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要買男生的金戒指需要多少錢,一般男士金戒指多少克

2022-01-15 18:43:19 字數 2049 閱讀 8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足金的話現在的**應該在 230-245/克左右, 看你要買多少克的了. 算上加工費應該不會超過260, 最好到名氣的店裡去買 這樣***.祝你們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的?現在金價要280一克,一個男士的戒指要20克,就是5600

3樓:ht水晶

呵呵大概是250左右1g的 一個戒指大概3-5g的 您大概算一下 就可以了 呵呵禮物輕重 就在於情誼的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金子很貴的 注意 別買千足金 千足金比足金軟 帶在手上很容易變形的

不到2千就是了 北京的價位一般都225——250一克

一般男士金戒指多少克

5樓:楓島

介紹的。

**戒指雖然年輕人不受年輕人的

追捧,但年紀較大的仍然討好。男士金戒指大概買多少克的呢?  **是不可替代的首飾材質,最重要的是具有保值的功能。

既能做首飾又能保值,純金屬都有一種特點,就是質地較軟,容易彎折,**戒指也不例外,如果金戒指太小容易變形。特別是男士經常要做比較重的活,所以你的金戒指一定要一定的重量,或者戒面較寬,這與男士簡單,低調的個性也符合。

,一個戒指所需要的材質與戒指號有直接關係,手寸越大,材質當然就需要的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

所以一般來說,男士的金戒指一般在6-8克左右,挑選男士金戒指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預算.

6樓:微信

6-8克:一個戒指所需要的材質與戒指號有直接關係,手寸越大,材質當然就需要的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 所以一般來說,男士的金戒指一般在6-8克左右。

建議你去週六福、六福等等大品牌購買**!第一質量有保障,第二售後方便!

打鉑金戒指一般需要多少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戒指一般小金店都打不好,打造出了做工比較粗糙,因為鉑金鉑金硬,需要專業的裝置製造,小金店沒有這樣的裝置,還有鉑金製作好以後表面一般還是需要電鍍的,只有電鍍好了才能亮閃閃。

一個**戒指大概多少錢 男士戴多大的**戒

8樓:深圳立德典當

購買**的時候看你是購買哪一家珠寶品牌的**了,每一家品牌的珠寶**都有一定的差異。不過總體**差異幅度很早,現在**購買**在330-345之間,年輕的男士帶的**戒指一般在6-8克比較合適。希望幫到你。

男的買了金戒指就要嫁給他嗎

9樓:我是你boss啊

這就要看你愛不愛他了 如果用金錢來衡量婚姻的話 一路走來不會喜笑顏開的 所以希望你好好想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找老婆也太容易了吧

11樓:三生石和姚瑤

金戒指能定終生,搞笑

12樓:一簾幽夢

要先看看吧,可能是假的呢?

男朋友要給我買**戒指我要不要要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條件好賣鑽戒無可厚非吧,但也說實在的,鑽戒平時經常戴在工作生活中怎麼說也不是很方便,還要擔心鉤到東西,碰掉鑽石什麼的。如果你買了個鑽戒可能日常生活中如果要帶什麼戒指的話可能還會買個沒有鑽石的戒指以示自己的婚姻狀況。**戒指則常帶也不會有太多不方便的。

很多人買了鑽戒之後發現日常生活中根本戴的很少,就可能會覺得後悔沒必要買鑽戒了。自己權衡吧,鑽戒他比單獨的**戒指象徵意義大一些呢。金錢只要允許買個鑽戒那有什麼呢?

14樓:請叫我

你確定他不是在跟你求婚?

男士高仿金戒指一般多少錢,給大家

15樓:地球新玩法

種類繁多,你先去894249215空間看下哪種再問,別人才好回答。

一般女士黃金戒指要多少錢,一般黃金戒指多少克

幾百到幾千的都有。重量 含金量 品牌這些決定 差異 一般 戒指多少克 現在 戒指的重量分為男士和女生的,女生的實心戒指5 10克就可以,3d工藝製作的戒指2 5克就可以,男士的戒指10 20克就可以的。戒指有大有小,對於女性 來說,手指比較纖細,重量輕點的就可以,而對於男性來說,則要比女性的重一些。...

結婚要買的黃金戒指幾克最合適?一般得多少錢一枚?

結婚買金戒指,應該是千足金吧。買多大合適,這個沒有定數的,不過結婚戒指一般不會選非常小的,中等大小比較合適,大概女戒5g左右,男戒8g左右就行了。和品牌的關係比較大,因為各個品牌都會自己核定一個金價,有些還要另外收取工費。給您列幾個品牌的今天的金價參考一下吧。周大福 442元。老鳳祥 430元。菜百...

白金戒指一般多少錢,au750白金戒指 au750白金戒指多少錢

au750是18k金,金含量為75 是 參雜其他金屬以後變成白色的,現在24k 的料價在每克269.9元,18k金的料價在每克210元左右,白金戒指的手工費一般在50 90元每克不等。鉑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多少錢 10 鉑金現在308元左右一克,或者318元,一般的戒指也要3克以上吧,因為鉑金比重大 ...