設計上不是最理想,按照您說的可能是吉星高照或者尊享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新華的《健康福星》重大疾病保險,50歲,每年3000元保費,交15年,估計保額最多隻有5萬元.看來該營銷員是卡著最底線來給你父母設計的.

這個險種還是不錯的,保額每年固定增長(這個是同類重疾險中的優勢),不過更適合你這樣的年輕人買.

9樓:

您好,我是新華保險的。新華保險的資質您可以放心,只是父母年齡偏大,買重疾險有點兒不大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保網看看,上面有各個保險公司的險種資料,還有保險專業人士提供諮詢。

新華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11樓:奶爸講解保險

判斷一家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我們可以從相關的公開資訊披露資料來分析。

1、註冊資本

新華保險的註冊資本為人民幣3,119,546,600元。

2、保費收入情況

保費收入情況反映了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

2023年新華保險的保費收入情況如下:

可以看到保險業務收入是保持增長的。

3、償付能力

我們來看一下新華人壽保險股份****2023年一季度償付能力報告:

償付能力反映了保險公司的財務狀況。

原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應低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應低於100%且風險綜合評級在b類以上,三者都滿足才能是償付能力達標。

我們可以看到新華保險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都為272.51%,2023年4季度風險綜合評級(分類監管)結果為a類。

總的來說,新華保險還是比較靠譜的。

12樓: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詳細說新華保險公司之前,你可以通過閱讀這份**來了解一下國內保險公司的基本情況:《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全國上下都有較多的分公司和機構網點。該公司主要經營的保險業務是壽險,其次還有健康險和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

要想更加深入的瞭解這個公司就要了解這個公司的產品如何。新華保險公司的產品除了個別的產品有些問題外,其他的都還可以。新華的產品有許多,我們就拿市面上比較火的健康無憂c1來分析一下:

健康無憂c1是一款單次理賠型的重疾險,具體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假如你在保障期限的前10年裡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保險公司會多給你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患有6種特定重疾的,例如腦癌,也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償。

這款產品的缺點有:

1、**比其他的產品貴,且沒有太多的吸引點。1萬的保費可以是一些家庭所有的保險保費**了。

2、輕症保障的理賠金額遠比市面上大多數產品低。1萬多的保費,輕症的理賠比例只有20%,實在是不值。

這裡是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在輕症上也比較友好,大家按各自的需求選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這裡是一些我不太推薦購買的重疾險產品,有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閱讀《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這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分析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收集整理了一些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和其他保險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華是一家國內頗有名氣的保險公司,公司規模較大,有著許多分支機構網點。新華人壽保險公司主要的經營範圍在重疾險、壽險、年金險的險種上。

健康無憂c1是一款保障終身的單次理賠重疾險,具體有這些保障內容: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當在前十年確診為重疾或身故的,都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2、患6種特定重疾的人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雖然這個產品的優點挺多,但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例如:

1、**貴,保障只是中規中矩。10000多的保費完全可以買個保障更加全面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2、市面上大多數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都可以達到30%。花了1萬多,結果輕症的賠付比例還沒有其他便宜的產品高,實在是不值。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我將市面上價效比不太高的產品整理了一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問題回答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對你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整理了新華保險公司的一些重疾險,並將其於其他熱門重疾險進行了對比,需要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保險公司實力深厚,理賠能力強,是一家品牌悠久的大公司。新華保險公司有多種險種在售賣,主要是壽險、重疾險以及年金險等險種。

想知道新華保險公司怎麼樣,你就要看看他的產品怎麼樣。新華賣的產品有個線下產品都有的缺點--貴,其他的沒什麼太多的問題,除了個別的產品外。好比說他們家那款比較火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健康無憂c1的保障內容如圖所示: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可以得到120%的保額,只要你滿足在前十年確診重疾或身故這一條件。

2、得了規定的6種特定重疾,像腦癌、白血病等也是可以的到20%的額外賠償。

當然它也是有缺點的:

1、**貴,保障只是中規中矩。1萬的保費不是一般工薪家庭能夠承擔得起的。

2、目前市面輕症的賠付比例是30%。而該產品在輕症賠付中,賠付比例遠低於市面平均水平。1萬多的保費,輕症的理賠金額只買到了20%,實在是不划算。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我將市面上價效比不太高的產品整理了一下:《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

新華保險信譽度如何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簡稱 新華保險 成立於1996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目前擁有新華資產管理股份 新華家園養老企業管理 北京 和新華卓越健康投資管理 等子公司。2011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 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 為601336,h股 為1336。新華保險擁有強大的壽...

新華保險公司是國企嗎

新華保險不屬於國企,是股份制企業。現在唯一的國有保險公司只有一家就是中國人壽以及中國人保。新華保險堅持 以客戶為中心 的產品開發理念,深入研究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形成了鮮明的產品特色。針對客戶的差異化需求,新華保險建立了完善的產品體系,涵蓋普通型保險產品和新型人身保險產品,可充分滿足人生各個階段...

保險公司行政人事綜合崗位如何,請問保險公司的綜合櫃員崗,綜合管理崗,人事行政崗中哪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和上升空間?

看啥公司啊。你不會是長春的吧。保險公司內部任務這個真的不好說。以前我們每年都有。賣不賣自己的事。他們不敢拿你怎麼樣的。個人覺得這個崗適合女孩子做。工作難度倒不是很大,但是活很瑣碎。需要細心。這個崗位還行的。不錯哦。如果這個單位是長春的你可以告訴我是哪家。希望不是那家保險公司。綜合崗位是內勤,營銷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