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公司尊享人生保險適合五十多歲的中年人購買嗎

2022-02-13 09:42:50 字數 5312 閱讀 8948

1樓:王海姣

合理的保險支援是對家庭最大的愛與責任,保險最好根據家庭的條件來調節,最合適的佔家庭年收入的15%-25%之間,建議最好拿出月收入的15%來給購買保險保障,因為保險不是一次要買夠得,以後遇到合適的可以陸續再補充一些。 買保險是對自己和家人的愛與責任,擁有保險的一般順序是:意外、健康(大病險)、醫療、養老、教育金、投資理財等。

產品特色(鴻鑫人生)• 巧理財 終生年年祝福金 自主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都可領到相當於主險基本保險金額9%的祝福金,首期祝福金於合同生效日即可領取,無需長期等待。收益返還頻率高、速度快,年年享有一筆穩定的現金流,輕鬆滿足長期財務規劃的需要。• 巧保值 七十還本祝壽金 除每年可領取祝福金之外,在70週歲時,還可領取到一筆相當於已交主險保費總額的祝壽金,既保證了資金安全,又可用於養老生活支出,提高晚年生活的品質。

• 巧增值 複利累積紅利金 本公司每年根據分紅保險的業務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您可以每年分享到公司經營的成果。祝福金、祝壽金和紅利均可留存在本公司賬戶,以複利累積生息,收益升值空間可靠穩定,助您抵禦通貨膨脹。• 巧防範 抵禦風險保障金 一旦投保,將擁有終身身價保障。

在保障資金收益安全之外,還可防範身故風險。• 巧關懷 加倍體貼關愛金 可附加鴻鑫人生重疾保險,組成更為全面的保障計劃。若患約定的重大疾病且符合理賠條件,將每年獲得一筆金額等同於祝福金的特設重大疾病關愛金,增強生活保障,加倍體貼呵護人生長路。

重大疾病關愛金如不領取,還可留存於公司累積生息。• 巧呵護 人性彰顯豁免金 可附加鴻鑫人生重疾保險,若患約定的重大疾病且符合理賠條件,除可獲得重大疾病關愛金之外,對分期支付保費的,本公司將逐期豁免主險和附加鴻鑫人生加倍關愛重疾險的剩餘保費,為您減輕經濟負擔,而且還繼續享有理財計劃的各項權益,彰顯人性關懷。• 巧心思 指定日期送禮金 可自由設定祝福金和祝壽金在每年及70 週歲時的領取日期,如生日、結婚紀念日、開學日等,使受益人在特定的日期收到一份特殊的禮物,賦予您的愛更深刻的含義。

2樓:萍萍姐姐

自己覺得適合自己就適合購買。

尊享人生保險:

保險責任

關愛年金:公司按首期交納的基本責任保險費的1%給付關愛年金。

生存保險金:60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前每滿兩週年公司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60週歲至80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期間,在每一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本公司按該保單生效對應日基本責任的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

3.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按以下二者之和給付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1.本保險實際交納的基本責任保險費的105%;

2.累積紅利保險金額對應的現金價值。

3樓:蔣升初

推薦中國人壽的「福祿金尊兩全保險」

中國人壽為響應國家十二五規劃報告中提出的2011全民家庭理財年系列活動,特在2023年1月1日隆重推出了「富民」第一險「國壽福祿金尊兩全保險」。

「福祿金尊」有以下特點:

1.「返本後還 收益」也就是你在祝壽金領取前每三年領取基本保額15%,在約定祝壽金60歲(祝壽金等於所交保費)領取完成後,你每年還依然擁有生存金.紅利金.保障金的領取。

2「領取時間長」祝壽金領取前,你每3年領取一次生存金,祝壽金領取後,你每年還可以繼續領取生存金到終生。

3「抵禦通脹強」分紅和生存金都可以累積生息,可以幫你強力抵禦通貨膨脹。

4「保障範圍廣」本款產品的身故保障高,有五倍意外保障,體現人關懷。

5「交費期間短」只需交費三年,就可坐享終身收益。

6「變現方式靈活」保單借款靈活,最高可借保單現金價值的80%,實現二次投資。

「福祿金尊」是一款集「子女教育」「養老保障」「理財規劃」「多重保障」於一身的「全能型」保險產品,可以讓你的孩子擁有財智人生,輕鬆享受世界雙500強企業的豐厚收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不適合50歲uyishang人士,因為保費高,且保障額度也不高!此類產品比較適合中青年人士!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尊享人生值得買嗎?

5樓:天下無咩

作為一款個人及家庭理財工具,「尊享人生」的最大特性首先是快速返還,即關愛年金、生存保險金能夠雙重返還,其次為客戶設立了一個「全能理財金賬戶」,即所有快速返還的生存金、關愛年金、分紅收益、祝壽金等可直接進入這一賬戶,月度複利累積生息,客戶能夠每年領取一次。這樣的產品,您買了還是很有眼光的。

回答您的問題:

一、一般來說,這個錢是給被保險人的,但是現在都是投保人在拿錢啊~~被保險人只享受保障。如果你和你妻子離婚,很抱歉,還是歸投保人。(人壽保險合同是不能拆分的……)

二、如果你購買保險,肯定是有保險需求的。子女教育or養老?那麼你既然投保了,就可以放在箱底了。

它是救命錢、儲備金、放著不動的錢,不是用來投資的。你就領取「關愛年金、生存保險金、滿期金、紅利」就夠了吧,去退什麼保?如果有變數,那也是我們所改變不了的,金融市場隨資本市場的的波動而改變,就像美國,一次經濟危機什麼都泡湯了。

三、中國的保險業在於中國金融行業未成形,保險公司去醫院調個病案都調不到。業務員素質良莠不齊,市場混亂。不過公司倒閉這種事情,從經濟學上講是不可能的,因為壽險關係到民生,**不會讓它倒閉;從法律上來說也是不可能的,壽險公司只能重組,不會倒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得哥侃股經

回答親,你好,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你耐心稍等片刻,謝謝哦!

親,你好,新華保險尊享人生此險種綜合比一般,它特點是保障多、見利快、收益多、領取活,相比其他分紅險,尊享人生側重於理財,而在保障方面會相對較弱。對於有雄厚經濟能力的投資者建議可購買尊享人生。當然在購買尊享人生之前也應購買最基本的保障型保險。

與其他保險產品不同的是:新華尊享人生的保險責任分為兩個部分,一是主險基本責任;二是可選責任。消費者在購買尊享人生保險產品時要同時考慮到兩個保險責任,弄清兩個責任的具體條款,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綜合對比,此險種側重理財,保障一般,側重理財的客戶可以考慮。以上回答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更多1條

新華保險的「尊享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

7樓:薄荷保

新華保險的尊享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只有在保險人身故後受益人才能拿到錢。

注意!分紅型保險其實有很多坑,一定要謹慎購買,資深保險顧問團隊總結了這些經驗→《為什麼很多人買了分紅險卻想退保?分紅險裡有哪些貓膩?》

8樓:學霸說保險

購買理財型保險已經成為很多人資產規劃的重要步驟,怎麼買?買什麼產品才是收益最高的呢?十大值得買的理財保險**點!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以後,將上一個會計年度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

我們經常能遇到有銷售人員推銷說,我們公司每年70%的利潤拿出來分紅,聽起來很吸引人,實際真相是怎樣的呢?

分紅險如何收益?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的「尊享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享人生是一款主要側重於理財的保險,保障期間至80週歲,投保後你可以得到四塊收益。一、主險收益。關愛年金從投保得第十一天開始,每年領取首次所繳納保費的百分之一。

直至80週歲。以你爸爸這份保單為例,保額3.1萬,繳費期為五年,年繳保費15872,附加08重疾五萬,年繳3260舉例,從投保得第十一開始領取第一筆關愛年金158.

72元直至80週歲。生存年金,60週歲之前每兩年領取有效保額的9%(注:有效保險為基本保額+累積紅利),這份保單投保兩年後,即可領取第一筆生存年金:

基本保額3.1萬+兩次紅利x9%=2790+(兩次紅利)9%60週歲至80週歲每年領取一次有效保額的9%這份保單兩年後第一次領取的金額為:2790+158+158+158+(兩次紅利)9%=3264+兩次紅利的9%,跟據新華保險的分紅機制分年度紅累加保額,則第二次年能領取的金額是會比第一次高的。

第三次則比第二次高。二、帳戶追加收益從投保第十一天起至55週歲,投保人可隨時對保單進先追加。追加部分至60週歲時做為祝壽金一次性返還其追加的所有紅利。

也就是說追加的部分相當於獨立出來的保單,有自己的分紅機制。當然,追加以後在60週歲前如果急需用錢的時候也可以把追加這塊變現。提前支取。

(注:追加收益這塊,對於五年期的需保額達兩萬以上,十年,二十年期保額在三萬以上才可以對保單進行追加的)三、金帳戶收益保單生效第十一天起的關愛年金,及生存年金預設進入金帳戶,以日計息,月複利的形式實現收益的二次增值。目前的年化利率為3.

25%,還要說明一下的就是追加部分如果發生提前變現支取,變現部分也是預設進入金帳戶的。金帳戶類似於活期存款,投保人每年可以對金帳戶領取一次,但是要注意的是金帳戶裡必須有餘額100元。四、終了分紅收益終了分紅是新華保險的亮點之一,目前國內也只有新華保險有這一塊的收益,終了分紅在保單滿期後、或保單終止、及發生保險責任時產生。

收益部分講完,在來說說其保險責任,尊享人生的保障期為至被保險人80週歲,在保險期間身故或全殘則賠付所交保險費的105%+累積紅利對應的現金價值+終了紅利。若附加重疾則在保險期間發生合同中所列的32種重大疾病其中一種,一經確診,立即賠付相應保額。還有就是保單的豁免功能:

即投保人在投保期間發生意外傷害身故或全殘的,免交續期保費,相關利益不變。

新華保險尊享人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

新華人壽保險尊享人生分紅型如何全額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點來說 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分紅險以 保障 分紅 的形式頗受...

今年24歲買了新華的尊享人生保險一年交1萬,交5年,業務員說10年回本,20年翻一倍是真的嗎

忽悠人的,你可以看以下保險責任 上面有十年可以回本的,二十年翻一 倍的條款嗎,這才是法律上規定的,其他嘴說無用。1 關愛年金 猶豫期結束的次日及每年保單生效對應日,按首次交納的基本責任保費的1 給付關愛年金。2 生存保險金 60週歲前每2年返還基本責任的有效保險金額的9 給付生存保險金60週歲至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