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老人購買保險請問如何起訴保險公司

2022-03-27 20:50:16 字數 584 閱讀 6288

1樓:農場司務長

你可以投訴到保監會,畢 竟打官司成本太高。你也可以到他們公司去鬧,爭取自己的權利。

2樓:不穿襪子手涼

起訴太麻煩了。你直接找當地保監會說明情況就行了,保監會一般都能幫你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掌握了足夠的證據,起訴當然可行。不過起訴耗時較長,保險公司有大把時間和人力跟你耗、跟你拖,樓主你傷不起的!

也許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call上部分新聞**後,帶隊前往當地保監局要求投訴。最好能在那裡處理完畢!

4樓:

代簽名是違法行為,保險合同無效,保險公司不受理可以上訴保監會,或者通過法院仲裁!

如果您要找律師,大部分省市5000元以內就可以了,至於鑑定筆跡,律師會告訴您的,起訴保險公司可以一起起訴,但要和律師談妥服務**。

建議在告之前還是可以先看看保險條文,畢竟已經過去兩年了,一般這種保險也就5-6年,即使拿回來,剩下的3年您的潛在存款收益不到2萬元,如果不是急用錢,真得考慮考慮,畢竟打官司也是一件勞神費事的苦差事,也會有很多額外的成本。

希望能幫到您!

60歲以下老人如何購買養老保險,60歲老人怎麼辦理養老保險

60歲的老人已經達到退休年齡,如果想要辦理保險必須一次性繳清,因而繳費較高的。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退休手續 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養老保險並履行了養老保險繳費義務 個人繳費至少滿15年 過渡期內繳費年限包括視同繳費年限 如今,中國的企業職工法定退休年齡為...

人壽保險。30歲開始購買保險如何買

您好,建議首先完成各項社會基礎保障 社保或者社群醫保或者新農合 基本養老 因為這些保障的政策是隨著國家的經濟形勢走的,具有極大的靈活性,不要輕易放棄。通過商業保險來解決重疾和養老要很高的成本。尤其是年齡較大的情況下。考慮商業保險的科學順序分別為 意外,疾病,養老,理財1.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買保險,意...

如何給父母購買保險,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越來越多,工作的人有時候選擇了離家遠的地方,平常忙活著工作,唯有在節日時去家裡看望父母。有了歲數的老人自己居住會讓人擔心,就非常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為他們購買保險成為很多人的選擇。給老年人選用保險是件令人頭疼的事,今天學姐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