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4歲買了新華的尊享人生保險一年交1萬,交5年,業務員說10年回本,20年翻一倍是真的嗎

2022-01-15 18:43:21 字數 5782 閱讀 6013

1樓:農場司務長

忽悠人的,你可以看以下保險責任:上面有十年可以回本的,二十年翻一

倍的條款嗎,這才是法律上規定的,其他嘴說無用。

1、關愛年金:猶豫期結束的次日及每年保單生效對應日,按首次交納的基本責任保費的1%給付關愛年金。

2、生存保險金:60週歲前每2年返還基本責任的有效保險金額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60週歲至80週歲每年返還基本責任的有效保險金額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

3、身故或全殘保險金:所交基本責任保費的105%+累積紅利保額現金價值。

4、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殘豁免:投保人18週歲至60週歲之間因意外身故、全 殘,豁免基本責任的續期保費,合同繼續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按照法律定義根本不支援10年取回本金,如果要兌現這個承諾必須找業務員,因為保險公司不認可,這屬於莫須有的利益!

3樓:wm平安是福

不確定,保險公司的利率與自身經營狀況以及大的經濟環境都有關係,他們給你演示的是在利率較高、經營無任何風險的情況下理想回報值,這種情況往往是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其實你放銀行的話,定期,也是可以達到這樣的利益,何況保險的收益率更高些.

5樓:金石

保險的作用是以小博大、提供保障而不是收益。保險的收益很低。

1.分紅是根據未來每年的投資情況來定的,未來的投資情況無法預知,所以所有分紅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保險公司也不保證有分紅。

2.按保監會的規定,計劃書演示按照中檔給客戶解釋,不能按高檔。實際上由於國家對保險公司的投資渠道的限制,和如今的經濟形勢,保險公司的投資投資收益很低,今年上半年只有不到2%。

3.保險的作用在於一小博大,提供保障,而不是利息。保險收益本身就是很低的,不像**。

所以購買保險要從保障的目的出發,注重收益的話是不能達到預期目的的。現在分紅險的退保率高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6樓:果汁證件

我也買的是新華保險,尊享人生,都十年了,連本金都拿不回來,我大算今年退保

新華保險的尊享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 業務員告訴我說10年以後就可以把本金還有別的都能取出來? 5

7樓:田田小公主

這個是年金保險,本金是無法領取的,保險公司按以下5種方式返還:

1、關愛年金:猶豫期結束次日及每年保單生效日,給付首次交納基本責任保費×1%;

2、生存保險金:60週歲前每兩年給付(基本責任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9%,60週歲至80週歲每年給付(基本責任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9%;

3、祝壽金(可選責任):60週歲領取可選責任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之和;

4、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5、保費豁免。注:關愛年金、生存保險金及祝壽金自動進入累積升息賬戶累積增值。

擴充套件資料

年金保險領取知識

年金保險從購買到領取,時間跨度可能相隔10年、20年乃至更長的時間,因此消費者購買年金保險應首先考慮帶有分紅功能的年金保險產品。而保險專家表示,除了要選帶有分紅性質的險種外,消費者在購買養老年金保險時還應注意一些問題。

首先,領取方式可“量身定製”。保險專家介紹,年金保險有定額、定時和一次性躉領三種領取方式。躉領是被保險人在約定領取時間,把所有的養老金一次性全部提走的方式,定額領取的方式則是在單位時間確定領取額度,直至被保險人將保險金全部領取完畢,定時則是被保險人在約定領取時間,根據保險金的總量確定領取額度。

其次,重養老應增加領取金額。年金保險是以被保險人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一種保險,為避免被保險人壽命過短損失養老金的情況,不少養老險都承諾10年或者20年的保證領取期,未到領取年限就身故可將剩餘未領取金額給予指定受益人。

保險專家說,一些側重於養老功能的年金保險產品,每年領取金額較多,也***領取年限。

最後,慎選即繳即領型年金保險產品。保險專家表示,年金保險的領取時間比較靈活,其起始領取時間一般集中在被保險人50週歲、55週歲、60週歲、65週歲四個年齡段。但是,即繳即領型年金保險因為缺乏資金積累時間,產品現金價值較低,通常很長時間才返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險種不熟不過看名字應該保險期間挺長的!要說10年能拿回本金的話!應該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也就僅限於拿回本金了!類似的險種也都是這樣 主要還是要看你的保險合同裡面的那個時期的預期紅利加現金價值的總和是多少了! 照三樓說的那樣 你60-70歲之間退保比較划得來 恐怕在往後現金價值會越來越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連本帶息領取!合同中根本沒有此說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忽悠人的保險。

十年別指望拿出來。保險**說能拿出來,是打擦邊球。能拿出來,但是要打多少折,例如存5萬,到時候只能拿出來三萬;你不問,保險**是不會主動跟你講的。就是個騙。

存了三年共三萬多,現在想不存了,只能退一萬六。我呸,上當。後悔。

11樓:

看一下保單中的年度現金價值表,

那個才是退保金額的

12樓:快樂幸福的寶貝

您好!1.首先告訴你不能拿出來,拿出來相當於退保,這是一份養老保險,非常好

2.此保險的保險期間是到您80歲止

3.您可以獲得的保險利益:

a關愛年金

15000*1%=150元,如果您現在30歲,到80歲時您可以領取共計:50次*150元=7500元

b生存保險金

60歲之前:

每兩年給您一次:

保額*9%,

保額=基本保險金額+累計紅利保險金額(紅利每年都在增加,所以保額會長大,也就是說您每次領的錢都在長大)

60歲—80歲:每年給一次

保額*9%

c終了分紅

新華保險有個業務是一年交一萬連續交十年,然後錢就會翻倍是不是騙人的??

13樓:薄荷保

這個需要看具體合同條款,讓專業保險人士幫忙分析。

相信我,讀完這篇保險科普並且吃透徹,你將比80%的保險業務員都專業→《保險怎麼買最划算?這樣買,保障全,還省錢!》

14樓:享受科學生活

不是騙人的,但是投保保險,一定不要完全相信業務員的話,他們大多數為了促成投保而誇大其詞。這一款保險屬於分紅盈利的保險。首先,週期特別長,其次,換算成利率的話也比銀行高不了多少,而且中途不可以退保。

所以,利弊權衡,自己做主

15樓:千年的誓言

連續交十年就翻倍是不科學的

如果在交費期後10-15年翻倍還可以在利益演示表裡找到答案。這種險種是靠長期的複利進行累積萬能賬戶金額的,短期內不可能實現

16樓:原創**夢工廠

保險本身不存在騙人,

投保要認真看條文,

避免出現矛盾。

17樓:安然平和

應該是這樣吧現在是0歲的話,每年交一萬, 連續十年,等60歲時,每月領八百,如果能活到80歲,可以領20年, 合計就是19200元!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但是不是交夠10年,就能領20萬的!保險是好事,但是必須買自己適合的!

找一個專業保險**人,而不是吹吹噓噓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絕對是騙人的,不可能有那麼高的收益。

19樓:保險經紀人小黃

只是加上一些虛假成分,

我在新華保險買了“尊享人生”險種,每年交一萬多點,合同上寫的是20年交。親戚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20年,當然必須按照法律規定來講,業務員無視法律規定,致使客戶利益損失!

21樓:

您好,我是新華人壽的,估計你親戚自己都沒有弄清楚這個條款.如果是附加賬戶裡面的險是可以這樣的,如果是主賬戶的裡,退保的話,本金肯定會受到損失.

22樓:年糕

有沒有減額交清這個條款,有的話,可以的,就是把保障減少,具體要看條款

23樓:蛋黃派

合同上寫20年交就必須要交滿20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誘導了····一切以合同上的內容為準 如果你中途退保 你的損失會很大的 保險都是20年後才能真正意義上的 受益

我媽給我買了個保險,是新華人壽的尊享人生,一年一萬交五年,有清楚的能詳細說下麼

25樓:巨妙柏

1、尊享人生是新華人壽2023年底推出的產品,現在已經停辦。

2、業務員說8年後退保能取出本金4萬是不可能的。

3、每兩年領取1800元是真實的。

4、這個保險具體是,投保滿十天(猶豫期過後)可領取首期保費的1%,也就是100元,然後每年都是如此,每兩年領取保額的9%。直到75歲。每年分紅是直接累積到保額上,也就是說保額在不斷增加,因此每兩年領取的生存金9%是不斷增加的。

最後還有終了紅利。領取的錢可以不領,在保險公司累積生息,這個錢隨時可以領取。

5、這個理財型保險的年收益如果不算分紅的話,不到3%。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的尊享人生確實馬上就退市,5年期交的在3月28號就已經退市了,你母親給你辦的就是5年期交、兩萬保額的尊享人生。4月10日,也就是今天,10年和20年期交的也要退市。業務員告訴你媽媽今天不買就沒有了,沒有騙人。

但是你要知道,尊享人生產品的條款裡是被保險人60週歲之前,每兩年返還(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9%,也就是每次領取1800元多一點,60-80週歲每年領取(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9%。還有個關愛年金,每年一返款,你的這個保單應該是每年返還100元多一點,一直到80週歲。這兩筆錢你可以取,如果不取可以進入新華給你設立的一個虛擬賬戶——累積生息賬戶,以“日計息、月複利”的形式滾存,隨時可以支取,但一年只能領取一次,但是累積生息賬戶裡必須保證多餘100塊錢。

反正都買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別退了,要是已經過了猶豫期的話,退保是有損失的。你可以始終不取,到退休的時候再往外拿錢,也能當個補充養老金。

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查了查尊享一生的條款;如果每2年領1800;那你的保額估計是20萬;如果8年能退你4萬本金的話;你年繳保費是5萬元(你媽對你很好啊)。

好了;下面算賬了:

8年之中,總的投入:5*8=40萬元

8年後的返還: 4*200000*9%+50000*1%*8=47200;

上面計算沒有包括紅利;因為紅利是每年根據保險公司運營情況發放的;無法**;你自己估計個數吧。至於本金還有多少,我沒時間計算,得放到更長的時間點來衡量。

三分利是多少我不太懂;讓**人給你解釋吧;

另給你個資料參考;按照現有的1年期定期存款利息3.25%計算;每年存5萬;連續存8年;到第8年底本息合計463159.7元

上面演示的是8年的情況;保險畢竟是保障用途;不是用來投資的;長期的收益是否划算等我有空了再幫你算。

28樓:大虯

那是天方夜譚,我們分析一下客戶所繳保費的流向:一、要支付業務員的**費,二、要向再保險公司繳納再保險金,三、公司的正常運轉費用、四、還要存入銀行一定的保證金,餘下的是你的保障。而國家有明確的利率政策,保險公司保單的費率是根據銀行的利率以及出險率計算,利息不可能高於制定險種時同期銀行的利息。

怎麼可能有三分利。要知道國家是禁止任何公司及組織或個人高息納資的。如果你認為這個險種不好,在猶豫期內可以全額退保的。

注:本人曾是新華人壽的組訓講師。

交新華保險福享人生,44歲,每年交3萬,交五年,有多少保額,每年拿多少

保險合同,最重要的條款,就是保險責任,它具體說明了保險公司所保的內容 你好,保額,每年至少2600,一年比一年多,如果不領,新華保險的複利賬戶以5.25 您很有眼光這是一款非常好的年金險,保額每年領2600一直領到終身,隨用隨取非常方便 有保額,保單生效第11天領保額的20 就2600元,再每天領2...

老媽66歲買了國壽鑫享至尊年金保險,一年交3萬交三年,合算不

年金險很難買!因為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 的收益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 點!給大家參考。下面我簡單分析挑年金的兩個要點 1.第一關鍵是高收益。且不說我...

中國人壽一年交6000交5年的養老保險六十歲開始領

投保年齡大小不同,60領的錢多少也不同。您好 泰康人壽為你服務,請問你現在幾歲了,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建議您購買長期理財型產品利益會更大。願成為您專屬 人。謝謝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五千交十五年以後六十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